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走人行道遭單車鈴「噹噹」 騎士嗆:你茶碗蒸


發佈時間:2023/11/1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0:07

台北市有民眾走在人行道上卻遭到後方腳踏車按鈴警示,兩人在路邊起了口角,這位騎士也理直氣壯的說人行道為什麼不能騎腳踏車,畫面也被拍下po網,不過這處人行道旁邊就是公車站牌,路面很窄,交通局也說沒有畫設車道的人行道就不能騎車。

圖/翻攝自 FB 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腳踏車騎士vs.行人:「我好心一下我怕撞到你,你瞪我瞪屁喔,我沒有瞪啊,我要看什麼事情啊。」

因為腳踏車騎士在人行道上,響鈴要行人注意,兩人起了口角互嗆,而且愈罵愈兇。

腳踏車騎士vs.行人:「沒有講話你那什麼臉,我什麼臉我只有好奇啊,你好奇的臉這麼可愛喔,不是啊那這邊可以走嗎,你茶碗蒸。」

 
為了人行道上能不能騎車發生爭執,行人一氣之下,也把畫面拍下來。

圖/翻攝自 FB 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腳踏車騎士vs.行人:「人行道怎麼騎腳踏車,人行道不騎腳踏車,不然騎什麼。」

事發在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這處人行道上還有公車站牌空間也很窄,更沒劃設腳踏車騎行的標線,附近居民也說,腳踏車和行人一起通過時怕會發生危險。

民眾:「因為這邊有公車,乘客下來都是一大群人,那如果又有自行車走會比較不方便。」

民眾:「就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周邊的環境,就是沒有注意到會被撞到。」

圖/TVBS

以台北市來說腳踏車騎在人行道採「原則禁止例外開放」,如果騎在沒劃專用車道的人行道上,可處3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北市交通局交工處設施科長黃俊翰:「我們有觀察這段的人行道空間,他的徑寬不足兩公尺,那我們必須在兩公尺以上,才能夠有人車共道的規劃。」

交通局也呼籲只要沒畫腳踏車共道的人行道,就只能給行人行走,腳踏車騎士也要遵守交通規則,靠右行駛在馬路上以免造成行人不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行道#嗆聲#行人#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08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