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逛通化夜市遭砸! 屋主修鐵窗「手滑」掉落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55

台北市一名女子跟媽媽逛通化夜市,在騎樓下等餐點時,剛好屋主和工人在二樓修鐵窗,疑似沒抓穩掉落,當場砸中女子肩膀,造成5公分挫傷,手甚至無法舉起來,指控屋主,都沒主動關心,不排除提告。

圖/TVBS
站在滷味店門口,一邊滑手機一邊等餐點,突然間碰一聲,一塊重物掉下來,當場砸中這名黑衣女子,瞬間縮了一下肩膀往後退幾步,轉頭看竟然是一片大鐵窗,一旁家人聽到聲音,趕快上前關心。

 

受害女子王小姐:「窗戶掉下來她沒有馬上走下來看我,有沒有受傷我們就是這樣隔空喊話,她就一直說對不起然後我們是覺得說,你應該下來看一下我這個受害者,我有沒有怎樣然後她就是一直沒有下來,然後我跟我媽媽就是叫她下來她才下來。

圖/TVBS

指著肩膀上,大約5公分長的傷口,事發至今已經2天,紅腫情形還是沒消退,甚至想把手舉起來都有困難。

 
6號晚上和母親逛通化夜市,剛好屋主和工人,在二樓修鐵窗,疑似沒抓穩掉落砸到人。

這棟3層樓的透天厝,一樓出租給滷味店,二樓還在整修重新粉刷。而掉落的這片鐵窗長度,至少超過100公分

受害女子王小姐:「肩膀就是超痛,到現在都沒有來關心。」

圖/TVBS

被指控屋主回應一切交給警方處理,這回意外受傷已經影響到生活,指控屋主事後卻沒有一句關心,當事人不排除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通化夜市#修鐵窗#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46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