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棒趙天麟!黃捷「內部民調均領先」可望獲徵召上陣救火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07:36
根據民進黨內部掌握的最新民調,市議員黃捷在幾位被點名的人選中民調領先,近日內獲得徵召上場救援的可能性最高。(翻攝自黃捷臉書)
根據民進黨內部掌握的最新民調,市議員黃捷在幾位被點名的人選中民調領先,近日內獲得徵召上場救援的可能性最高。(翻攝自黃捷臉書)

力拚4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立委選舉,各方矚目綠營將由誰接棒參選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本刊掌握,根據民進黨內部掌握的最新民調,市議員黃捷在幾位被點名的人選中民調領先,近日內獲得徵召上場救援的可能性最高。
 

對於徵召角逐立委,黃捷昨天(25日)曾受訪表示,她相信黨中央會有最好安排,很快會凝聚共識,目前沒有人向她詢問;媒體問她是否不排斥加入選戰,她強調「看黨中央安排」,顯然對參選已有心理準備。
 

綠營人士表示,大選只剩不到80天,趙天麟原本在第6選區的選情穩定領先國民黨對手陳美雅及喜樂島聯盟主席郭倍宏,趙從外婚情事件爆發到臉書宣布退選,不到24小時,黨部也在事件結束後緊急進行民調,「黃捷在提示對手的對比式民調及與黨內其它可能人選的互比式民調,都呈現領先趨勢,黨內已將相關數據送交高雄市黨部進行評估。」

 
 

本刊掌握,被評估可能接棒參選的人選,除了黃捷之外,還包括親陳菊的郭建盟、新系的簡煥宗、以及與趙天麟同屬湧言會的黃文益及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最後徵召人選是否確定是民調領先的黃捷,近日就會拍板確定。
 

1993年出生的黃捷,是鳳山選區的市議員,台大公共衛生系畢業,曾任台大公衛學院助理、國家衛生研究院研究助理、環保線記者,2018年代表時代力量首度參選高雄市鳳山區議員選舉就當選,2020年8月退出時力,今年8月宣布加入民進黨。
 

高雄市選委會指出,根據選罷法規定,只要在高雄市住滿4個月(投票日前),並在今年11月7日的選舉公告發布前將戶籍遷入該選區,即可參選該選區的區域立委。
 

更多鏡週刊報導
【愛家立委大崩壞】被點名代打立委選舉「呼聲最高」 黃捷:決定權不在我
【愛家立委大崩壞1】趙天麟愛妻顧家人設大崩壞 多張與女性親暱合照流出
 
趙天麟、鄭文燦皆傳桃色新聞 賴清德:當事人有責任對外說明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天麟#趙天麟退選#趙天麟不倫#趙天麟婚外情#黃捷#民調#立委選舉#黃捷 救火#徵召#高雄第6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