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房殺100萬被拒!他脫口1句慘了 屋主氣炸不賣:來亂的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22:23
民衆都希望用滿意價格買到心儀的房子,但如何「議價」成了一門大學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買房都希望能再便宜一點,如何「議價」成了一門大學問!就有網友透露,日前看上了一間房,希望能殺價100萬元,但屋主堅持原價,豈料原PO脫口「明年可能台海會戰爭,你我有可能都會死掉」,結果屋主聽後惱羞成怒,當場翻臉走人。貼文曝光,也引起大批網友開噴「沒把你趕出去算客氣了,根本來亂的!」

原PO以戰爭為由向屋主砍價。(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全台捷運站房市交易熱區曝 「這站」還買得到親民1字頭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A你的Q」發文指出,看上了一間1850萬元的中古屋,但覺得價格太高,便讓房仲約出屋主見面議價,而他一口氣就喊出1750萬元,但對方卻堅持不降價。

屋主聽後氣炸,決定不賣了。(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房市近期升溫關鍵因素是「它」 專家:不做「這件事」恐一輩子買不起房
 

眼看屋主態度強硬不肯退讓,原PO竟脫口説出「明年可能台海會戰爭,你我有可能都會死掉」,此話一出場面瞬間尷尬,屋主甚至翻臉走人,也不打算賣房了,不過原PO也委屈喊冤「是仲介叫我把想法當面說出來,不要客氣的」。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忍不住吐槽「我看買房子是假,挑釁屋主是真」、「那我寧願死掉也不要賣你啊」、「買賣不成也不必講哪些543,屋主沒轟你出門已經很客氣了」、「買錯產品了呀⋯⋯應該是買塔位」、「早知道你這樣講一開始就轟出店門口」、「沒把你趕出去算客氣了,根本來亂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房#房仲#屋主#議價#殺價#戰爭#台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51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