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趙天麟 結果共374筆

  • 趙天麟退選餘波盪漾!高雄同黨參選人合影辣妹也曝光

    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4號晚上火速退選,不過事件仍在地方餘波盪漾,同樣要參選左楠區的同黨議員李柏毅,也被傳出跟辣妹親密合照,但他25日一早也親自出面說明,至於趙天麟留下的位置由誰接棒,黨內多名議員也紛紛表態。
    2023/10/25 13:33
  • 藍籲趙天麟停職接受調查 綠反批馬文君涉洩密應退選

    國民黨今天表示,身兼國防委員會委員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婚外情是國家安全問題,應立即暫停立委職務接受調查;民進黨則說,請國民黨不要混淆焦點,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涉洩密列被告,應向全民道歉,甚至退選。
    2023/10/25 13:13
  • 趙天麟外遇「女權團體好安靜」 陳沂痛批:黨籍會不會太雙標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鬧出桃色風波,遭抓包婚內劈腿一名大陸籍女子,昨(24)日他親上火線證實此事,並宣布退出立委選舉,愛妻顧家形象也毀於一旦,各界都有不少人發文痛批他下流無恥。而一向緊跟時勢議題的網紅陳沂,發現大多數女權團體在民進黨出事後,都未發聲表態,於是發文狠酸:「會不會太雙重標準了阿?」
    2023/10/25 12:53
  • 政治人物緋聞驚句!趙天麟喊「金拍謝」 他說:不喜歡不是男人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身陷桃色風波,趙昨(24)日晚發出聲明,坦言是做錯的陳年往事,決定退出立委選舉,道歉之餘表示,也稱太太知曉情況且已獲得原諒、小孩也幫他加油。不過,趙天麟所言引發關注,有網友認為,信任已毀,是無法原諒的,更直呼外遇者都會爆出「驚句」,盤點政治人物被爆出婚外後說出的理由,不少「驚句」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25 12:42
  • 不倫戀、詐領助理費!退選理由百百種 綠民主大聯盟已折損7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時為了2024大選,處理立委艱困選區以跨黨派、跨時代、跨領域等三個原則,組成民主大聯盟,力拼國會再次過半,不過隨著同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林飛帆處理黨工性騷案不當等事件,如今再加上趙天麟不倫戀風波,這已經是「民主大聯盟」第7名立委宣布退選,綠營2024立委版圖面臨嚴峻挑戰。
    2023/10/25 12:27
  • 趙天麟退選「誰接棒」? 陳其邁說話了:考量即戰力評估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怎料日前卻爆出軌一名大陸籍女子,2人十指緊扣、甚至搭摩天輪貼臉親吻,多張親暱照全流出,人設全毀;事件延燒,為避免影響總統大選,趙天麟也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外界相當關注他的位置將由誰接棒,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也給出回應了。
    2023/10/25 11:56
  • 綠控馬文君洩密要求退選 「這次選舉是護國賣國的選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中國女子不倫戀引爆話題,讓先前因潛艦案引發議論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撿到槍,直批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擊,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應該先照照鏡子,不要用打爛仗方式來混淆焦點,馬文君涉嫌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鐵證如山,國民黨及馬文君為此應該鄭重向國人道歉,甚至退選,而不是耍嘴皮。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也表示,只要馬文君一天不退選,就代表國民黨選出的每一席立委,是為了護航馬文君這種賣國、洩密、說謊,傷害國防的行徑,這次的選舉是護國跟賣國的選擇。
    2023/10/25 11:56
  • 趙天麟外遇中國女退選 他曝這4人「可怕巧合」:陣亡率非常高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一名中國籍女子爆婚外情,讓長期塑造的愛妻顧家形象崩毀,其也因是本屆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會員,更引發國安質疑,已於24日晚間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對此,媒體人黃揚明列出立院外交與國防委員會本會期7位民進黨籍區域立委名單,發現已有包含趙天麟在內的4人無法繼續競選連任,這讓他直呼,「發現一個可怕的巧合」,因為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的陣亡率(無法連任)實在非常高。
    2023/10/25 11:54
  • 高雄海洋局長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 陳其邁證實:已請辭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才剛平息,未料這起桃色風暴颳向高雄市政府高官!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踢爆,現擔任高雄市海洋局長的張漢雄,在高雄縣梓官鄉長時代,與秘書生下一名私生子,現在小孩已小六入張家戶口。敏感的是,爆料出來的沒幾天,張漢雄獲請辭,背後原因耐人尋味。
    2023/10/25 11:47
  • 趙天麟爆桃色風波時間點太巧合?綠黨團:絕對有中國因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期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而日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陸籍女子婚外情風波,外界質疑爆料時間點過於巧合、有中共介選可能性。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今(25日)表示,與其說是巧合,不如說中國動作是必然,到底有沒有中國因素,當然就是有,中國逮到機會哪會放過你?這些企圖民眾都看得很清楚。
    2023/10/25 11:31
  • 驚爆趙天麟小三身分!逾30張親密照流出「更致命的在後面」

    被視為「高雄市長接班人」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遭爆和中國女子不倫,親密照外流震驚各界,這段婚外情也持續多年,昨(24日)晚趙天麟頂不住壓力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但今(25日)邱毅加碼爆出小三身分和姓名,警告趙天麟「更致命的在後面!」
    2023/10/25 09:49
  • 快訊/趙天麟退選立委!「她」上陣救火呼聲高 黃捷回應了

    即將力拼四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被爆出婚外情震驚外界,為了止血昨(24日)晚間趙宣布退選立委,如今距離選舉不到百日,民進黨換誰上陣成為熱烈的討論話題,其中地方最熱議猜測替補人選,傳出是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推薦入黨,有知名度的市議員黃捷來上陣救火,對此黃捷上午也做出回應。
    2023/10/25 09:44
  • 快訊/趙天麟爆不倫退選!「他」被點名接棒表態了:願義無反顧承擔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遭爆和中國女子不倫,親密照外流震驚各界,昨(24日)晚趙天麟頂不住壓力宣布退出立委選舉。接下來該由誰接棒?包括湧言會的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郭建盟,還有黃捷都被點名。對此,今(25)日郭建盟率先表態,「願義無反顧承擔!」
    2023/10/25 09:43
  • 台灣大選開始豬羊變色!他驚「對岸終於出手」警告:必有後手

    2024台灣總統大選在即,連日來政壇出現許多變化讓人措手不及,從富士康被調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願「柯侯配」,再到趙天麟遭爆與中國小三親密照,讓選情出現變化。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認為「對岸終於出手了!」才會讓台灣大選開始豬羊變色。
    2023/10/25 09:13
  • 現實中劈腿是常態? 他揭「老實男」偷吃內幕:反正又不犯法

    向來給外界「愛家形象」的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形象受挫。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現實中外遇劈腿的多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議,就有網友分享真實案例,「我舅舅一副超老實的樣子結果還不是太太懷孕的時候,在外面偷吃也懷孕」、「身邊親人就兩個男性長輩搞外遇,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反正縱慾又不犯法,那些人的道德標準也不過如此」。
    2023/10/25 09:06
  • 老公「外遇道歉」真能原諒? 女鄉民搖頭認了:信任全毀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身陷桃色風波,趙發出聲明,坦言是做錯的陳年往事,道歉之餘表示,太太知曉且已獲得原諒。而有民眾就不解問,女生真的能接受男生外遇道歉嗎?話題引起討論,而有網友有感,直言信任已毀,是無法原諒的。
    2023/10/25 08:56
  • 驚吐趙天麟還有未爆彈!對手曝「恐不只中國女」地方早有耳聞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和中國籍女子爆出婚外情,大量親密照遭外流,昨(25日)晚頂不住各界壓力宣布退選立委。不過,和他同選區的國民黨對手陳美雅昨日驚爆其實地方上早有耳聞,更扯的是恐怕不只一位,還有未爆彈!
    2023/10/25 07:58
  • 趙天麟立委4連霸夢碎!他被點名接棒表態:「不會忘記選民託付」

    高雄市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與陸籍女子一系列親密合照全流出,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先是發文致歉,並召開記者會,表示所有事情妻子都知曉,已獲得對方原諒,緊接著,昨(24)日晚間宣布退出此次立委連任,4連霸夢碎,外界對於接棒人選議論紛紛,其中,新系的簡煥宗率先做出回應。
    2023/10/25 07:28
  • 怕影響總統大選!身陷出軌風波 趙天麟宣布退選立委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事件延燒整整1天,趙天麟在臉書上宣布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而他說會選擇退選,都是為了總統大選和國會過半的大局。
    2023/10/24 23:30
  • 忘情激吻陸女!趙天麟認了不倫戀 宣布「退出高雄立委選舉」

    民進黨高雄立委趙天麟遭媒體踢爆不倫戀,與中國大陸籍女子激吻照也大量曝光。趙天麟今(24)日上午出面道歉,晚間他也發出聲明表示,退出2024高雄立委選舉,不再連任。
    2023/10/24 22:04
  • 趙天麟認出軌致歉 黨內「逼退聲」仍不斷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認出軌陸籍女子,雖說聲稱太太已經原諒他,但黨內不少聲音要他下台,像是桃園市議員、鄉民女神黃瓊慧就直言,尤其趙天麟是國防外交委員,退選是唯一解方,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重話,要趙天麟深自檢討,立委布局也要審慎再評估。
    2023/10/24 20:22
  • 摩天輪上激吻陸女、趙天麟出軌2分鐘記者會 藍酸:趙十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致歉,記者會兩分鐘結束,而對手國民黨撿到槍猛攻,調侃他說一套做一套,還酸民進黨有王八千,現在又多趙十指。
    2023/10/24 20:21
  • 趙天麟外遇C女2018年醫檢還遊九份 來台管道靠這個人

    趙天麟疑似出軌對象,大陸籍C女,在2018年6月跟閨密,以做醫美健檢名義來台,照移民署相關規定,必須由本地醫院或在台親友代為申請入境許可,並且當切結保證人,當時協助安排的,是趙天麟國會團隊陳姓助理,曾是一名大陸台商,而趙天麟數度擔任國防委員會召委,在野黨喊話啟動國安調查。
    2023/10/24 20:11
  • 個性、信仰不同曾離婚 婚外情曝光 趙天麟婚姻遭攤陽光下

    立委趙天麟出軌對象曝光,外界才知道目前的太太,其實是他的第二段婚姻,原來步入政壇前,他曾跟一位蔡小姐結婚,但由於個性跟宗教信仰都不同,雙方最後結束婚姻關係,直到16年前,才跟前助理結婚,只是雙方婚後經常曬恩愛,爆發跟陸籍女子的婚外情,不少友人都相當驚訝。
    2023/10/24 19:29
  • 陸介選?綠派系鬥? 燦捲「桃色」被指陰謀論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帶妹開房間的影片曝光,第一時間鄭文燦強調,影片年代久遠,要外界別隨意影射,只是影片是否為本人,鄭文燦卻又沒明確說明,現在整起事件,也讓外界質疑其背後動機,不太單純!
    2023/10/24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