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外遇打亂高雄市長佈局?他曝綠背後盤算:陳菊嫡系將上位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0:01
趙天麟事件恐牽動下屆高雄市長綠營佈局。(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趙天麟事件恐牽動下屆高雄市長綠營佈局。(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持續發燒,日前也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不過就有人問到,是否會打亂綠營立委選舉佈局,屆時恐恐還會牽動2026年高雄市長選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目前聽起來是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聽說新潮流已經做了決議,他們選賴瑞隆不是許智傑,但許智傑還是想選,那就出來拚民調」。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持續發燒。(圖/TVBS)

 
關於2026高雄市長提名人選,郭正亮昨(25)日在政論節目《綠也掀桌》表示,「目前聽起來是賴瑞隆,聽說新潮流已經做了決議,他們選賴瑞隆不是許智傑,但許智傑還是想選,那就出來拚民調」,他直言可能還是比較偏向賴瑞隆,事實上賴瑞隆是更嫡系,因為他曾在陳菊市府內任當過兩種部會的局長。

賴瑞隆曾任陳菊時代的市府新聞局長及海洋局長,更是現任中評會主委。(圖/翻攝賴瑞隆臉書)

據了解,賴瑞隆曾任陳菊時代的市府新聞局長及海洋局長,更是現任中評會主委,2016年代表黨內參選立委,最終以60.57%的得票率打贏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正,同時也創下當時該選區得票率歷史新高,2020年也以奪下13萬5052票連任成功,成為該屆全國第三高票的立委當選人。

另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曾任鳳山市長,地方經營有成,2011年也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以1萬4千多票的差距擊敗對手當選,近期他也勤走基層力拼四連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許智傑#趙天麟#高雄市長#郭正亮#陳菊嫡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11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