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有人卡在「爛泥巴」 夜跑路人嚇報案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3:22

台北市一名女子被夜跑民眾發現,受困在河濱公園的爛泥巴,動彈不得,警消獲報趕赴現場,下水救援但一踩進泥濘,也差點陷進去,隨即拿梯子當支撐,好不容易才將對方拉上岸,緊急送醫。


 
警消人員:「拿個棉被過來,拿棉被,怕她失溫。」

大批警消人員走進河畔,在爛泥巴中,試圖將婦人拉起身,原來前一刻她被人發現受困在這動彈不得。

警消人員:「上面要想辦法接喔。」

 
救援過程不容易,婦人卡在黏糊糊的淤泥,連警消人員下去,小腿直接陷進去。

警消人員vs.受困女子:「小姐,要不要幫妳聯絡妳家人啊。」

警消一邊喊,另一頭拿梯子輔助,同時通報派出所,幫忙聯繫女子的家人。

警消人員:「等一下等一下,先讓她上去。」

圖/TVBS

記者李潔:「婦人受困的位置就在河濱公園附近,好在當時有運動的民眾發現,趕緊報警求救,而警消人員到場之後,是趕緊穿過樹叢,在泥濘當中找到受困的婦人,將她送醫。」

狀況發生在29日晚間六點多,當時在台北市士林百齡左岸河濱附近,年約70歲的婦人被發現受困在泥巴中,原本只露出上半身,疑似後來撐不住整個人坐下去,剩下一顆頭浮出來,警消趕赴現場,終於在七點多將人送醫。

台北市消防局士林中隊長林冠泓:「她其實下半身已經是陷在泥濘當中了,那我們人員是穿著我們的防寒衣,由沙洲那邊步行進入,我們在配合人員安撫那婦人情緒,並將藉由雙節梯,比較有支撐點的地方將她拉上岸。」
 

圖/TVBS

下水救援的消防隊員上岸時,下半身幾乎全是爛泥巴,這回好在熱心路人即時通報,否則無論婦人是不小心跌下去,還是其他原因陷入泥沼,在昏暗的河濱公園,要被找到不容易,驚險一刻,拉住救命之手,終於平安脫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跑#爛泥巴#河濱公園#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2048

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