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人妻不成!劣男赴彰化「洩油倒沙」搞她機車 還潑酸報復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21:32
男子追求人妻不成,竟惡搞對方機車還潑酸。(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追求人妻不成,竟惡搞對方機車還潑酸。(示意圖,與本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近期發生一起單戀恐怖情人潑酸案,黃姓男子欲追求人妻,黃男除了被拒絕外,社群更遭到封鎖,導致他心生不滿,自去(2022)年7月起,屢惡搞人妻的摩托車,在機油箱倒鹽灌沙不夠,隔一個月又將機車機油洩光;更過分的是,同年10月中下旬,黃男以裝有硫酸噴霧罐,在女方住所堵人,遇見後便朝她噴酸,害右臉、右頸受傷。儘管雙方和解,法院依攜危險物品犯、跟騷罪,判黃男4月徒刑,緩刑2年。可上訴。

據判決書,2021年底,黃男在臉書結識住在彰化的甲女,由於甲女已婚,婉拒他追求,並封鎖黃男臉書,豈料這引起黃男不滿,自2022年7月便開始跟蹤騷擾甲女,還將鹽巴、沙等物填塞進甲女機車的機油箱中;近一個月後,黃男又把甲女機車的機油全部洩掉。

 

更多新聞:挑戰公權力?三重派出所遭包圍 警察局長怒:將嚴正執法

黃男行徑相當惡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惡劣的是,同(2022)年10月21日晚間,黃男從南投騎車到甲女住所,並帶裝有硫酸的噴灌,遇見甲女後便朝她臉部噴灑,造成右臉與右頸腐蝕性傷害。

 
更多新聞:遊澄清湖意外失足「救生圈拋不到」 女救起不治

法院判黃男2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男涉及毀損、傷害部分,已與甲女達成和解,已具狀撤告;法官審酌,雙方原為網友,黃卻不思理性,攜硫酸噴霧罐跟騷,依攜帶危險物品犯、跟蹤騷擾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提供50小時義務勞務。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南投#機車#機油#人妻#追求#網路交友#潑酸#硫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45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