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趙天麟 結果共374筆

  • 比外遇更要命!趙天麟小三爆「統戰成員」 邱毅連3問嗆踹共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外遇大陸籍女子長達10年,儘管他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四連霸夢碎,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力挺,不過桃色風波仍持續延燒。前立委邱毅起底趙天麟小三的身分,名字為張晴,1987年生,曾在夜總會當小姐,更是重要統戰組織的成員,親密合照總數在三位數以上。不過相較於婚外情,邱毅連拋出3個問題,要求趙天麟說明有無涉及政治滲透、洩漏機密等安全問題。對此,趙天麟今(26)日回應,已經退選為事情負責,沒必要胡亂揣測女方背景,都是莫須有事情。
    2023/10/26 10:50
  • 趙天麟外遇大陸小三涉國安危機?蔡清祥:高檢署已啟動蒐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與一名大陸籍女子爆出不倫戀,放棄連任退出2024立委大選,據前立委邱毅爆料,該名女子名叫張晴,和趙熱戀時,參加一個「統戰組織」,針對外界質疑是否恐有洩露國家機密,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表示,高檢署和調查局目前已搜集相關資料了解中。
    2023/10/26 10:37
  • 趙天麟陸籍小三「醫美健檢來台」能查嗎? 薛瑞元回應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中國籍女子,而據媒體報導,該名女子與友人以醫美健康檢查的名義來台,合法性遭到懷疑。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6)上午回應,現在相關醫美健檢的政策已經回到疫情前,有委託給專業團體進行審查,但個案的情況不便評論,要追溯幾年前的事,調查也有點困難。
    2023/10/26 10:33
  • 幾張照片「不足讓趙天麟退選」 吳子嘉揭內幕:陳其邁要殺他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隨即宣布退出這次立委連任選戰。《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指出,趙天麟堪稱是派系在高雄的老大,絕對不是因為那幾張照片就輕易退選,一定是有新東西讓他看到,且是跟中國大陸有關的情資,另外,吳子嘉也大膽假設:「是(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殺掉他(趙)。」
    2023/10/26 10:13
  • 趙天麟外遇打亂高雄市長佈局?他曝綠背後盤算:陳菊嫡系將上位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持續發燒,日前也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不過就有人問到,是否會打亂綠營立委選舉佈局,屆時恐恐還會牽動2026年高雄市長選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目前聽起來是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聽說新潮流已經做了決議,他們選賴瑞隆不是許智傑,但許智傑還是想選,那就出來拚民調」。
    2023/10/26 10:01
  • 驚爆夜總會結識「統戰組織盟員」小三!趙天麟首度發聲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放棄連任,日前宣布退出立委選戰,然而前立委邱毅爆料,趙天麟的大陸籍小三張晴身分竟然是統戰組織盟員,更指兩人是趙天麟到昆山看台商時上夜總會認識的。對此,趙天麟今(26)日在立法院被追訪開腔回應了!
    2023/10/26 09:59
  • 誰接棒趙天麟?管碧玲認「力薦3議員」:誰出來都會贏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坦承多年前外遇,並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外界關注民進黨將派誰接棒,曾擔任高雄多屆立委的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坦言,自己有大力推薦3位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分別為黃捷、黃文益、郭建盟參選,因為這三位「誰出來都會贏」。
    2023/10/26 09:49
  • 一命換一命!趙天麟「1舉動展求生欲」 黃揚明:台灣政壇誰做得到?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放棄連任,日前宣布退出立委選戰,退選隔天還喊話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也應該一起退選、接受調查。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認為趙天麟用「一命換一命」的神風特攻隊模式,展現強烈求生欲,質疑放眼台灣政壇有幾人能做得到?!
    2023/10/26 09:28
  • 趙天麟爆3位數恩愛照! 小三陪酒、「統戰」驚人身分起底

    邱毅在臉書爆料,自己循線調查發現該小三名叫張晴,1987年生,江西省萍鄉市人。有趣的是,她唯一的就業記錄是昆山一家叫華豪至尊的會所,「這家會所其實就是有女陪伺陪酒的KTV,或者叫夜總會。」
    2023/10/26 09:15
  • 驚爆不只1人!柯志恩掀「趙天麟不倫秘辛」:以為是那位女子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為一名36歲的大陸籍女子,多張出遊、激吻的親密合照流出,愛妻顧家形象一夕翻車,24日坦承不倫並道歉後,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強調,當年選擇原諒,這次還是會站在同一陣線。曾角逐高雄市長、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透露,趙天麟的這些傳聞在地方上皆不是新鮮事,幾乎每個議員都知道,只是當照片曝光的時候,「以為不是這位大陸女子,而是我們所認為的那位女子。」
    2023/10/26 08:48
  • 新總統民調跌破眼鏡! 吳子嘉驚吐:柯文哲這天會讓步

    《美麗島電子報》昨(25)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第58波追蹤民調,在三腳督局勢,民進黨賴清德以35.4%居冠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4.4%位居第二、國民黨侯友宜22.6%排第三,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藍白合不會破局,預估最後拍板日。
    2023/10/26 07:49
  • 接棒趙天麟!黃捷「內部民調均領先」可望獲徵召上陣救火

    力拚4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各方矚目綠營將由誰接棒參選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本刊掌握,根據民進黨內部掌握的最新民調,市議員黃捷在幾位被點名的人選中民調領先,近日內獲得徵召上場救援的可能性最高。
    2023/10/26 07:36
  • 趙天麟「外遇陸女」遭質疑洩密國防外交 法務部長回應了

    已婚的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遭爆料,疑與一名中國籍女子婚外情,更被人質疑有洩密疑慮。針對檢調有無查洩密,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指出,沒有得到相關的訊息。
    2023/10/25 21:40
  • 趙天麟偷吃陸籍女退選 妻子發聲力挺「跟他站同一陣線」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一名陸籍女子的多張親密照,他也坦承這是「多年前發生一段不應該發生的感情」,太太也知情,為避免影響總統大選,趙天麟也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趙天麟的妻子丁雅婷也首度回應,當年選擇原諒,這次還是會與丈夫站在同個陣線。
    2023/10/25 20:48
  • 凍結潛艦3億!馬文君、綠委爆口角 趙天麟提改主決議過了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25日)審查國防部明年度預算,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廖婉汝針對「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提案凍結3億,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激辯20分鐘,最後綠委趙天麟提議,將提案改成主決議,馬文君這才同意並照列通過。
    2023/10/25 20:43
  • 趙天麟婚外情!賴清德「意有所指」:莫忘初衷

    民進黨桃色風波連環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遭影射,曾與妙齡女子出入飯店,但鄭文燦駁斥「非自己」並對側翼粉專提告,而在民進黨中常會中,黨主席賴清德雖沒直接點名但提及,若有本黨從政黨員「言行失序不符合社會期待」,黨中央必定嚴明黨紀。就連TVBS的最新民調,賴清德在女性的支持度與上月相比下滑8個百分點。
    2023/10/25 20:03
  • 外遇「女特務」?藍營:趙天麟都約第三地見面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風波,現在演變成共諜案了嗎?因為國民黨議員質疑,趙天麟跟大陸籍的張姓女子,都約在第三地相見,加上張女自由行來台10天,除了健檢跟九份行,其他9天去了哪裡?會不會涉及機敏場所,更有立委質疑這名女子是對岸派來色誘趙天麟的間諜。
    2023/10/25 19:51
  • 與陸女交往間任國防立委? 趙稱「未重疊」

    身陷婚外情風波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原定上午到立法院審預算,卻臨時缺席,下午終於出面,對於被質疑涉及洩密,趙天麟反擊,歪樓到不行,強調自己願意接受調查、「無懈可擊」。
    2023/10/25 18:53
  • TVBS民調/被趙天麟、鄭文燦拖累? 賴清德女性支持度慘跌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出爐,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四人參選的情形下,賴清德仍奪冠。只是在男、女性選民中支持度中,女性支持賴清德的比例31%,但較上次調查下滑8個百分點。由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10月23日晚間被爆出與中國籍女子外遇親密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驚傳疑似帶女子開房間的影片流出,是否因此造成賴清德女性支持度下滑,引發關注。
    2023/10/25 16:01
  • 賴清德要黨員「莫忘初衷」 下令速解決趙天麟退選後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爆發桃色風波,雖已宣布退黨,但仍引發社會輿論譁然。民進黨今(26日)舉行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致詞,包括勉勵所有黨公職「莫忘初衷」,並提及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我們加入這個政黨,進而得到人民的支持,而服公職,不管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能夠忘掉,當初民進黨創黨前輩所建立的創黨精神。」,並強調若從政黨員,言行失序不符合社會期待,黨中央必定嚴明黨紀。
    2023/10/25 15:53
  • TVBS民調/侯友宜中間選民支持度降1成 柯文哲狂升12百分點

    距離2024總統大選倒數80天,藍白合尚未達成共識,綠營方面,近期主攻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與國造潛艦相關的爭議,但昨日爆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過去婚外情曝光退選等事件,評估也將衝擊民進黨總統、立委選情。針對中間選民如何看待藍綠白候選人?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中立選民支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比例增加12個百分點,至29%,高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23%,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減少一成,降至10%。
    2023/10/25 15:46
  • 與陸女爆不倫戀遭控洩密 趙天麟「願接受調查」:籲馬文君一起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鬧出婚外情出軌一名陸籍女子,引起各界抨擊,昨晚他也宣布退出下屆立委選舉,但也強調會善盡職責直至任期結束,今日立法院召開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現場有大批媒體到場守候,原以為趙天麟會現身,沒想到時間卻一改再改,直到下午才現身,對於藍營質疑是否涉及洩密,他怒批歪樓到不行,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把他私領域做錯的事情無限上綱。
    2023/10/25 15:03
  • 曝趙天麟用醫美名義助陸女來台 國民黨:經典特務手法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為中國大陸籍,讓國民黨全力猛轟有國安疑慮。國民黨今(25)日指出,趙的婚外情對象、中國籍張女不符合來台自由行條件,2018年透過趙天麟國會助理擔保以「健檢醫美簽證」來台,其手機號碼註冊地為中國上海或深圳,且來台都是從第三地香港出發,與趙也是在第三地見面,手法就是「經典的特務手段」,國民黨表示,趙天麟光退選立委還不夠,應該立即暫停所有立委職務並接受調查。
    2023/10/25 14:36
  • 趙天麟風波湧言會激辯! 「主辭派」說服退選

    今(25)天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審查國防預算,立委趙天麟昨(25)晚宣布退選,承諾一定會到場表決,但直到表決前都沒看見人。據了解退選內幕,趙天麟所屬派系湧言會,主張要他退選的立委王定宇、和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內部昨晚經過激烈辯論,終於說服黨內,讓他發聲明表示退選。
    2023/10/25 13:46
  • 趙天麟退選後!綠拉回戰場攻「馬文君退選」

    隨著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緋聞案退選後,立院民進黨團又把戰場拉回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身上,再打洩密案要馬文君退選!馬文君回擊,那同樣是國防立委的趙天麟,跟陸籍女子交往難道就不涉及洩密嗎?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也幫腔,酸怎麼不叫護國立委繼續選?
    2023/10/25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