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撞的?公車載34乘客追撞 13人送醫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蔡明勳 陳聖文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0:01

新北市中山橋上,今天(23)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公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的小貨車,車頭擋風玻璃碎裂,連車門都變形,地上滿是散落零件,而車上還有34名乘客,其中還有一名孕婦,總共13人送醫,而車禍也造成現場交通堵塞,兩個小時後才恢復正常通行。

圖/TVBS

 
公車和小貨車發生擦撞,白色貨車,車頭撞上一旁的水泥護欄,車身也都變形,一旁的公車,玻璃碎裂,地上滿是碎片還有零件,走到前面車門嚴重變形,擋風玻璃整塊碎裂,車頭也因為撞擊板金掉在地上。

事發就在23日下午兩點,在新北市中山橋的匝道上,有其他駕駛在對向拍到,好幾位民眾,全都站在橋上等待救援,他們都是公車上的乘客,發生這場車禍,受到不小驚嚇。

車上民眾vs.記者:「我坐在倒數第二排,我在睡覺,問我撞的狀況,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等於發生的時候,是你驚醒)對。」

 
圖/TVBS

穿著灰色上衣的乘客,臉上都還有包紮,因為車禍當下,整個人撞到前方,導致擦挫傷,由家屬陪同就醫,當時貨車開在前面,遭到公車從後方追撞,疑似因為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才會釀禍,而公車上有34名乘客1名駕駛,包含駕駛有12人送醫,而小貨車駕駛同樣有擦挫傷,被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救治後沒有大礙。

大批警消人員:「都到場處理,除了救治傷者外,因為中山橋是交通要道,也造成嚴重回堵。」

好幾名清潔隊員到場,急忙清理滿地的車殼零件,及玻璃碎片,在車禍發生兩小時後才終於恢復通行。

圖/TVBS

員警趕到各醫院,替傷者製作筆錄,後續也通知公車駕駛到案說明,只是載著這麼多人,車禍到底怎麼發生,還得等行車紀錄器還原狀況,畢竟搭公車卻遇上車禍,車上30幾名乘客全都受到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乘客#民眾#公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30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