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亂混醬料、衛生紙丟醬料桶!台南噁男行徑曝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6:48

小吃店版的藏壽司惡搞事件?台南善化一名男子日前來到小吃店用餐,沒想到他竟趁店家不注意時把桌上的醬料亂混一通、更過分的是,男子離開前還將嘴巴擦過的衛生紙隨手丟到醬料桶,超扯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店家氣炸PO上網,引起討論。

男子離開前將嘴巴擦過的衛生紙隨手丟到醬料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奧客60元吃到飽狂夾吃不完 鄰居為美意店家抱屈

根據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曝光畫面可以看到,在台南善化路邊小吃店內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正在用餐,未料他趁阿姨整理完對面的桌子後,開始拿起桌上的醬油膏亂混到辣椒灌裡;不僅如此,男子離開前還將擦過的衛生紙,隨手丟到醬油罐裡面,當作垃圾桶一樣。

事後店家發現醬料桶出現衛生紙覺得很奇怪,調閱監視器察看,沒想到竟發現男子的離譜行為,氣得將監視畫面PO上臉書社團並提醒「做生意的店家注意此人,把店家的醬料丟衛生紙及醬料惡搞,如有認識的人請私訊一下,感恩喔!」。
 

店家調閱監視器察看,發現男子誇張行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超商廁所故障!女奧客硬闖櫃台「脫褲解放」 影片全錄下

畫面曝光後馬上引發討論,不少網友憤憤不平的表示,「看老人家顧店好欺負?」、「舉頭三尺有監視錄影,不知道嗎?」、「比垃圾還不如」、「肉搜出來,叫他吃整桶衛生紙」、「這種才應該挖出來打一頓吧」。對此,善化派出所表示,有接獲報案,尚在處理當中,店家有提告毀損,若找到人會依刑法毀損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吃店#藏壽司#台南善化#荒唐#噁男#醬料桶#肉搜#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300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