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爆陶醉激吻神秘女!「恩愛照外流」16年愛妻顧家形象崩盤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3:15
趙天麟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身上穿的路跑衣寫著2011年,證明這是發生在趙天麟婚後。(圖/鏡週刊)
趙天麟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身上穿的路跑衣寫著2011年,證明這是發生在趙天麟婚後。(圖/鏡週刊)

人設大崩壞!向來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本刊掌握,趙與該女性友人不只一起開心出遊,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兩人甚至還出現臉貼臉、擁抱、親吻等親密動作。

趙天麟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圖/鏡週刊)

 

趙天麟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圖/鏡週刊)

趙天麟與綽號「丁丁」的妻子丁雅婷,自2007年結婚至今已經16年,每年2月10日兩人的結婚紀念日,趙都還會在臉書發文放閃,紀念兩人愛情。就算只是夫妻兩人的日常點滴,趙也不時會分享在臉書,如今他的愛妻顧家形象卻破功。

本刊掌握,高雄政壇近來爆出一系列趙天麟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趙除了與該女姓友人一同喝「交杯酒」、吃牛排之外,兩人還共搭摩天輪、擁抱、游泳;其中,在搭乘摩天輪時,女方還伸手托著趙的下巴、兩人並忘情接吻。

 
趙天麟與女子在摩天輪上熱吻。(圖/鏡週刊)

不僅如此,愛跑馬拉松的趙天麟,還帶著該女性友人一起運動,身上並穿著知名運動廠商2011年於高雄市舉辦的螢光夜跑紀念衫,看起來與一般恩愛情侶無異。

針對相關照片,至本刊截稿前,趙天麟本人電話有通但未接,其國會辦公室也暫時未有聲明。
更多鏡週刊報導
蔡政府深化中東歐關係 立陶宛議長:台立合作是試金石
涉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案遭押 國民黨工求交保遭駁回
立陶宛國會議長見賴清德 強調深化合作實踐印太戰略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天麟#民進黨立委#女性友人#親暱合照#丁雅婷#結婚紀念日#高雄政壇#交杯酒#摩天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1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