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Gogoro上中橫半路沒電!警助「奔36公里換電」挨轟騎士發聲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3:02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4日騎Gogoro上中橫要前往花蓮,半路遇坍方路斷折返卻沒電。(圖/合歡派出所提供)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4日騎Gogoro上中橫要前往花蓮,半路遇坍方路斷折返卻沒電。(圖/合歡派出所提供)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4日騎電動機車Gogoro上中橫要前往花蓮,到關原段時發現坍方路斷,只好原路折返,行經台14甲線38.6公里落鷹山莊時,電力耗盡受困山中,所幸警方巡邏發現,載吳男搭接駁車前往清境換電池才脫困。然而因整個換電池路程有36公里(並非全程由警員載送),許多網友狠酸騎士「無腦巨嬰」、「浪費大眾資源」,騎士也發聲了。

更多新聞:30歲網紅借住他家猝死!知名經紀人「還原當晚」:無比悲痛

 
 
員警林奕福協助載騎士搭車換電。(圖/合歡派出所提供)

協助騎士的警察林奕福指出,因山中沒有電池交換站,得知最近的電池交換站在36公里遠的南投清境7-11見晴園店,適逢合歡山杜鵑花季,南投客運小巴可來回清境與小風口,因此決定將Gogoro的2顆電池拆下,送騎士到小風口搭車,待騎士換完電池後,再到小風口接他返回機車停放處。騎士於當天上午10點前往清境,下午2點15分回到受困處換完新電池,耗時4個多小時才順利脫困,吳男離去前頻向員警道謝。
 
對於網上謾罵聲浪,騎士昨(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回應,他說當天完全是個意外,自己預計下花蓮當時,看導航也沒顯示路況有封路就決定下山,怎料下去後才知道封路,他強調「完全就不是什麼濫用警力等等垃圾人會做的事,麻煩不要那邊帶風向!」

更多新聞:痛到想撞牆!67歲昔花旦「2天沒大小便」憂等不到兒出獄
 
 
騎士本人發聲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騎士也提到,Gogoro很久之前就確定武嶺下花蓮是可行的,因此根本沒有什麼!無知好奇嘗試的問題。他也補充自己當天沒有報案,是路過民眾詢問後開走,向巡邏員警告知此事,最後他除了向當天沒電後陪他牽車走上坡幾公里還幫他求助的熱心民眾道謝,也再次感謝當天的波麗士大人,「要忙交管亂停車,還協助我到小風口搭巴士去換電池。」
 
合歡派出所對此次事件也表示,類似電池耗盡受困山中的案件,今年合歡所已受理3件,有鑑於此,合歡所建請這些受困騎士一定要寫申訴書給Gogoro電動機車官網,向其反應山中之困境,建請Gogoro總公司在碧綠神木或是關原地區增設GoStation電池交換站,以保障用戶的安全。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Gogoro#中橫#花蓮#沒電#換電#電動機車#36公里#巨嬰#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07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