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錄了!媒體人槓葉元之 拔麥、還車馬費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9:45

日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爆料國民黨積欠退休黨工黨產和黨主席朱立倫脫產。今(11)天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邀請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上節目討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黃揚明直播當下「直接拔麥」走人,就連「車馬費」也不拿了。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vs.立委參選人(國)葉元之你不需要來反駁我說:「連你都不懂喔你自己不知道喔,那怎麼樣你最厲害啊,那不要錄了都給你講嘛,不是啦。」

 

氣到拔麥丟桌上,哇這是來真的嗎?葉元之還瞄了幾眼,黃揚明上節目槓上主持人,葉元之,只是人原本都走。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vs.立委參選人(國)葉元之:「車馬費還你。」

30秒後又回來,直播現場超尷尬剩葉元之一人把節目on完,原來雙方為「這事」起爭執。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vs.立委參選人(國)葉元之:「1.8億是黨產會調查的今天柯文哲只是黨產會,調查的事情拿來講,你怎麼活在一個,不是你不要一直人身攻擊,這樣很難聊下去。」

還原衝突點,都是因為日前柯文哲控,朱立倫把1.8億黨產轉去私人基金會脫產,讓朱立倫怒發四點聲明,沒想到這議題,意外點燃非當事人的的怒火,而說到政論節目,一言不合的狀況還不少!

圖/TVBS

立委(民)何志偉vs.前立委(國)林郁方:、「這是一個標準的假消息,課綱從來不會刪掉什麼,這些刪掉的是假消息嗎?你告訴我這是假消息嗎?你先回答我的問題,這是假消息嗎?

為108課綱爭議,何志偉和林郁方在節目上大吵主持人趕緊圓場。

主持人錢怡君:「我們先進一下廣告。」

用廣告時間救援,事後主持人臉書也發文老的小的hold不住完全失控,來賓因為「立場」節目槓上屢見不鮮,對主持人來說也是試煉。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因為基本上我們請來賓來,等於說他來你家座客縱使他今天跟你意見不一樣還是尊重來賓的看法,如果你需要反駁的話,等那個人講完之後再來講述你的意見,等真的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我會先進廣告,讓大家雙方冷靜。」

圖/TVBS

節目錄製進行ing,各類突發也考驗應變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車馬費#朱立倫#脫產#葉元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41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