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離職潮!櫻井翔接力二宮和也 爆為保飯碗「本月宣布走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2:42
櫻井翔主演日劇《佔領大醫院》將推出續集。(圖/翻攝自dbs_ntv推特)
櫻井翔主演日劇《佔領大醫院》將推出續集。(圖/翻攝自dbs_ntv推特)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目前已經改名為「SMILE-UP.」,並專責處理賠償事宜,許多原本旗下藝人也以此為契機,重新思考跟公司的合作關係,至今已經有多位大咖決定離開,沒想到骨牌效應停不了,現在傳出「嵐」櫻井翔也準備走人!

更多新聞:直擊/索隆迷路了?新田真劍佑來台現身「一度離場」 真相是這樣

 

生田斗真、二宮和也(左圖右)、岡田准一(右圖左)相繼離開傑尼斯。(圖/翻攝自生田斗真IG)

根據日媒《FRIDAY》最新報導,櫻井翔以退出SMILE-UP.為條件,以獲得繼續參與新聞節目《NEWS ZERO》、主演日劇《佔領大醫院》續集的工作。雖然日本電視台在回應媒體時,僅低調表示:「無法詳細回答關於節目製作的問題。」但相關人士透露,「快的話,櫻井翔本月中可能就會宣布要離開公司。」

在傑尼斯10月初宣布改名的記者會以後,不少藝人都確定要離開公司,包含前V6岡田准一(11月30日離開)、「嵐」二宮和也(10月24日離開)、以演員活動為主的生田斗真(11月20日離開)與屋良朝幸(2024年1月31日離開),屋良朝幸則是此前就已經跟公司談好退社事宜,與本次風波無關。

 
更多新聞:直擊/町田啓太承諾再來台灣! 驚曝《勿說是推理》演員互不理人

粉絲仍期待嵐能重啟活動。(圖/翻攝自嵐IG)

二宮和也10月宣布離開公司的當時,仍跟粉絲信心喊話,表示自己永遠都是嵐的一員,即便離開公司,若有嵐的活動仍會配合,也因此櫻井翔若正式宣布離開公司,預料也會宣布類似內容,為嵐未來的活動保留餘地。由於公司陸續掀起「離職潮」,副社長井之原快彥也透過訊息向藝人、工作人員喊話,希望大家能團結一致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MILE-UP.#傑尼斯#嵐#櫻井翔#ARASHI#二宮和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167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