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趙天麟用醫美名義助陸女來台 國民黨:經典特務手法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4:36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圖/國民黨提供)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為中國大陸籍,讓國民黨全力猛轟有國安疑慮。國民黨今(25)日指出,趙的婚外情對象、中國籍張女不符合來台自由行條件,2018年透過趙天麟國會助理擔保以「健檢醫美簽證」來台,其手機號碼註冊地為中國上海或深圳,且來台都是從第三地香港出發,與趙也是在第三地見面,手法就是「經典的特務手段」,國民黨表示,趙天麟光退選立委還不夠,應該立即暫停所有立委職務並接受調查。

趙天麟偷情照遭大量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今天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民主大聯盟」已經大翻車,「退選大聯盟」再添生力軍,賴清德面對問題都逃避快閃,不回應不解釋清楚,只想著斷尾求生,取趙天麟的婚外情是國家安全問題,「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趙天麟退選遠遠不夠,呼籲應該立即暫停所有立委職務接受調查。

楊智伃表示,不反對兩岸間合法婚姻關係,但趙天麟的身份是中華民國立法委員,更是外交國防委員會委員,他所外遇的陸籍女子卻身份成謎,合理懷疑這段非法地下情,是否有可能把台灣國家機密情資外洩?

楊智伃質疑,當時這位中國大陸籍女子是以醫美健檢的名義來到台灣,而她來台灣做醫美健檢,需要切結書與擔保人,而幫這位女子擔保的就是趙天麟的助理,身為外交國防委員會委員的助理,協助申請醫療擔保,有沒有涉及公共資源的濫用?

 
凌濤爆料,張女以醫美名義來台與趙天麟相見。(圖/凌濤提供)

凌濤提出三大國安疑點,依據爆料者給的線索深入追查,發現張女是江西的萍鄉人,不符合自由行條件,而2018年她透過趙天麟助理陳建宏擔保的文件,用醫美簽證來台,但她手機號碼的註冊地卻是上海或深圳,卻常常跟趙天麟在第三地見面,比如網友發現她與趙天麟合照的地點位在日本東京台場或明治神宮,這是趙天麟安排的?還是該女子要求的?這是否是特務的手法?趙天麟應該趕快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凌濤表示,其二,趙天麟遇到張晴之後,就加入了外交國防委員會,這是巧合嗎?趙天麟在第六會期的時候還不是外交國防委員會的委員,直到2018年6月跟張晴在台灣10天的會面之後,馬上在第七會期就加入了外交國防委員會,甚至在第八會期出任召委,這難道是巧合嗎?立法院的機密情資是否有被外洩?國防文件流出多少?國安單位對此情資有無掌握?

凌濤指出,第三,趙天麟早於2014年就擔任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2015年甚至以海基會董事的身份訪問中國大陸河南省的鄭州,當時趙天麟早就跟與張晴交往,他合理懷疑,趙天麟可能已經受到對岸的威脅,影響台灣的國安,成為國家安全的大破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趙天麟#國民黨#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23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