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回家!拆橋封路不給過 男爆氣撂人鬥毆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20:16

新竹湖口一名男子,20日晚上10點多回家,發現八德路與中平路口,因為拆橋作業封路,而他就剛好住在管制區內,也不願意繞路,因此與施工人員大吵,還撂人來,發生肢體衝突,員警抵達現場,兩方人馬都有受傷,附近居民表示,雖然要繞一大圈,但路程也不到5分鐘,事前也都有貼公告提醒。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深夜的大馬路上一群人當街上演大亂鬥,不是黑幫打架仔細看,其中一人還穿著反光背心,兩方人馬怒吼叫囂,衝突起因只因為附近住戶,不想繞路回家。

 

員警vs.施工人員:「誰打的?居民,是他們先打我們,我們才那個的。」

20日晚上10點多,新竹縣湖口鄉一名男子回家經過八德路與中平路口,現場因為進行拆除陸橋作業,要封鎖管制到22日早上6點,施工人員請他左轉繞道,男子試圖拜託他們通融一下開放通行,不過當時已經開始施工,擔心安危無法放行,工作人員拒絕要求,他氣得下車理論,衍生肢體衝突。


 
附近居民:「不應該全部封道這樣,你們做事沒有關係,但是你至少要有路給人家過。」

附近居民:「營區對面的陸橋,沒有拆掉它那個鐵都生鏽,變危橋了啊,那有寫耶,寫幾時要拆那些啊。」

附近居民:「有些人早就發現公告,當天還提早回家,避開施工時段,只是動手男子剛好住在管制區內,不滿得繞路,破口大罵還出手攻擊,施工人員也忍不住還手。」


新湖分局偵查隊長葉日仁:「雙方各有人員受傷,警方調查後依刑法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民眾帶案處理。」

其實繞路多不到5分鐘的車程,男子這樣大打出手,眼看住家就在前方,還是只能先跟員警回派出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封路#拆橋作業#施工人員#公告提醒#受傷#肢體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110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