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門戶大開」車廂沒關 國道危開10分鐘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8:10

有民眾目擊,一輛休旅車開在國道上,但後車廂的門忘了關就開上路,一路行駛了約1公里左右,10分鐘的路程讓後方車輛心驚膽顫,直呼這樣真的太危險,民眾他說從出休息站就發現,好心追上去閃燈提醒對方,所幸駕駛發現後減速靠邊慢行,沒有釀成意外發生。

圖/TVBS

 
車開在國道上,仔細看左前方這輛休旅車竟然「門戶大開」,後方車輛也嚇到趕快減速離它遠一點。

目擊民眾:「等一下就噴裝了啦。」

駕駛想要靠近它閃燈告訴這輛休旅車,你後車廂沒關!但他還是沒發現。

 
目擊民眾:「不能這樣喔,開整路了自己都沒看到。」

圖/TVBS

後面車輛愛莫能助也把影片拍下來,仔細看這輛休旅車車廂裡面不只有掛衣服,還有一堆紙箱幾乎都裝滿,就怕東西掉出來砸到其他車輛。

目擊民眾王先生:「它突然煞車的話當然就是,有可能東西會飛出來,有可能往前有可能往後,如果它加速的話東西就會往後飛。」

事發在28日中午,目擊的王先生說當時在西螺休息站,就已經看到這輛休旅車,一路沿著國道一號要南下高雄,開了1公里沿路大約10分鐘左右時間,這輛車都沒發現後車廂門沒關。

目擊民眾王先生:「正要按它喇叭的時候,然後它好像自己就發現了,因為我就看到一隻手伸出來,想要去拉那個後車廂,好像也沒有拉到,它就突然減速就往右切。」

圖/TVBS

律師劉韋廷:「後方的貨物有可能掉出來,影響到整個高速公路的安全,這個狀況已經違反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的規定。」

 
所幸這輛休旅車,最後靠邊減速慢行沒發生危險,但根據道交處罰條例,如果有貨物不穩妥行駛時有危險或飛散、脫落,可處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沿路目睹的駕駛恐怕也經歷了一場國道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門#沒關#開罰#危險#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1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