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SOGO百貨驚傳工安意外 承包商男工人遭電擊送醫

記者 曾健銘 李昱菫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8:54
台北市SOGO復興館稍早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工人觸電送醫搶救。(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SOGO復興館稍早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工人觸電送醫搶救。(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SOGO百貨復興館,今(6)日下午4時許驚傳工安意外,1名年約40多歲的承包商工人在作業時,不慎遭到電擊,嚇得一旁的同事連忙報案求助。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的前臂遭灼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重案搜查/鳳山樂器行裸屍 淫亂音樂師開放性關係引殺機

 

據了解,今日下午4時23分,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北市大安區SOGO百貨復興館,有一名承包商的男性工人疑似遭到電擊,電擊前臂灼傷。救護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經確認男子意識清楚,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救治。

更多新聞:驗尿了!網紅Joeman、蕾菈夫妻住家搜出大麻 遭逮避重就輕

對此,SOGO百貨指出,下午為外包廠商進行專業施工整理線路作業,過程中因不慎發生電擊。雖然不是SOGO的員工,但他們也立即提供必要的協助,在第一時間送醫救治。而該名工人意識清楚、並無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SOGO#百貨#工安意外#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124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