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走人 結果共1,239筆

  • 陸尾牙豪發4.4億!員工年終「靠數鈔速度」 秒搬43萬走人

    年節將至,各家公司也趕在年前發放年終獎金給員工,犒賞員工辛勞。日前大陸河南有一家公司的尾牙竟然將1億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億)的現金攤在桌上,更讓員工「數多少錢,拿多少年終」,且還分別有不同的時間限制,讓數鈔過程更為刺激。有員工甚至爽領97800元(約新台幣43萬元),然而該公司的豪氣早已時有所聞。
    2024/02/06 13:15
  • 天使輪高雄港沉沒丟爛攤 公司執行長、船長拍屁股走人被通緝

    帛琉籍「天使輪」去年2023年在高雄港外海沉沒,不僅落海貨櫃打撈等作業處理費用可觀,船上油料外洩也造成嚴重海洋浩劫。高雄地檢署今(1)日偵結,依公共危險罪對人在境外的原船長和天使輪管理公司執行長發布通緝,而第二任船長、船員共19人則不起訴。
    2024/02/01 14:23
  • 憑實力單身!鋼鐵直男「相親」送超實用1物 女火大秒走人

    在大陸河南地區,一名男子為了相親而挑選了極具實用性的禮物以博取女方的歡心,雖然他全心全意地為女方準備,卻未能受到相同的回應。事情發生後引起了社交媒體的熱議,許多人都在評論這位男性的行為。
    2024/02/01 13:19
  • 走人行道遭磚砸!陸女爆頭亡 他秒自首求死:想輕生但不敢

    中國大陸吉林省日前針對一起「高空拋物致死案」作出判決,一名周姓男子從高樓扔下磚頭,砸死了下方路過的民眾後自首求判死,聲稱因生活窘迫產生厭世心理,欲走絕路但沒有勇氣,因此才想出這樣的極端方式,最終「如願」被判死。
    2024/01/25 09:56
  • 林襄驚傳遭冷凍!下半季「只出場6次」超慘 心寒內幕曝光

    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今(12)日傳出將於2月28日結束合作關係,經紀人透露正多方接洽,無論在職棒、職籃,甚至跨越到日本等收到許多邀約,不過據了解,若未來沒變數,林襄將加盟中職味全龍,消息也引來外界瘋猜退團原因,就有網友推測是她去(2023)年下半季只上場6次,對此感到痛心才決心走人。
    2024/01/12 17:09
  • 陸哈爾濱元旦3天吸金260億 雪鄉黑心團強迫加購千元套票

    中國大陸東北的黑龍江哈爾濱,以冰雪旅遊著稱,光是元旦三天連假,旅遊收益約260億台幣。但是也爆出糾紛。遊客已花錢,報名2天1夜的「雪鄉」旅行團,卻在出發後,半路上,被導遊強迫推銷,再加購千元套票,遊客拒絕,便被導遊辱罵,嗆聲走人。
    2024/01/08 13:45
  • 新北男特賣會試穿新鞋走人 遭警逮辯稱忘記結帳

    新北市何姓男子日前到五股某處特賣會試穿運動鞋,竟直接穿了走人,還把舊鞋放進鞋盒內,直到業者盤點時發現後報警,何男到案時辯稱忘了結帳,訊後何男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4/01/08 06:44
  • 公主上夜夜秀!最適合當副手 賀瓏爆7字「吳欣盈秒走人」

    網紅賀瓏在副總統辯論會上,突襲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邀請她上節目「賀瓏夜夜秀」,當時吳也承諾如果時間允許,願意接受邀請。昨(6)日吳欣盈依約上節目,被問自己是否為黨內最適合出任副手的人,她表示當然,不然辯論表現不好怎會被請上節目,賀瓏則直言「其實沒什麼關係」,讓吳欣盈開玩笑當場起身走人。
    2024/01/07 11:04
  • 敢瀟灑走人嗎?他好奇「存款多少才能裸辭」 過來人給答案了

    前幾年「裸辭」成為了流行,很多人感受到工作壓力或是認為人生應該及時享樂,因此勇敢提出辭呈,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不過,就有網友好奇詢問「裸辭在家休息會撐到存款剩多少才找工作?」,問題拋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7 08:05
  • 買房殺100萬被拒!他脫口1句慘了 屋主氣炸不賣:來亂的

    買房都希望能再便宜一點,如何「議價」成了一門大學問!就有網友透露,日前看上了一間房,希望能殺價100萬元,但屋主堅持原價,豈料原PO脫口「明年可能台海會戰爭,你我有可能都會死掉」,結果屋主聽後惱羞成怒,當場翻臉走人。貼文曝光,也引起大批網友開噴「沒把你趕出去算客氣了,根本來亂的!」
    2023/12/29 22:23
  • 走人?Jennie成立個人廠牌「官網塞爆」 韓媒曝BLACKPINK動向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才在12月初確定會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過團員各自去向仍成謎,今(23)晚則有韓媒爆料,Jennie確定成立個人廠牌,甚至官網才剛成立就被塞爆!
    2023/12/23 22:03
  • 超討厭交換禮物!社畜嘆「老鳥都送200↓廢物」一票爆共鳴

    聖誕節倒數2天,12月不少民眾紛紛玩起交換禮物,但有上班族就無奈吐露心聲,直言「超討厭交換禮物」。原來,是公司老鳥送的東西,看起來都低於規定的金額,且主管看別人收到廢物笑得很開心,輪到自己卻生氣走人,只有一群菜鳥乖乖挑禮物,「想想根本浪費時間」,掀起一票過來人共鳴。
    2023/12/23 14:18
  • 首場政見發表三候選人服裝秀 形象會後訪問互批假訊息

    20日晚上的首場總統政見發表會,三位候選人除了在場上攻防外,從最早一進到會場,三個人的服裝打扮,就開始在爭取選民認同,另外離開時的談話,藍綠仍持續交鋒,倒是柯文哲,各打雙方五十大板,但聽到不想回答的問題,也率性的直接走人。
    2023/12/21 00:00
  • 住宿含公設比? 商旅坪數含「車位、公共空間」業者致歉

    新竹一名賴先生,帶家人入住嘉義一間旅宿,網站上寫15坪,但實際大小卻不到一半,業者竟回覆,坪數有含公共設施及車位,讓他質疑難道住宿也含公設比嗎?當下立刻退費走人。事後旅宿業者回覆,經過確認,是櫃台人員排房型有疏失,未來會加強管理。
    2023/12/17 14:45
  • 不錄了!媒體人槓葉元之 拔麥、還車馬費

    日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料國民黨積欠退休黨工黨產和黨主席朱立倫脫產。今(11)天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邀請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上節目討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黃揚明直播當下「直接拔麥」走人,就連「車馬費」也不拿了。
    2023/12/11 19:14
  • 為黨產疑雲槓上葉元之! 黃揚明怒拔麥、丟千鈔:不錄了

    媒體人黃揚明今(11)日受邀上直播節目《誰來早餐》專訪,與主持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對談,兩人談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1.8億元拿去私人基金會,以及積欠黨工薪水時,未料兩人卻爆口角,黃揚明因此拔麥克風怒嗆「不錄了」,直接走人,獨留葉元之一人尷尬,將節目收尾。
    2023/12/11 15:33
  • 中國經濟放緩!德勤要求員工放15天無薪假 不從就走人

    港媒指出,知情人士爆料,香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德勤(Deloitte)要求部分員工在12月至明年2月之間,放15天無薪假。若員工不同意,就會被勸退走人(Counsel Out)。
    2023/12/02 12:14
  • 為顧罹癌舅閃辭工程師!他突見「遺囑這4字」秒心寒走人

    高齡化社會為趨勢,不少長輩晚年皆須晚輩照顧,隨之而來的遺產處置也是一項難題。日前有一名上海工程師為照顧重病且行動不便的叔叔,決心辭掉工作專心照顧,然而有天卻無意間發現叔叔所寫的遺囑,隨後竟當場離去。
    2023/11/30 11:07
  • 獨木舟「被排洪」 自動感應開閘門沖走人船

    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今天市民野餐日,原本安排了「乘舟體驗」,不過活動之前,為警戒線的時候,工作人員進入了靠近閘門的自動感應區,這一區有個安全機制,偵測到大型物出現,會自動打開水閘門,因此水閘門自動開啟,20艘獨木舟「排洪」往下沖走百米,好險3名工作人員,順利上岸。
    2023/11/26 14:54
  • 「3天3換CEO」 OpenAI高層宮鬥劇始末一次看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遭無預警開除後,共同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也跟著走人,兩人雙雙加入微軟(Microsoft),人事風暴至今持續延燒。《TVBS新聞網》整理OPEN AI宮鬥懶人包,提供讀者一次掌握。  
    2023/11/21 13:38
  • 回鍋無望?傳ChatGPT之父不回OpenAI 換他暫當CEO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17日遭到無預警解雇,消息震撼科技業界,其他OpenAI高層也跟著走人。但事隔約一日,就傳出OpenAI遭到包括微軟在內的投資人施壓,董事會反悔希望阿特曼復職,雙方已經就此展開談判。阿特曼在自己的X平台發文,內容令人聯想到他可能是在暗示要回歸OpenAI;但有知情人士揭露最新消息稱,OpenAI董事會無視投資者要求,找來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其職務,阿特曼回鍋的希望似乎再次破滅。
    2023/11/20 14:24
  • 男走人行道遭單車鈴「噹噹」 騎士嗆:你茶碗蒸

    台北市有民眾走在人行道上卻遭到後方腳踏車按鈴警示,兩人在路邊起了口角,這位騎士也理直氣壯的說人行道為什麼不能騎腳踏車,畫面也被拍下po網,不過這處人行道旁邊就是公車站牌,路面很窄,交通局也說沒有畫設車道的人行道就不能騎車。
    2023/11/16 19:31
  • 夾自助餐「藏肉」被老闆抓到 正妹怒罵爛店走人

    不少人會吃自助餐,不過結帳時,價格就因店家的算法而異了,最近就有名自助餐老闆發文,稱有名穿套裝、打扮漂亮的小姐,把肉類藏在飯的下面,結帳阿姨翻出後,卻被該名小姐責怪把她的便當翻爛了,還罵「爛店以後不會來」,讓他相當傻眼。
    2023/11/11 14:44
  • 突被「黑函狂攻」!台積電男約談未果 考績出爐秒下車

    出社會工作後,職場上的黑暗面與不合理情事時有所聞,多數時候都圍繞在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問題。近期有一名在台積電工作的網友分享,年底將要打考績,然而近期自己卻成為「黑函主角」、甚至連主管都給不出合理解釋,他無奈下定決心打包走人。
    2023/11/10 23:52
  • 傑尼斯離職潮!櫻井翔接力二宮和也 爆為保飯碗「本月宣布走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目前已經改名為「SMILE-UP.」,並專責處理賠償事宜,許多原本旗下藝人也以此為契機,重新思考跟公司的合作關係,至今已經有多位大咖決定離開,沒想到骨牌效應停不了,現在傳出「嵐」櫻井翔也準備走人!
    2023/11/10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