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KK園區?徵助理遭性騷、毆打 PO文求助


發佈時間:2023/11/0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9:35

桃園有台版的kk園區?有民眾指稱,他的學姐日前在網路上看到有網路直播公司在應徵助理,就去面試,一開始都很正常,但過了幾個月後,卻發現根本像是來到職場地獄,因為不僅會被性騷擾,還會被暴力對待,只是警方調查,對方稱子虛烏有。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一張張怵目驚心的傷勢照片。

從手到腳甚至連背部,都是大片的瘀青,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遭打傷,才留下這些傷痕。

但遲遲不敢對外說,也不敢報案,就是因為有簽下這張借款契約書。照片一傳出,引發討論。

 
日前有民眾po出文章,表示他的學姐看到網路上,桃園有家網路公司在徵助理,就去面試,本來前幾個月都很正常,但之後卻像是來到職場地獄,不僅常遭性騷擾甚至還被暴力對待,更被逼迫叫公司的男生帥哥,還稱之是台版的kk園區。

圖/TVBS

儘管有提到地點,就在桃園的西園路,警方網路巡邏發現文章後,也到附近訪查,確實有家網路直播公司,更聯繫上照片中的女子,得到回應卻是子虛烏有,沒這回事。警方將要繼續追查po文民眾,如果PO文不實,因為這恐怕涉及散布假消息。

律師何奕萲:「如果該名網友未經查證即於網路上,散播損害直播公司名譽之謠言,恐涉及妨害名譽等罪,或是社維法之相關規定。」

到底這些照片是真是假,還得繼續查證,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

但警方也提醒網路求職,確實得要多加注意,畢竟之前詐騙集團的囚禁案件,層出不窮,別為了追求高薪,反而誤入陷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台版的kk園區#網路直播公司#應徵助理#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9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