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擅闖國6摔15m維修坑洞 獲救痛喊「我的腰啊」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5:28

南投一名男子,因為朋友過去是國道六號的工人,帶著他闖入國道六號的維修通道探險,沒想到不小心摔進15公尺深的坑道裡,消防隊到場,花了將近四小時穿過通道,下到坑洞裡才把他救上來,而他則是一路上痛得不斷大喊,我的腰啊

圖/TVBS

 
消防隊員,全擠在狹窄的維修通道坑洞裡,想辦法救出受困男子。

消防隊員vs.受困洪姓男子:「你腿有斷掉嗎,有感覺嗎,腰會痛,好。」

男子摔落的坑道,深達15公尺,消防隊員將人固定拉上來,但他因為腰部疼痛,不斷啊啊大叫

 
消防隊員vs.受困洪姓男子:「再一點喔你忍耐一下慢慢的喔,(喔喔喔喔我的腰啦)你的腰喔。」

男子終於被救出,但表情已經痛到母湯,接著還要穿過維修通道,花了三四個小時,終於把人救了出來。

圖/TVBS

消防隊員vs.受困洪姓男子:「(啊啊啊啊)先出去先出去,(喔我的腰啦)ok他整個身體有了。」

意外地點,就在國道六號,南投雙冬路段,受困男子的朋友,過去是國道六號建造工人,說要帶他去維修通道探險,沒想到意外墜落15公尺深的坑道底下。

消防隊員:「唉你有聽到我說話嗎(有)。」

消防隊員接獲報案後,在他朋友帶領下來,來到現場差點看傻眼,受困男子竟然是在高速公路樑柱裡頭?一問才知道,竟然是從維修通道掉進去

南投縣雙冬消防分隊林俊宇:「維修通道走進去的時候,他要先通過大概約五六百公尺的涵,那涵洞有時候人都還要蹲著,再慢慢走進去15米左右的立坑(垂直坑道),他就是從那個縫細掉下去。」
 

圖/TVBS

為了接觸受困男子,消防隊員背著裝備,在道通裡爬了500多公尺遠,再下到15公尺坑洞將他救出,幸好男子只有骨盆骨折,多處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另外在台南國道八號接國道一號,也有民眾把車停在路肩時,不慎摔到邊坡底下,警消人員到場救人時,車上另外兩人竟然已經開車離去,是否有違法行為,警方也將循線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國道六號#維修通道#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69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