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9:44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圖/TVBS
5日當天,柯文哲到屏東酒廠出席米酒嘉年華活動,穿著便服在後方負責維安勤務的,就是內埔分局長莊順智,他被檢舉,多次開著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涉嫌公器私用。

 

屏東縣警局督察長方秋梅:「莊姓分局長涉嫌公車私用,案經調查屬實,其行為已嚴重影響警譽,行政處分擬議記一大過,並報請警政署核定莊員調整為非主管職務。」

圖/TVBS

莊順智是中央警察大學交通學系62期,曾在台南任職,去年2月,他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竟然涉嫌多次開車,從屏東開了253公里,近3小時的車程到南投,真的是去私會女性友人嗎?

 
屏東縣警局督察長方秋梅:「私會女性友人部分,經本局調查非屬實,莊員因曾任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仁愛分局長,開公務車至南投係拜訪當地士紳,而非訪女性友人。」

圖/TVBS

警方否認他私會女性友人,但公務車私用是事實,是否也涉及刑法公務員假藉職務上機會詐欺得利、背信、竊盜等罪,縣警局打算將他記過、拔官之外,也將全案移送檢方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內埔分局長#莊順智#公務車#南投#公器私用#拔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21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