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撞9車! 車行製造假車禍詐保近2千萬


發佈時間:2023/11/0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9:28

高雄一名中古車行老闆,和家人策劃假車禍詐保,先叫人頭買車,再挑選沒監視器的地方自撞,甚至同一地點就連撞三次,而且撞毀的都是雙B、保時捷甚至瑪莎拉蒂,理賠金額也特別高,三年下來,製造七件假車禍,九輛車被撞毀,詐保金額將近兩千萬元。

圖/TVBS

 
撞到車頭全毀保險桿掉了下來,甚至自撞電線桿,好幾件車禍都特地選在沒電眼的地方自撞,當中不乏有保時捷賓士和BMW,更有瑪莎拉蒂也被撞毀,雖然都是二手車出車禍,但因為價格高保險理賠也很高。

奇怪的是警方發現這些車禍,賣出的車怎麼都是來自高雄這間車行,轉了兩手之後就會撞車,才發現原來這些車禍都是有人一手策畫。

負責人是他34歲郭姓車行老闆,25萬交保後已經脫產,連同2個親弟弟和人頭車主共7人被逮,原來他開的車行會高報價格賣二手車,先轉2手給人頭再去保高額甲式車險,統計108年到110年就有7件車禍撞毀9輛車,當中光是高雄八涳橋就連撞了3次,至少5間保險公司受害,詐領賠償金額近2千萬元。

 
圖/TVBS

警方:「協助製造假車禍來詐領高額保險金,所有假車禍都是由郭姓主嫌一手策畫。」

最後是有保險公司發現,理賠的車車籍資料不尋常,事情才曝光,其他二手車行業者就說,一些"有前科"的車行保險公司都會特別調查,理賠案件是不是他們賣出的車。

車行:「很多在詐保案例,會用高價車去撞低價車,因為高單價的車,它本身理賠金也比較高。」

圖/TVBS

而這回嫌犯都找高級車來撞,似乎就是為了要拉高保險理賠金額,人頭車主一次則是可以領10%傭金,雖然有故意轉兩手讓資料更難查到,但還是被識破拆穿整起連續詐保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行#假車禍#詐保#監視器#保險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3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