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2.8億蓋透天厝! 知名鹽酥雞「供員工住宿」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45

位於台北市捷運大直站,老字號鹹酥雞品牌,經營已經超過40年了,最近業者砸下新台幣2.8億元,在創始店的後方,蓋了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未來除了當作中央廚房,以及辦公室之外,更有部分的空間,要作為員工宿舍,體恤他們北上工作的辛苦。

圖/TVBS

 
鹹酥雞出爐炸得酥脆,不少民眾宵夜都愛買來吃,現在有老字號品牌,直接在創始店後方,新蓋了一棟透天厝。

就是這一間三層樓的建築物,就位於台北市捷運大直站附近。

鹹酥雞品牌開業已經超過40年,目前是第二代負責人經營,大直總店的後方透天厝內部雖然還在裝潢,不過外頭時常停放鹽酥雞品牌的物流貨車,業者也證實,這棟建築確實是他們投資興建的,總共花費約2.8億元打造,其中光是土地就要價2億元,2020年開工之後經歷疫情,面臨缺工缺料難題,導致工程延宕到近期才完工。

 
圖/TVBS

房仲陳泰源:「省下中央廚房在郊區,這個運輸成本和時間,順便置產買地當投資,畢竟就在捷運站的出口旁邊而已,地點可以說是立於不敗。」

鹽酥雞董事長特助洪慈敏:「大樓(透天厝)新增之後,超過10位以上(員工住宿)絕對沒有問題。」

業者蓋房目的,除了中央廚房設備擴張,還要做為辦公室會議室等用途,甚至其中一層樓是員工宿舍,體恤離家工作的員工,說到員工福利還有這一家,師大夜市起家的老字號連鎖鹽酥雞。

鹽酥雞店長許先生:「真的滿辛苦的,因為他就是要被油噴,那夏天到的話,夏天非常熱。」

圖/TVBS

油炸人員開出月薪4萬2以上,還有定期員工旅遊,工作十年送勞力士手錶,餐飲服務缺工潮,業者想方設法,不管加薪或是砸錢蓋宿舍,都是希望能夠留人繼續打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捷運大直站#鹹酥雞#員工宿舍#缺工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47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