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嘉義這景點開車「5分鐘變1小時」 網崩潰:騎牛更快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6:17
梅山公園近日梅花盛開,吸引不少遊客。(圖/翻攝自「梅山鄉,大小事」、台3明珠-梅山公園臉書)
梅山公園近日梅花盛開,吸引不少遊客。(圖/翻攝自「梅山鄉,大小事」、台3明珠-梅山公園臉書)

昨(22)日為大年初一,晴朗的天氣讓不少家庭都決定出門走春,其中嘉義梅山鄉的知名景點「梅山公園」,日前因梅花盛開加上全台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太平雲梯」,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不過大批民眾也導致交通嚴重堵塞,就有受不了的網友直呼「5分鐘路程變1小時,騎牛還比較快」!

更多新聞:把握溫暖!動物園領開運金 「初三、四」最冷台北僅5度

 

梅山公園春節期間交通堵塞。(圖/翻攝自「梅山鄉,大小事」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梅山鄉,大小事」表示,平時從台3明珠梅山公園開車至國3梅山交流道只要5分鐘左右,怎料初一這天下午梅山街宛如大型停車場,數以萬計的車輛堵的街道水洩不通,同時更創下梅山紀錄,原僅5分鐘的車程居然要開將近1小時才能上高速公路。原PO也開玩笑的說「每公里要開20分鐘,騎牛應該比較快吧」!

更多新聞:疫情趨緩大解封!遊客人車全出籠 南部各縣市停車亂象多

 
網友形容梅山公園附近的街道如停車場。(圖/翻攝自「梅山鄉,大小事」臉書)

貼文曝光後震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太恐怖了」、「我都不敢出門」、「摩托車不塞,但沒地方停」,也有內行指出壅塞路段有線上監視器畫面可參考,若梅山市區太塞的話不妨選擇竹崎(台3)路線再接國道3號,或隨時注意「台3明珠-梅山公園」臉書專頁的隨時動態,以免讓塞車掃了過年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走春#連假#嘉義#梅山公園#梅花#太平雲梯#交通#塞車#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318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