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也放風吹 網紅「松機旁放風箏」恐罰30萬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9:25

不少人喜歡到河濱公園從事休閒活動,有網紅就PO上,到松山機場旁河濱公園放風箏的影片,沒想到卻被發現觸法,航空站說要開罰30到150萬元的罰鍰,原來是因為松山機場附近嚴禁施放有礙飛行物體,不只放風箏,就連氣球跟無人機也不行!

圖/TVBS

 
自行車手加緊練習,不少人都會選擇,到河濱公園來做休閒活動,不過你知道嗎,在松山機場旁邊,可不是你想做什麼都可以。

機車姊姊:「(真的成功了耶),你要跟我一起放啊。」

上放風箏的過程,在抖音有12萬多人按讚的,網紅機車姊姊平時經常分享生活,每部影片至少都有5到10萬的觀看次數,這回記錄自己放風箏吸引3萬多點閱,只是這地點選在松山機場旁的,觀山河濱公園,恐怕已踩到法規紅線。

 
圖/TVBS

臺北國際航空站主任鄭堅中:「這部分是不能夠施放的,如果有違反這樣規定的時候,依照目前民航法的規定,他是可以處30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的罰鍰,會會同航警局台北分局,去查明這個施放者身分,並規定裁處。」

航空站現在要找網紅來說明,截稿前聯繫網紅機車姐姐都沒有回應,只是民航法規一般民眾傻傻分不清,難道都沒提醒嗎。

實際回到網紅放風箏的這塊草地,可以看到距離松山機場,只有不到一公里,就連旁邊的告示牌也清楚寫明,不能放風箏。

不只不能放風箏,就連過節的煙火,小朋友最愛的氣球遙控飛機,甚至是大人愛用的無人機通通都不可以。

圖/TVBS

而且松機明訂機場四周5公里內,跑道兩側30度角2.6公里內,都是禁止施放的範圍,除了大佳河濱公園新生公園,市府廣場跟國父紀念館通通都不行,若怕踩紅線,下次休閒活動前,先Google比較保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河濱公園#松山機場#放風箏#罰鍰#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5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