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退選後!綠拉回戰場攻「馬文君退選」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4:23

隨著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緋聞案退選後,立院民進黨團又把戰場拉回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身上,再打洩密案要馬文君退選!馬文君回擊,那同樣是國防立委的趙天麟,跟陸籍女子交往難道就不涉及洩密嗎?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也幫腔,酸怎麼不叫護國立委繼續選?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如果沒有辦法去講清楚的話我們也要求馬文君委員,,立刻辭掉立委或者說退選。」

把矛頭轉回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宣布退選後,立院民進黨團,一大早特別召開記者會,再打馬文君洩密不適任立委。

民進黨立委蔡培慧:「你光是在國防委員會抄襲洩密,也應該要面對,更何況你還把資料,提供給國外的情報單位,這種種的跡象顯示,你不適合擔任立委。」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退選的理由是什麼,他的洩密是什麼,請黃曙光出來講。」

圖/TVBS

笑笑的要對手拿出證據,馬文君隨即展開反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他外遇的對象她的身分是什麼,趙天麟委員到底有沒有洩密。」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執政黨不要問了選舉,一直在轉移焦點,你的護國立委說要退選,你要不要叫他留著呢,繼續選下去。」

拿趙天麟外遇對象的陸籍身分回擊,畢竟趙天麟2019年就在國防委員會,隨後還兩度擔任召委,這段期間又剛好跟婚外情重疊,這樣的交流有沒有可能洩密,國防部長這樣回應。

國防部長邱國正:「我不做這種評論,我跟各位講如同已經表達的,最近紛紛擾擾,國防部只有一個期望,好事一樁平和落幕,但要落幕與否不是我能掌握的。」

圖/TVBS

 
畢竟國防預算還掌握在立委手裡,國防部沒有查明前也不敢多說,求證國安局要不要立案截稿前暫無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退選#立院#趙天麟#民進黨立委#洩密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2888

0.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