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賀歲片 結果共372筆

  • 79歲港星吳耀漢 腎衰竭停工、日洗腎4次

    79歲香港演員吳耀漢,拍過7、80部電影,最近出席賀歲片《如珠如寶》首映,不過他透露兩周前,因為腎衰竭動手術,現在腎功能只剩一成,因為拍戲多年吃便當、泡麵,長期下來影響身體。
    2019/01/31 12:19
  • 張學友老歌成賀歲宣傳曲 蕭敬騰自演帶唱

    最近賀歲片和熱門戲劇,都找來歌王唱主題曲,包括像是港片《廉政風雲煙幕》,就用張學友的金曲《春風秋雨》做為宣傳歌曲,還有蕭敬騰主演的《魂囚西門》,因為會在全球影音平台上映,主題曲特別用英文填詞。
    2019/01/30 20:00
  • 相隔54年演魔法保母 艾蜜莉布朗壓力大

    由艾蜜莉布朗主演的《愛滿人間》,是翻拍54年前,茱莉安德魯斯的《歡樂滿人間》,要詮釋經典角色,艾蜜莉坦言有壓力,而今年賀歲檔電影,主要分成三個檔期,宣傳噱頭也比吸睛。
    2019/01/30 17:16
  • 賀歲國片僅三部 「大三元、寒單」撐過年檔

    以往過年賀歲片總是國片大放異彩的時候,但今年卻有些黯淡,搶攻賀歲檔期的國片只有三部《大三元》、《寒單》和《瘋狂電視台》,相比大陸今年有十部賀歲檔,台灣電影圈的過年氣氛似乎縮水了。
    2019/01/26 13:46
  • 電影「瘋狂電視台」 憲哥、王偉忠客串助陣

    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由舞台劇改編,劇情描述沒有經費的電視台,只有兩名員工要支撐24小時的營運,其中還請到不少綜藝圈大咖,包括像是吳宗憲、郭子乾、另外就連監製王偉忠,都在裡頭客串軋一角。
    2019/01/24 18:17
  • 影片《啥是佩奇》陸爆紅 背後藏影片彩鈴置入

    農曆年腳步近了,又到賀歲片檔期,在大陸超夯的粉紅豬小妹,今年也躍上大螢幕,不過還沒上映,它的宣傳廣告就掀起熱潮,主角是一位農村老爺爺,想送禮物給孫子,但又不知道粉紅豬小妹是什麼東西,東問西問,最後自己用鼓風機動手做了一個出來,雖然搞笑卻也感動人心,瞬間成為熱門轉發影片,但背後真正的主角,其實是大陸電信公司推出的新服務,影片彩鈴。
    2019/01/22 20:26
  • 「炸寒單」搬上大銀幕 鄭人碩、胡宇威吃盡苦頭

    台東特有的元宵文化習俗「炸寒單」首度搬上大銀幕,由鄭人碩和胡宇威主演,片中兩人兄弟情令人感動,而為了這部片,兩人吃盡苦頭,除了親自體驗炸寒單,鄭人碩還演出毒癮發作,聽障及截肢的痛苦,手指頭直接綑綁起來,拆開時完全麻痺了。
    2019/01/22 20:19
  • 大陸熱門網搜影片「啥是佩奇」 探轟動內幕

    距離農曆新年剩下兩個禮拜,中國大陸片商推出賀歲電影預告片,其中一部名為《啥是佩奇》的短片,成了時下最熱門話題!「佩奇」指的是英國卡通人物佩佩豬,之前因為被貼上遊手好閒、像是小混混的「社會人」標籤,一度被中國大陸影音平台抖音下架;而這次片商推出《啥是佩奇》,描述的是一名農村爺爺盼望兒孫回家,親手做出金屬佩佩豬要送給孫子的故事,傳遞出家與溫情,感動不少網友,也讓佩佩豬由黑轉紅,再次風靡中國大陸。
    2019/01/21 20:00
  • 佩佩豬推微電影 農村爺為愛孫尋找佩奇

    知名動畫卡通佩佩豬,即將在農曆春節,推電影版進軍大陸,佩佩豬在大陸被叫做佩奇,微電影宣傳片搶先曝光,劇情描述一個老爺爺,想滿足孫子心願,到處尋找佩奇,過程相當有趣。
    2019/01/19 14:32
  • 劉青雲主演《廉政風雲》 袁詠儀客串反派

    香港賀歲片《廉政風雲:煙幕》,找來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主演,其中淡出影壇5年的袁詠儀,也客串演反派,跟劉青雲對戲默契十足,當年兩人合作《新不了情》,時隔26年再度在大銀幕同框。
    2019/01/18 18:38
  • 梁詠琪穿警制服演八婆 自嘲戲裡常吵架

    由彭浩翔執導的香港賀歲片《恭喜八婆》,找來一群女明星演八婆,包括梁詠琪、梁洛施、楊千嬅,其中梁詠琪睽違17年,再度穿上警察制服,還笑說演八婆就是要很會吵架。
    2019/01/17 12:18
  • 重拍「喜劇之王」 周星馳找王寶強當男一

    三年沒有執導新片的港星周星馳,今年賀歲片重拍1999年所主演的電影《喜劇之王》,這次他不出演,反而擔任起導演,找來大陸男星「王寶強」演出男主角,因為覺得自己和王寶強都是跑龍套出身、心意相通,很適合詮釋星爺自己的演藝路。
    2019/01/13 12:53
  • 賀歲片拚曲! 《大三元》王彩樺跳「拜請舞」

    賀歲片《大三元》,農曆春節上映,藝人王彩樺不只是主演,還唱跳主題曲《拜請拜請》,許多舞蹈動作都跟麻將有關,而另一部賀歲片《寒單》,則是找梁靜茹唱催淚主題曲。
    2019/01/10 18:54
  • 空軍賀歲片 被質疑跟星國「雷同度超高」

    空軍去年底發布一支賀歲影片,用分割畫面的技巧串連民間跟部隊生活,不過新加坡媒體質疑,這跟星國空軍八個月前發布的影片雷同度超高,但我方否認抄襲。
    2019/01/09 18:37
  • 台彩首創! 買彩券中二獎「贈車」搶過年財

    今年春節長達9天,台彩推出,以往面額2000元的刮刮樂,這回二獎大加碼,不僅200萬紅包,再加送賓士車之外,同時也與電影賀歲片合作推「新春刮刮樂」,刺激買氣,但還是要提醒民眾,買彩券,要量力而為。
    2019/01/03 19:32
  • 周星馳拍「新喜劇之王」 王寶強穿公主裝

    星爺周星馳推2019賀歲片《新喜劇之王》,男主角王寶強,穿著白雪公主裝,女主角則是保密到家,片中有許多橋段,都在向《喜劇之王》致敬,周星馳也在預告片亮相!另外包括成龍的《神探蒲松齡》,以及《廉政風雲》都搶攻賀歲檔。
    2019/01/03 15:43
  • 劉青雲、張家輝隔5年再合作! 「廉政風雲」也加入賀歲

    2019賀歲檔,港片《廉政風雲》也確定加入戰局。集合金馬影帝劉青雲、張家輝和金馬大滿貫得主林嘉欣,再加上兩屆香港影后袁詠儀特別演出,除了雙帝后同台飆戲,也是劉青雲及張家輝繼《掃毒》後再度合作!
    2018/12/27 11:34
  • 齊攻春節檔! 喜劇「電視台」、「大三元」尬「寒單」

    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預告曝光,不只看見納豆擔任電視台老闆無理要求、歐漢聲祭出各式搞笑的節目角色關係,後半段更驚現綜藝天王吳宗憲,這也是他與歐漢聲繼《神探兩個半》相隔20年在電影合體,同樣是歡樂喜劇片,明年春節檔期還有Ella主演的「大三元」、以及傳統民俗風情的「寒單」。
    2018/12/22 12:08
  • 董至成赴陸戲劇邀約多 代言登美時代廣場

    董至成先前傳出赴陸闖蕩失利而生活困苦,今天他回台出席活動代言,坦言已經拍完三部劇,接著還要回大陸繼續拍賀歲片,把主場移到大陸去是對的選擇,不僅打破傳聞,最近更登上美國時代廣場看板,看起來北漂大陸還在持續奮鬥中。
    2018/12/20 18:08
  • 搭麻將手勢! 賀歲片「大三元」 跳「拜請舞」

    2019賀歲片《大三元》,搶在除夕前上映,劇情講到打麻將,過年上映超應景,下午記者會上,21位演員全員到齊,被問到破億願望,男主角張軒睿說還沒想好,不過準備練肌肉,等著兌現承諾。
    2018/12/18 18:30
  • 洪金寶瘦1圈 戒吃澱粉老婆獎勵「娶二奶」

    66歲洪金寶昨(17)天在香港出席賀歲片《如珠如寶》開鏡拜神儀式,患有糖尿病的他看來身形瘦了一圈,洪金寶說,老婆高麗虹為了他的健康,勒令他戒吃澱粉類,還實行斷食療程,喝蔬菜湯代替正餐,為期2個月,他大嘆辛苦,不過如果完成療程,他也開玩笑說老婆就會給他娶第二個老婆。
    2018/10/18 18:07
  • 舞台劇「瘋狂電視台」狂演百場 躍大銀幕

    接近年底,賀歲片都紛紛曝光,這次台灣和香港的賀歲片,不約而同都是舞台劇改編。像是香港《你咪理,我愛你!》改編自百老匯音樂劇,由王祖藍首次自導、自演,台灣的《瘋狂電視台》也是從舞台劇改編成電影。
    2018/10/16 20:33
  • 星爺接班人現身!《喜劇之王2》他當男主角

    周星馳(星爺)執導的《美人魚2》以拍攝完畢,原本預計2019年賀歲檔上映,但因用了許多特效,後製無法如期完成,趕不上檔期,因此作罷;不過星爺不願放棄黃金檔,便著手開拍《喜劇之王2》預計3個月完成,男主角由大陸男星王寶強演出,導演則是由邱禮濤擔任。
    2018/10/11 15:05
  • 賀歲片場失火!演員被噴汽油卅人燒傷 導演直播道歉

    馬來西亞賀歲片《大地回春》,昨天(17)片場傳出火災,有30多位演員受傷,其中60歲港星楊盼盼臉部灼傷、24歲大馬女星梁祖儀雙腿燒傷,據悉當時正在拍失火場景,有工作人員以油槍將汽油噴灑在片場,卻不慎將汽油噴到眾演員身上造成意外。
    2018/09/18 21:04
  • 麻將賀歲片《大三元》 ELLA、張軒睿譜戀曲

    由澎恰恰監製的賀歲片《大三元》,找來ELLA跟張軒睿大談姊弟戀,兩人相差11歲,也是台灣首部麻將電影,預計明年春節上映,特別的是卡司還包括網紅阿翰、那那大師,在片中搞笑耍寶。
    2018/08/02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