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路程 結果共839筆

  • 與謝金河爬山問市政 陳時中:一面聽一面喘

    今(10日)是中秋佳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一早赴陽明山,與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爬山,2人在從冷水坑到擎天崗的路程中相談甚歡。陳時中受訪時表示,謝金河對台北生態議題很關注,今天與他談了「綠色台北」,「但大部分都是謝董在談,他體力比較好,我一面聽一面喘」;謝金河則說,希望陽明山的碉堡、草原與牛群可以成為市民的日常,未來如果陳時中當市長,可以讓台北市做得更好,「我們樂觀其成」。
    2022/09/10 11:18
  • 不一定要租機車!馬祖山多路不平 搭台灣好行懶人玩法

    國旅熱度仍高,但多數旅客前往離島遊玩會選擇「租機車」代步,以小琉球或綠島等地方而言路程較為平坦危險部性不高,不過若像是馬祖平地較少多山巒、陡峭的峰壁,因此旅客出車禍意外的事件時有所聞,觀光局推出的台灣好行在馬祖當地多條路線串聯四鄉五島的景點,也成為另一懶人旅遊選擇。
    2022/09/07 16:48
  • 身影曝光! 死者大哥「拖行李箱搭公車」

    持續追蹤永和分屍命案,與死者同住的哥哥,目前還聯繫不到人,死者鄰居表示,這幾天看過死者大哥拖行李箱進出,前天(9/4)對方還詢問垃圾車清運時間,另外,調閱周遭監視器發現,昨天(9/5)傍晚6點多,死者大哥拖行李箱,走到住家附近,路程約5分鐘的地方搭公車,之後就此失去聯絡,目前只知道在新店總站下車,現在警方希望能盡快找到他,釐清案情。
    2022/09/06 12:49
  • 2歲兒突發燒全身抽搐!父急奔派出所求援 警開道助送醫

    這個月16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八里區有一名郭姓男子,因為2歲兒子突然發高燒且全身抽搐,懷疑可能是感染新冠肺炎,不過那時正好又是下班交通尖峰時刻,郭男擔心來不及會耽誤兒子的就醫時間,只好趕緊到派出所求救,而員警一聽這情況緊急,馬上協助開道,讓路程縮短至5分鐘就能抵達醫院。
    2022/08/31 10:18
  • 白牌車司機「生死一瞬間」 兇嫌下車警來電

    台南殺警案兇嫌林信吾犯案後,多次製造斷點,在新營的車行搭白牌車,而白牌車司機載著嫌犯到高雄,長達1小時路程,一直到嫌犯下車,司機才接到警方跟車行來電。
    2022/08/23 13:48
  • 實拍/三星智慧穿戴產線更新 手錶幫記「來時路」避山難

    智慧型穿戴市場持續增溫,Facts and Factors 市場研究報告指出,智慧型手錶市場將於今年起至2028年以21.5%複合年增率增長,三星今(10)日晚間9點舉行 2022 Unpacked同樣推出Galaxy Watch5,更新增 Pro產線,內建GPS可匯入登山路線,也能協助記憶路程降低迷航風險,另外真無線藍牙耳機也推出Buds 2  Pro且使用的是最新的藍牙5.3技術。
    2022/08/10 21:11
  • 國軍點召薪資袋曝!「交通費僅12元」怎回家 內行解答了

    交通費12元能搭到哪?近日一名退役少校分享點召薪資袋,上頭包含薪俸,各種加給等,乍看之下無異,不過其中一項「交通費」,來程、回程竟然分別只有12元,讓他不禁疑惑「這12元交通費怎麼計算的?」因為光是路程就有15公里,走高速要18公里,怎麼想都不太可能只花12元,沒想到文章曝光,立刻有網友給出專業答案,引發熱議。
    2022/08/10 15:03
  • 汐東線無新進度? 賴品妤:新北市府應負責做好份內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視察汐東捷運,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廖先翔批評沒有新的進度,四度提起林佳龍為他造勢。對此,民進黨新北立委賴品妤表示,汐東捷運從可行性研究報告到現在已經過了 11 年,汐止人長期盼望,但過去新北、台北、基隆皆無法整合出共識,尤其台北市府因汐東線僅6公里的短短路程,在營運上、交通效能上,不被認為是須優先推動項目。賴品妤強調,汐東捷運攸關民生福祉、關係到汐止等區民眾的權益,呼籲新北市府不要再爭功諉過,負起責任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讓捷運早日開工、早日開通,這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2022/08/05 17:07
  • 出遊怎當貼心副駕? 網點「殘酷關鍵」:甘願整車睡一片

    暑假是旅遊旺季,不少人會選擇和親朋好友一起開車出去玩,而駕駛在開車時,坐在副駕駛座位上的乘客相當重要,不僅行為會影響到駕駛,有時也需要提供協助。日前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最近要跟朋友開車出遊,路程大概4個小時,為了不要當一個雷副駕,請問一下有哪些行為可以讓駕駛輕鬆一點?」並詢問大家心目中雷包副駕的行為有哪些。此文一出就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2022/08/04 12:06
  • 裴洛西繞路7小時抵台!日媒:怕共機夜間飛行不熟生意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領國會代表團展開亞洲行,在快閃馬來西亞後直飛台灣,並在昨(2)日晚間10時43分抵達松山機場。然而原本只要4個半小時的路程,裴洛西卻整整飛了7小時,日媒《朝日新聞》就報導,恐怕是美國緊張飛行路徑會和中國大陸發生「偶然衝突」,尤其共軍在夜間飛行的操作並不熟練,因此只好繞路飛行。
    2022/08/03 12:24
  • 這下慘了!母急送女兒證件至考場 風吹坐墊卡置物箱

    高雄有1名使命必達的媽媽,急著要幫女兒送證件到考場,路程38公里,她騎著電動機車上路,不料,騎到半途,快沒電了,更換電池時,來了一陣風,坐墊自己蓋上,女兒的證件就鎖在下方的置物箱裡頭,把她急壞了,偏偏假日找不到鎖匠,她只好緊急向員警求助。
    2022/08/02 17:38
  • 溪邊玩水仍中暑?醫師:岸上石頭吸輻射熱

    日前花蓮一名男子到秀姑巒溪玩水,疑似中暑昏倒,員警獲報後,為了節省送醫時間,先以警車鳴笛開道,途中再和救護車會合,原本80分鐘的路程縮短至30分鐘,幸好男子最後沒有大礙,醫師也指出,就算是到溪邊玩水,也要隨時補充水份,上岸找陰涼處休息,否則還是有可能中暑。
    2022/07/23 13:35
  • 帶兒子比卡丁車遇車禍!林志穎顏面、右肩骨折、輕微腦震盪

    藝人林志穎,今天早上發生嚴重車禍意外,原本要帶兒子去比卡丁車比賽,距離不到10分鐘的路程卻出意外。父子倆第一時間就送往桃園長庚醫院救治,兒子僅有臉部擦傷無大礙,林志穎傷勢比較嚴重,右肩膀粉碎性骨折,還有輕微的腦震盪,弟弟林志鑫從台南火速回桃園開記者會說明傷勢。
    2022/07/22 18:20
  • 4輛紅斑馬狂追!女騎士逆飆國道 攔阻還鑽車縫逃

    國道1號北上彰化路段,竟然出現一名騎著白牌機車的女騎士,警方派了4輛紅斑馬攔阻,沒想到她直接無視,鑽車縫逃逸,還騎到內側車道,甚至逆向狂飆,一路從員林騎到台中大雅,長達44公里路程。由於她涉及3項違規,算一算狂飆的代價,最高可罰到6萬元。
    2022/07/13 12:52
  • 崛起路線!陳時中出戰北市長 醫界號召力受「這2位總統」重用

    年底百里侯之爭,民進黨選對會拍板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北市!而他的政治路程,從前總統陳水扁時代就展開,一路當過衛生署副署長、蔡英文任內國策顧問、衛福部長,也曾幫忙寫政策白皮書。隨著疫情記者會曝光度聲量漸高,成了綠營的政治黑馬。
    2022/07/11 13:10
  • 正妹留學「每天回國」 5分鐘路程慘繞道1萬公里

    一般人若是聽到「出國留學」,大多聯想到離家背井、距離家鄉應該有上千公里遠,通常不是要搭機就是搭船。但最近大陸一名正妹,她分享自己即將到俄羅斯留學,但很特別的是,她自稱這是「全球最短的留學距離」,原來是家裡到學校直線距離僅短短500公尺,坐船只需要5分鐘就能抵達。
    2022/07/07 17:30
  • 中國力拚對歐貿易 繼「中歐班列」將建「中吉烏鐵路」

    儘管「中歐投資協定」全面喊卡,中國與歐盟之間的貿易依舊持續增長,目前海運成本飆漲,又因為塞港造成延遲,鐵路運輸成為大陸企業外銷歐洲的首選。然而歐美向俄羅斯實施嚴厲制裁,經由俄羅斯、連接西歐與中國的「中歐班列」貨運受阻,現在中國大陸準備打造,連接吉爾吉斯和烏茲別克的鐵路,不但能避開制裁,還能縮短通往歐洲的路程。
    2022/06/27 16:22
  • 生死交關差點失去她 泰國戀侶挑戰法律爭同婚

    夜豐頌府(Mae Hong Son)的拜縣是背包客到泰北旅行的知名山中小鎮,從清邁市中心搭乘小型巴士前往拜縣,剛開始的路程堪稱平坦,車行約1小時候山路開始彎曲顛簸,一路上山3小時的路程,抵達拜縣已是頭暈眼花、腦袋腫脹。
    2022/06/23 18:09
  • 徵人搬衣櫃開「200元現領」 網傻眼狂轟:美金嗎?

    不少人搬家時,會找搬家公司幫忙,至於收費方式,會因物件、搬運方式、樓層等不同而有所差異。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徵人啟事,主要內容是幫忙搬運衣櫃,路程大約4公里,但開出金額是「200元現領」。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眾人群起砲轟,怒罵「根本不尊重專業」。
    2022/06/23 05:17
  • 急壞了!寶貝女兒確診高燒40度 暖警鳴笛助送醫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兒童染疫也讓做家長的心慌慌,高雄橋頭日前一位王爸爸,因為家裡一歲女兒確診高燒40度不退,119通知救護車還需要再等候,讓他心急地跑到派出所求助,員警聽聞立刻幫忙鳴笛開道,最後讓原本15分鐘的路程縮短為9分鐘,順利護送女嬰就醫。
    2022/06/21 10:27
  • 小5數學題問「車開多遠」 正解眾人看傻:考國文嗎?

    在求學過程中,「數學」往往是許多人感到最頭痛科目之一,除非大學就讀相關科系,不然一般人大多沒啥機會再碰到數學這一科。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道小學5年級的數學題,沒想到卻難倒眾人,甚至還有人直呼,「這到底是在考數學還是在考國文啊?」最後解答一出,又引發眾人熱議。
    2022/06/20 21:11
  • 為你省荷包!Google地圖新功能可計算「過路費金額」

    Google地圖街景功能便利,加上又能顯示即時路況,許多人外出時總是會用來導航,最近Google Maps將推出新功能,能夠為用路人計算路程的花費,並提供「花費最少的路線」,為用路人省荷包,官方表示這項功能最近就會釋出,Android與iOS用戶都適用,首波開放國家將會是美國、印度、印尼。
    2022/06/18 14:43
  • 2歲確診男童高燒+抽搐!父衝派出所請警開道省20分鐘路程

    台南永康一名2歲男童,12日快篩陽性後,突然發高燒,出現呼吸急促、抽搐症狀,父母開車直奔醫院,沿途經過派出所,希望警方協助開道,原本半小時的路程,只花10分鐘就抵達,確診孩童的爸爸也在臉書社團上分享過程,感謝警方協助。
    2022/06/13 17:50
  • 敲竹槓?確診身亡送至市殯 收費5萬被控不合理

    高雄有染疫者身亡,大體從醫院送到殯儀館,再由認識業者接手,但有家屬控訴,短短路程被殯葬業者索價5萬,質疑是敲竹槓,到底收費多少合理,救護車消毒跟防護衣,費用都要算進去,為了減少爭端,殯葬管理處和公會訂出規範,大體送到殯儀館行情兩萬左右,如果完成入殮火化到入甕,五萬為行情基準。
    2022/06/08 14:43
  • 騎Gogoro上中橫半路沒電!警助「奔36公里換電」挨轟騎士發聲了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4日騎電動機車Gogoro上中橫要前往花蓮,到關原段時發現坍方路斷,只好原路折返,行經台14甲線38.6公里落鷹山莊時,電力耗盡受困山中,所幸警方巡邏發現,載吳男搭接駁車前往清境換電池才脫困。然而因整個換電池路程有36公里(並非全程由警員載送),許多網友狠酸騎士「無腦巨嬰」、「浪費大眾資源」,騎士也發聲了。
    2022/06/07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