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姜丹尼爾來了!韓星罕見「關內待超久」 向粉絲無言揮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5:26
姜丹尼爾12日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向粉絲揮手致意。(圖/黃城碩攝)
姜丹尼爾12日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向粉絲揮手致意。(圖/黃城碩攝)

韓國歌手姜丹尼爾在《PRODUCE 101 》第2季中奪下冠軍,結束Wanna One活動後也挾帶「最強C位」的氣勢展開個人演藝事業,13日他即將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12日中午時分姜丹尼爾抵達桃園機場,還特意選擇走一般入境方式,而非VIP通道,現場約有百名粉絲守候,不過他不似其他韓國藝人出關時「速戰速決」,下機後還在關內停留了好陣子。

更多新聞:孫藝真不要看!日劇女神驚喜同框玄彬 粉絲驚嘆:太有CP感

 

姜丹尼爾約中午就到台灣,不過在關內待上頗久。(圖/黃城碩攝)

姜丹尼爾13日即將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在台灣的首場個人演唱會「KANGDANIEL CONCERT FIRST PARADE IN TAIPEI」,12日中午他搭機抵達台灣桃園機場,許多DANITY(粉絲名)們事先得知姜丹尼爾的班機資訊,也先前往機場守候,現場粉絲近百人,就近期以個人身分來台舉辦活動的韓星來說,算是不少人接機。

更多新聞:專訪/張艾嘉居然要70歲了! 早睡早起少喝酒原因曝光

 
姜丹尼爾的粉絲熱情迎接偶像到來。(圖/黃城碩攝)


姜丹尼爾的班機約中午時分抵達,及至下午1點40分左右才現身,這次他選擇以一般方式入境,而非韓星常用的VIP通道,不過以往韓星抵台後通常會盡速完成入境手續並出來跟媒體、粉絲打招呼,姜丹尼爾則罕見在關內待上許久,據悉是在裡頭稍作休息。姜丹尼爾抵達入境大廳後被助理、保鑣包圍,現場粉絲見到他也齊聲尖叫,姜丹尼爾則向粉絲揮手致意,快速搭上保母車後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姜丹尼爾#演唱會#韓星#韓國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8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