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路程 結果共839筆

  • 控遊菲遭當「肥羊」 旅客:計程車4km「被收5千6」

    有台灣旅客到菲律賓旅遊,短短4公里路程,搭計程車一人要價台幣5600元,懷疑被司機敲竹槓,而且司機抵達目的地才說明車資,旅客說沒那麼多錢,司機就跟他們索取「當地人價格」並放人下車,旅客事後嚇得po文提醒其他人,有旅菲部落客也說,當地常發生類似狀況,要特別小心。
    2023/12/24 13:14
  • 台旅客「4公里路程」遭索5600元 馬尼拉小黃司機下場慘了

    近日傳出台灣旅客在馬尼拉國際機場搭車從第3到第4航廈,短短4公里遭要價每人1萬披索(約新台幣5600元),有人在網路分享,多家媒體報導。菲律賓交通部長表示,已禁止這家計程車業者在機場服務。
    2023/12/24 09:32
  • 我要回家!拆橋封路不給過 男爆氣撂人鬥毆

    新竹湖口一名男子,20日晚上10點多回家,發現八德路與中平路口,因為拆橋作業封路,而他就剛好住在管制區內,也不願意繞路,因此與施工人員大吵,還撂人來,發生肢體衝突,員警抵達現場,兩方人馬都有受傷,附近居民表示,雖然要繞一大圈,但路程也不到5分鐘,事前也都有貼公告提醒。
    2023/12/21 18:55
  • 我爸不見了!沒網路找嘸人 家人衝警局求助

    一家五口來自馬來西亞的遊客,才剛來台灣第一天,13日晚上7點多。到花蓮東大門夜市吃晚餐,結果要回民宿時,他們的爸爸突然走失了,再加上他手機沒網路,家人聯絡不上,趕緊衝到警局報案,員警找了3小時,在距離夜市39分鐘路程的地方找到人。
    2023/12/17 14:37
  • 獨/民眾經中彰交界捕捉絕美類「海嘯雲」 氣象愛好者解答了

    今(15)日下午,在國道一號南下從台中往彰化的路程,有民眾在經過大肚溪時,發現天空的雲層類似「海嘯雲」,感到十分驚喜,立即用手機拍下來,有氣象愛好者針對該照片做出解答,他說此景並非海嘯雲,而是海峽上的層雲,遠看起來的樣子。
    2023/12/15 18:03
  • 火車廁所噁貼硬來!她遭扒褲性侵3次 淚躲狼爪「半裸跳車」

    儘管警方積極打擊犯罪,印度當地的「性犯罪」仍是層出不窮;近期一起離譜性侵案件引起討論,一名30歲女子在火車上遭惡狼尾隨性侵、短短40公里的路程就被迫發生3次關係,最終是迫不得已半裸跳出車外,才找到機會向警方求助。
    2023/12/13 17:45
  • 救我兒子!就醫途中男突劇痛 75歲母急攔警車

    桃園中壢南園路,日前一輛巡邏車正在停等紅燈時,一名75歲馮姓女駕駛,開著銀色轎車到警車旁邊,急忙得搖下車窗請警方幫忙,因為他的53歲兒子膽囊劇痛,躺在後座差點昏厥,就怕一不小心休克,她鼓起勇氣攔下警車,員警直接幫忙開道,就近送醫,15分鐘路程,縮短到5分鐘內抵達醫院。
    2023/12/08 19:20
  • 在幹嘛?駕駛跨雙黃線、逆向超車 沿路違規

    宜蘭6日早上8點上班尖峰時段,一名年約50幾歲駕駛,開在路上行為相當囂張,短短路程瘋狂違規,不只未打方向燈,還逆向超車、紅燈超越停止線等,犯下至少4起交通違規,雖然目前警方還沒有接獲通報,但如果事後有人檢舉,將依據證據判斷再進行開罰。
    2023/12/07 13:39
  • 「外送吞負評」爆氣上門!他堵門怒揮棍 失控狂嗆:毒死你

    不少人由於懶得出門,或是想吃的餐廳距離家裡有一段路程,會透過外送平台下單,並由專人安排配送,但也因此容易發生不少爭論話題;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因為給了外送人員負評,竟遭對方持棍登門嗆聲,甚至一度揚言要在餐點中下毒,讓她傻眼到不行。而在向平台反映過後,外送員的主管也登門說明情況,並賠償了相關的費用以示歉意。
    2023/12/03 17:54
  • 醫美診所拉皮手術突休克 7旬婦送醫不治

    到醫美診所動拉皮手術,婦人卻休克送醫死亡!七十多歲的死者,經由朋友介紹,到三重一間醫美診所做拉皮手術,過程中,血壓和血氧突然驟降休克,距離醫院只有五分鐘路程,卻還是搶救無效,診所表示都有依照程序評估、驗血,家屬將等到死因出爐後,決定是否提告。
    2023/11/24 19:58
  • 90公斤女爬硬漢嶺打滑摔下邊坡 14名消防合力抬下山

    今(1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體重大約90公斤的女子,前往五股區硬漢嶺登山,在距離停車場大約10分鐘路程的位置,女子不慎跌倒骨折無法行走,消防人員立即出動,利用捲式擔架將人固定運送下山,後續送往醫院治療。
    2023/11/18 16:31
  • 上班時間「路面施工」塞爆! 台南西港往南科遲到近1小時

    台南西港大橋,是當地居民往南科、國道8號的重要道路,上下班本來就容易塞,結果今天(11/16)早上更誇張,民眾抱怨,原本30分鐘路程,結果居然要開80分鐘,Delay快1小時,塞車塞到看不見盡頭!新化工務段解釋,因為在進行路面修復工程,但廠商因為機械問題缺料,導致延誤,已要求廠商在早上6點前恢復通車。
    2023/11/16 23:56
  • 大巨蛋沒指引「萬人迷航」? 蔣:要求遠雄改善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將登場的大巨蛋測試賽為議員關注焦點,民進黨議員陳怡君發現,從入口處到球場的路程「竟然都沒有指引告示牌」,恐怕會讓萬人迷行,對此蔣萬安允諾會要求遠雄即刻改善,並表示大巨蛋將在一年內滿載測試。
    2023/11/13 12:39
  • 花蓮孕婦「羊水破裂」劇痛!夫急求助警 鳴笛開道飆送醫院

    花蓮一名黃姓男子日前開車向警方求助,表示車上的妻子劇烈腹痛欲臨盆,員警一看到車上的女子腹部劇痛且羊水已破裂,立刻上警車開啟警笛,協助護送黃男車輛到醫院急診室,原本要20分鐘以上的路程縮短至13分鐘就抵達了,讓黃男萬分感謝警方的緊急救援。
    2023/11/12 17:57
  •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2023/11/10 19:44
  • 追風祖孫情!暖警「慢慢騎」載迷路翁 互動如親孫路人讚爆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老人迷路的案件,84歲的鄭姓老翁平時有外出運動的習慣,自己獨自外出運動時,突然頭暈目眩中暑,結果就迷失了方向,徘徊在路上,善心民眾看見後,立即攙扶老翁,並報警處理。曾姓員警到場關心,老翁覺得很親切、猶如自己的孫子,坐上警用機車,和員警談笑風生,一路聊回家,員警怕路程顛簸,還小心翼翼慢慢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1/08 17:45
  • 遊覽車太平山翻覆釀1死38傷 公路局:駕駛6年違規6次

    宜蘭縣消防局今(5)日下午15時17分接獲通報,太平山宜專一線5.3公里處一輛遊覽車在下山的路程中,疑似下坡煞車失靈,司機緊急靠山壁擦撞卻意外翻車,目前已知車上含導遊和司機有42人,消防局緊急派出8部救護車前往搶救,共有38人輕重傷,一名年約70歲的婦女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晚間17時47分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1/05 16:11
  • 網紅挺孕肚入境遭遣返!往烏克蘭半夜驚魂痛哭 祖雄緊擁:像惡夢

    大馬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網紅佳娜於今年9月登記結婚,先前因疫情與戰爭佳娜有4年沒回家鄉,未料兩人前往烏克蘭的路程並不順利,祖雄被禁止入境、遭到遣返,佳娜透過影片還原經過,難過落淚。
    2023/10/30 11:11
  • 休旅車「門戶大開」車廂沒關 國道危開10分鐘

    有民眾目擊,一輛休旅車開在國道上,但後車廂的門忘了關就開上路,一路行駛了約1公里左右,10分鐘的路程讓後方車輛心驚膽顫,直呼這樣真的太危險,民眾他說從出休息站就發現,好心追上去閃燈提醒對方,所幸駕駛發現後減速靠邊慢行,沒有釀成意外發生。
    2023/10/28 17:40
  • 讓孩子睡晚點!母外出辦事釀意外 父悲痛:只離開一下下

    嘉義這一起火警,讓小姊弟命喪火窟,在殯儀館裡,媽媽不斷自責啜泣,爸爸難忍悲傷的說,早上兩個小朋友睡覺,若是叫醒2人會哭鬧,太太想說出門去路程三分鐘左右的里辦公室,要申請低收入補助,很快就回家,沒想到卻發生火警,他們一家七口,住在老舊的三合院,三個就讀國小的孩子,早上七點多就去上學,家裡收入全靠爸爸做粗工維持家計,認真打拼全為了一家人的生活,如今卻跟小姊弟天人永隔。
    2023/10/16 19:27
  • 小犬狂風雨彈砸苗栗!機車騎到爆胎 暖警陪女騎士推車

    「小犬」颱風逐漸增強且步步逼近颱風,今(4)日,苗栗並未放颱風假,但是在早上大約6、7點時下雨,不少民眾上班路程艱辛,在三灣鄉的許姓女子冒著風雨,前往上班途中,她的機車騎一騎突然爆胎,把她當場嚇壞,所幸遇見巡邏的員警,在雨中陪她一起推行機車,直到附近的機車行,背影讓許多路過的民眾感到相當溫馨。
    2023/10/04 16:19
  • 車資10倍! 搭Uber小黃9分鐘「竟被扣1350元」

    一名桃園的民眾發文抱怨,說自己日前搭乘Uber小黃,只有9分鐘的路程,系統本來預估134元,下車後收到通知,刷卡扣款1350元,車資變10倍,他說自己下車前沒看跳錶金額,沒想到車資這麼貴,氣得向客服反映,而目前Uber客服已經在確認處理中。
    2023/10/03 13:43
  • 南韓中秋六天連假開始!4千萬人出遊返鄉各地大塞車

    與台灣、中國大陸同樣有「中秋節」習俗的韓國,今天(9/29)開始他們為期6天的連假,大批居住在首爾的民眾,開始開車或搭乘各種交通工具返鄉,綜合韓媒報導,連假前3天預計將有超過4000萬人移動,相比去年疫情期間,人潮增加近三成。雖然自行開車人數縮減,但南韓各地的公路,紛紛呈現大塞車狀況。就以首爾到釜山為例,全程480公里的路程,連假首日開車得花10小時才能抵達。
    2023/09/29 17:10
  • 婦騎警車遭拍下 原來她是修車行闆娘

    23日早上,花蓮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的員警,值勤回程途中,機車突然故障,又剛好遇上假日,很多修車廠都沒開,就找附近的機車行修理,車修好請員警來領車,只是他在值勤無法外出,短短的路程,只要100公尺,老闆娘幫忙騎回派出所,卻被目擊民眾拍下,警車只能警方使用,員警恐怕面臨行政懲處。
    2023/09/27 20:12
  • 女兒高燒40度昏迷!母淚求援 中和警開道20分車程變5分鐘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被一輛轎車攔下來,副駕駛座的女子著急地向警方表示,自己的女兒發燒超過40度,還呈現昏迷狀態,女子聲淚俱下請求員警幫幫忙。警方聽聞後,立刻協助開道,將前往醫院20分鐘的路程縮短成5分鐘,讓女童可以順利到醫院接受治療。
    2023/09/27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