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樓灌漿突爆管 「水泥、石塊」從天降噴鄰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9:06

台北市士林捷運站附近一處建案,疑似進行灌漿作業時,突然爆管,導致水泥和小石塊,從11樓高的位置,直接灑向周邊鄰宅,造成至少三戶的屋頂受到波及,還有好幾輛機車,也變成「花車」,受害屋主與車主聽見巨響,跑出來看,整條巷弄成了「灰色世界」。

圖/TVBS
受害住戶:「我剛那房子,水泥砸下來,我房子都有點震耶。」

 

被這麼一震,趕緊從窗外往下看,到處都是水泥,走到一樓更慘。

小石塊與泥漿,從隔壁工地11樓高的位置灑下來,周邊機車全被波及。

施工人員:「我們現在在灌那道牆,那道牆大概三,大概兩米半高,結果剛好快滿了,他才整支斷掉。」
 

施工人員急忙解釋,住戶聽到巨響也嚇壞。

附近居民:「最上層的板模應該是沒有,沒有綁好吧,所以他灌漿的時候直接灌,太快了太急了,所以就把板模衝破,全部都烏煙瘴氣的看不到,全部都是煙。」

圖/TVBS

8日上午11點多,台北市士林捷運站附近工地,疑似灌漿作業時突然爆管,水泥與石塊直接噴到旁邊民宅。

記者李潔:「施工施到一半,水泥從天而降,直接潑灑到旁邊這個巷弄,就怕這水泥結塊,因此工作人員一得知狀況之後,趕快趕到現場來灑水清理。」

受害車主劉先生:「突然一個巨響砰的一聲,就趕快出來查看就發現,後面都是水泥,嚇了一大跳然後,我的機車後面全部都被波及到了。」

當地鄰長劉小姐:「掉下來應該是兩次了吧,這次是這邊,上次是那邊。」

 
從房子開始蓋,已經不是第一次影響周邊鄰居,沒想到這回又發生意外。

台北市建管處發言人鄭大川:「本案頂樓灌漿發生爆模意外,造成鄰房損害事件,建管處後續將依違反建築法,第63條規定各裁罰,承造人和監造人1萬8千元。」

圖/TVBS

建管處將依法開罰,要求承監造人加強品管,但對周遭居民來說,泥漿灑下來,灑得整條巷子到處都是泥塊,要是砸傷人,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士林捷運站#水泥#石塊#爆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115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