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路程 結果共839筆

  • 圖輯/橫跨逾1600公里路程 阿拉斯加雪橇犬大賽登場

    美國阿拉斯加年度的「艾迪塔羅德狗拉雪橇比賽」(Iditarod Trail Sled Dog Race)於當地時間5日正式登場,今年共吸引了33支猜賽隊伍前來比賽,為歷年以來最少,比往年平均少了近一半的數量。但參賽隊伍少也不減參賽者的鬥志,1名雪橇手及12至14隻雪橇犬將組成一支隊伍,並於10天內踏上約1609公里的路程,在阿拉斯加境內翻山越嶺,最終抵達終點諾姆(Nome)。
    2023/03/06 13:40
  • 柯文哲拚白沙屯走全程 遇民眾喊「別逞強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白沙屯媽祖進香,回鑾路程來到彰化,柯文哲坦言腳很痛,這進香適合年輕人,不過走久了就習慣了,而路上還碰到民眾要「他別逞強了」,但隨後馬上有支持者上前加油,對柯文哲說你選總統不會逞強。
    2023/02/18 19:30
  • 修橋一延再延!便道無路燈 女孩遇「怪人」搭訕嚇壞

    嘉義縣東石鄉一處橋梁,一年多前就開始施工,預計去年底就要完成,卻一再延期,延到今年五月才能完工,而當時市府開設一條便道方便居民通行,一開始連路燈沒有,小女孩走便道回家,還遇到陌生人亂搭訕,近期傳出連這條便道都要封閉了,回家的路越來越遠,得增加10幾分鐘以上的路程。
    2023/02/08 17:44
  • 草皮?池塘?小女孩逛燈會!不小心踏入GG了 全濕

    高雄蓮池潭燈會有一處蓮藕池,水面全佈滿綠色雜草,看起來就好像草皮一樣,有小朋友一不小心踏進去,結果鞋襪全濕,另外,住在蓮池潭周遭的住戶抱怨,燈會周遭湧現大量車潮,原本回家只要兩分鐘的路程,足足塞了快半小時!
    2023/02/04 19:52
  • 大魔王仍無法克服!特斯拉最新FSD 雪地表現「依然慘烈」

    這幾年汽車駕駛輔助系統確實有著明顯進步,不管是辨識速度、辨識正確率、可應用場景都不斷提高,正確使用的話應該能提供更加安全的行車環境。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完全自動駕駛仍舊只是存在夢想或者是實驗道路上的產物,想要在一般道路上應用恐怕還有一段不短的路程需要完成。
    2023/01/24 11:56
  • 塞!嘉義這景點開車「5分鐘變1小時」 網崩潰:騎牛更快

    昨(22)日為大年初一,晴朗的天氣讓不少家庭都決定出門走春,其中嘉義梅山鄉的知名景點「梅山公園」,日前因梅花盛開加上全台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太平雲梯」,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不過大批民眾也導致交通嚴重堵塞,就有受不了的網友直呼「5分鐘路程變1小時,騎牛還比較快」!
    2023/01/23 16:17
  • 與死神搶命!大陸瘋搶「倍拉維」自救

    大陸疫情急速升溫,沒有公開透明的疫情資訊讓各國擔憂,大陸防疫專家近期受訪就坦承,在北京當局公布20條措施後,感染人數上升速度超過預期,甚至只花了20天就走完別的國家三年的路程,而近期大陸頻頻傳出嚴重缺藥的問題,最近更開始搶購輝瑞出品的治療藥物「倍拉維」。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根據美國之音中文網報導,『全大陸都在和死神搶父母』,成了大陸最近流行的辛酸話,主角就是輝瑞(Pfizer)出品治療COVID-19的藥物,叫做『倍拉維』,因為倍拉維價格談判破裂,無法被納入大陸的醫保用藥,目前僅是臨時醫保用藥而已,但不少民眾為了搶救家中老人,紛紛透過各種非正規的管道來搶購數量極為稀少的倍拉維,畢竟有不少民眾服用倍拉維後恢復健康的例子。」
    2023/01/17 16:02
  • 真愛無誤!相戀1月女友車禍癱瘓 痴心男無悔照顧30年

    這是真愛!中國大陸湖南發生一起案例,讓眾人看了淚眼汪汪。一對情侶相愛廝守30年,兩人初見面時就對彼此一見鍾情,交往1個月後決定結婚,沒想到卻在公證路程上發生車禍,其中女方因重擊導致下半身癱瘓,男方不顧雙親反對,堅持將女友帶在身邊照顧,直到2019年才終於成功登記結婚,至今仍彼此相伴。
    2022/12/27 19:03
  • 扯!西門町到三重「過橋就到」 司機上國道拗:走最近的

    許多人搭乘計程車時,最怕就是遇到司機繞路多跳表收費。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他從台北市西門町攔計程車,要回到新北市三重區住家。明明這只是過個橋就到的路程,司機竟趁他講電話不注意時,把車子開上國道,抓包後對方竟拗,「我是挑最近的路走」,最後他氣到下國道就立馬走人,發現人被載到林口區,還被收了600多元車錢。
    2022/11/29 23:01
  • 原來我們這麼近!侯友宜、林佳龍選前之夜都在這 警嚴陣以待

    九合一大選將在這個週六(11/26)登場,各地候選人戰戰兢兢,也將在25日「選前之夜」對選民們最後喊話!其中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和林佳龍,不約而同都選了板橋火車站旁作為活動地點,兩地路程不到1分鐘,這也讓轄區警方相當緊張,就怕大批選民湧入,一不小心會發生衝突意外。今(21)日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特別召集相關科室和轄區警分局長,先行到場會勘,就是要保證當天萬無一失。
    2022/11/21 17:08
  • 選前之夜尬場!侯友宜、林佳龍僅隔一條街

    新北市長候選人的選前之夜,尬場意味相當濃!侯友宜選在板橋第一運動場,民進黨林佳龍則是選在相距不到五百公尺的新府路和區運路口,兩地路程不到一分鐘。但林佳龍選地點過程一波三折,他指控侯友宜,根本是球員兼裁判。
    2022/11/19 14:27
  • 張韶涵助理買錯假睫毛膠水2hr卸不掉 周子瑜維持紫髮「常洗冷水澡」

    在大陸發展的歌手張韶涵近期分享助理搞烏龍,買到黏著性太強的假睫毛膠水,讓她從杭州到上海路程都在卸妝,直到回到家也還沒卸乾淨,造成左眼又紅又腫,對此皮膚科醫師表示,若遇到這個狀況,要先保護正常皮膚,不要反覆搓揉,再找專人幫忙。
    2022/11/17 11:57
  • 信義區「螃蟹逃家」逛街! 海產店:這我家公主啦

    在路上看到狗在散步很常見,不過有民眾發現,在信義區路上,竟有螃蟹在逛大街,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路程約2分鐘的海產店裡的螃蟹跑出來,這樣狀況也不是第一次,多達7、8次以上,讓網友笑翻,店家則說,這是因為他們在進貨時,會把門打開,螃蟹才上演翹家記。
    2022/11/14 18:23
  • 獨家!霍華德訓練畫面曝光 手感佳「投3進3」

    「魔獸」霍華德來台引起炫風,抵台隔天一早就到離飯店10分鐘路程的林口運動中心訓練2小時,隊友們由於是第一次跟他見面也特別開心,訓練前碰拳歡迎,而他投下了來台後第一顆球,訓練畫面也被TVBS獨家記錄。
    2022/11/11 13:44
  • 燭光哀悼梨泰院!韓媒再曝龍山警察署長硬要搭車 延誤指揮

    南韓梨泰院踩踏意外事發一星期,最新媒體曝光,當時龍山警察署長李林宰,就在附近走路不到10分鐘的路程,卻在事發快一小時才抵達梨泰院警察局。週六晚間10萬人聚集在首爾市政府前以燭光默哀,也有人拿著標語、要求總統尹錫悅下台負責。
    2022/11/06 14:37
  • 街頭見「101、台灣島」!成澀谷萬聖節焦點 直擊12萬人狂歡

    日本澀谷萬聖節湧入12萬人,在日台灣YouTuber鈺萱變裝成101,許多人找她合照,她也跟我們分享當天人潮情形,原本5分鐘的路程變成半小時,場面仍相當擁擠,不過因梨泰院事件影響,日本警方增派人力管理秩序,民眾也會彼此提醒安全。
    2022/11/01 13:47
  • 看見偏鄉需求 聖保祿醫院投身山地醫療30年

    位於桃園的聖保祿醫院,20多年前注意到復興山區就醫問題,因此成立山地醫療團隊,即便路程要花費一個半小時以上,每周仍固定上山,為偏鄉居民服務,醫護人員跟患者的互動,如同親友一般,多了一份溫暖。
    2022/10/22 09:06
  • 受困4天3夜!一度停電 遊客:三餐無虞

    遊客從明池山莊被送往下巴陵停車場,路程30分鐘,儘管已經放晴,但路上還是有落石,物資站也發放飲料和熱食給民眾,等候接駁車往市區車站,遊客表示,困在山上4天3夜,一度停電,但三餐都有得吃,被工作人員照顧的很好,只是訊號差,與世隔絕,擔心回不了家。
    2022/10/19 20:05
  • 搶勘災?陳時中座車闖紅燈、違停 挨罰3900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到康湖隧導口勘災,動作比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要快,但卻也被直擊路程中闖紅燈,甚至在南港區視察時,座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而事件曝光後,陳時中道歉外,也火速繳清兩張罰單!
    2022/10/18 21:11
  • 怎麼辦!兒熱痙攣母無助 警火速幫送醫

    桃園一對夫妻,16日下午帶2歲兒子到藝文廣場,結果兒子突然全身僵硬,媽媽嚇壞了無助大哭,剛好有員警在附近,趕來關心,直接開警車載他們,趕到醫院去,原本10分鐘路程,只花了3分鐘,幸好男童治療後狀況穩定下來,醫師就說,6歲以下兒童,容易因為感染,像是感冒發燒,引發熱痙攣,千萬要當心。
    2022/10/17 20:01
  • 金鐘專訪/邵雨薇穩交吳慷仁「想生3孩」 母告誡:30歲才能結婚

    邵雨薇當年登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店花單元,甜美的外型讓她瞬間獲得關注,後來以電玩女神「夢夢」之姿正式踏入演藝圈,以電影《樓下的房客》大開知名度,再挑戰《1989一念間》、《極品絕配》等華劇,不甘戲路被侷限;她在拍攝《鑑識英雄》期間萌生想轉型的想法,憑藉自己的努力,不同面向的邵雨薇也逐漸被外界看見,今年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首度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為演戲11年的路程寫下最好註解。
    2022/10/16 15:04
  • 觀點/「最後一武」之前 潘武雄22年前的橫跨美國之旅

    22年前的7月,未滿二十歲的潘武雄跟著中華隊遠赴美國,與美國NCAA的國家代表隊展開一連9場的比賽。中華隊跟著美國隊的行程,半個月內從西岸的奧勒岡州一路向東、經過愛荷華州、明尼蘇達州、維吉尼亞州、紐澤西州、到東岸的康乃狄克州、麻州、最後到大西洋濱的羅德島州,一共六千兩百多公里的路程,在這趟旅程中雖然可以飽覽橫跨美洲大陸的風景,但也體會到美國職棒小聯盟舟車勞頓的辛苦滋味。
    2022/10/03 10:46
  • 雞排妹師妹拍寫真濕身上空! 返家慘遭「大貨車側邊撞擊」

    鄭家純(雞排妹)的師妹鄭羽凡(亞亞)今(26)日出席首本寫真書《其實我有點壞》發行記者會,好友小優、蘿莉塔、Austin到場力挺。鄭羽凡透露為了拍寫真積極減肥,剷下5公斤,目前體重45公斤,體重下降但胸部縮水,罩杯從大C變大B,讓她好苦惱。活動後鄭羽凡開車返家,沒想到路程中發生車禍,遭到大貨車從側邊撞擊,所幸人平安無大礙。
    2022/09/26 18:43
  • 日本「西九州新幹線」通車!福岡到長崎超省時 新玩法一次看

    日本自由行10/11就要正式開放了,終於可以衝日本好好玩回來啦!今年初曾跟大家預告過的「JR西九州新幹線」,終於在23日正式通車了!從福岡博多到長崎的路程直接縮短半小時,沿途還會經過3大停靠站、有長崎夜景、水果公車亭、海景車站都超好拍;另外全新沿海觀景列車「雙星4047」也同步登場,快先筆記起來。
    2022/09/26 15:29
  • 7旬翁看電視突昏厥倒地!救護車全出勤 2消防員騎車幫搶命

    新北市三芝一名70歲老翁,日前和家人在客廳看電視時突然昏厥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由於住家和三芝消防分隊近距離5分鐘路程,家人焦急前往尋求協助。不過當時該分隊救護車剛好派遣完畢,兩名消防員趕緊騎乘機車前往協助,接續實施CPR並以AED電擊,等待石門消防分隊人車前往,將老翁送醫搶救後,已恢復意識,留院觀察。
    2022/09/21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