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賀歲片 結果共372筆

  • 馬英九帥當「一日外送員」!女客冷漠→狂喜羞喊:想加點

    去年底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稱中午叫Uber Eats,沒想到送餐的外送員居然是前總統馬英九,如今這支影片終於推出!趕在農曆過年前夕,馬英九今(21日)釋出熱騰騰的「鼠年賀歲片」,內容便是他化身「馬大九」帥當一日外送員的影片,只見女粉絲認出前總統來送餐,興奮直呼「可以加點嗎?」
    2020/01/21 13:54
  • 京故宮推賀歲片 揭秘乾隆原來是火鍋迷

    過年的團圓飯,您要吃什麼呢?北京故宮也過年,推出賀歲片,揭秘宮廷春節五大習俗,還翻出乾隆最愛的料理和當年吃飯所用的餐具,原來乾隆皇帝是個火鍋迷。
    2020/01/19 19:40
  • 坤達快來聽! 柯佳嬿宣傳新片開金口唱歌

    今年過年賀歲片風格多元,不過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用歌曲引起觀眾共鳴,像是納豆與是元介的賀歲片,把大陸歌曲《我們不一樣》寫進歌詞裡,而柯佳嬿和傅孟柏主演的電影《你的情歌》,重現周杰倫、五月天經典情歌,特地舉辦快閃演唱會,柯佳嬿還難得開金口唱歌。
    2020/01/18 17:30
  • 驚爆遭周星馳嫌棄!「表姑媽」認留陰影:很受傷

    港星甄子丹繼電影《葉問4:完結篇》之後,又在即將上映的賀歲片《肥龍過江》大顯身手,化身120公斤的超肥警探查案!近日電影卡司公布,曾以《家有囍事》中的男人婆「表姑媽」深植台灣人心中的演技派女星毛舜筠,驚爆因為曾遭周星馳嫌棄留下陰影。
    2020/01/17 22:39
  • 港台喜劇賀歲搶票房 甄子丹、林美秀PK笑哏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過年了,賀歲片包括國片喜從天降,以及港片肥龍過江,台港新片接力上映,另外還有「台北物語2」,也在過年前搶攻賀歲檔。
    2020/01/14 18:11
  • 賀歲片拍台灣美景! 「情歌」花東海岸取景

    過年就快到了,最近幾部賀歲片,都拍出台灣的美景,像是國片「你的情歌」,就把花蓮壽豐鄉、海洋公園,還有東部海岸線,通通拍進電影裡,另外,《殺手撿到槍》則是選在台中取景。
    2020/01/08 21:02
  • 過年賀歲片! 小8《喜從天降》vs.柯佳嬿《情歌》

    今年賀歲檔確定有兩部國片,要在23日小年夜上映,包括小8首度挑大梁主演的喜劇片《喜從天降》,片中廖峻親自吊鋼絲,林美秀則是化身貴婦主委,38模樣不減,另外還有柯佳嬿愛情新片《你的情歌》,和傅孟柏、謝博安譜出三角戀。
    2020/01/01 11:57
  • 梁朝偉「香腸嘴」再現 網嗨翻:超經典回憶!

    1993年集結林青霞、王祖賢等巨星不計形象主演的賀歲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片中笑點超多,至今仍讓影迷津津樂道。其中梁朝偉的「香腸嘴」造型,更是讓人印象難忘;他本人今(13日)重現這一幕,讓網友嗨翻,大讚「深植心中,太經典了!」
    2019/08/13 15:48
  • 春節電影院人氣差 觀影總人次較去年下滑近3成

    農曆春節檔期電影票房欠佳,威秀影城公關李光爵指出,相較於民國107年除夕到初五的觀影人次,今年同期總共減少約46萬人,比去年下滑超過29%。
    2019/02/14 13:29
  • 大陸科幻片《流浪地球》賣座 盜版點擊破億次

    大陸春節檔的國產科幻電影《流浪地球》,故事以拯救地球為主軸,但打破慣例,這回救地球的不是西方人而是中國人,這個元素激起了大陸的國族情懷,加上號稱媲美好萊塢的特效場景,成功奪得大陸春節檔票房冠軍,從大年初一上映後,票房突破人民幣25億。大陸影評把《流浪地球》,視為大陸科幻片的里程碑,更樂觀預估票房能挑戰《戰狼2》人民幣56.81億紀錄;不過,現在大陸春節檔,遇上的嚴重盜版問題,《流浪地球》在各平台的盜版影片點擊率超過1億次,比實際到影院觀影的人數多上一倍。
    2019/02/13 20:12
  • 春節9天逢甲夜市擠爆了! 管委會:好久不見

    春節九天連假,全台消費力爆發!百貨公司有賀歲片和加碼抽汽車的加持,帶來人潮,業績成長1到3成!而在台中逢甲夜市,這波連續假期也出現了睽違已久的「萬人空巷」畫面,只是在人擠人的文華路上,有民眾拍下驚險畫面,有人為了拍照,爬上危險高處,追查之後發現,原來這是夜市管委會請人來拍照!  
    2019/02/11 20:44
  • 意識型態之爭 陸賀歲片《流浪地球》引發舌戰

    大陸春節的電影總票房,累計折合台幣323億,其中有一部大黑馬,那就是科幻電影《流浪地球》,不到六天業績突破台幣92億。大陸官媒更是將這部片吹捧上天,但實際上,它的評價很兩極,一派輿論認為,它是大陸國產科幻片的新紀元,另外一派則批評,這根本是大陸愛國電影《戰狼》的太空版。
    2019/02/11 18:20
  • 「廉政」集結二帝二后 成龍「蒲松齡」穿越陰陽界

    演戲演了58年的成龍,今年再推賀歲片《神探蒲松齡》,而這也是他過往以來,拍過的第二十四部賀歲電影,白天是個舞文弄墨的大文豪蒲松齡,夜裡卻執起神器「陰陽判」,穿梭於凡塵與奇境之間,降妖伏魔,當然除了文戲,成龍招牌的打戲也不少,融入許多觀眾熟悉的功夫,要讓鬼怪故事有新驚喜。
    2019/02/10 21:35
  • 曾入圍金鐘視后 Ella睽違4年演賀歲片

    女子團體SHE的成員Ella,二十歲出道,迅速紅遍全亞洲,而Ella不只愛唱歌,相較其他成員,對戲劇涉略最多,還曾入圍金鐘視后,不過距離上一個戲劇作品,已經有三年多,賀歲片《大三元》,Ella和眾多資深演員合作,力拚演技。
    2019/02/10 21:28
  • 「廉政」耗資千萬 劉青雲、張家輝回到20歲

    過年期間這部港片賀歲電影《廉政風雲煙幕》,不只劇情燒腦得花心思,尤其是到電影尾段,劇組以最新特技效果呈現劉青雲及張家輝的20歲「小鮮肉」外型,兩人到底如何回春?短短近兩分鐘片段就花上半年時間製作,耗資千萬。
    2019/02/09 16:46
  • 賀歲抒情曲更動聽 梁靜茹「寒單」藏寓意

    今年賀歲片不曉得觀眾朋友看了哪幾部呢?電影類型多元,有喜劇風格,也有燒腦劇情片,不過主題曲都是抒情曲風,歌詞引人入勝,和電影內容互相連結,讓觀眾看完電影後再聽歌,也別有一番風味。
    2019/02/07 13:51
  • 大年初一賀歲片齊發 「艾莉塔」成人氣王

    看準大年初一,有不少賀歲片接力齊發,包括像《艾莉塔:戰鬥天使》,還有港片《廉政風雲煙幕》,以及成龍的《神探蒲松齡》,一早來電影院的人不多,不過來的幾乎都想看「艾莉塔」。
    2019/02/05 13:27
  • 2020總統熱門人選 除夕空戰展現人氣

    2020總統大選,藍綠熱門人選除夕這天動作頻頻,馬英九過年發福卡,特別剪了一支排隊人龍超長的影片,展現高人氣,朱立倫上傳年夜飯和賀年影片,吳敦義首開IG帳號,王金平也透過臉書貼文;總統晚間po文,分享自己的年夜飯,更發起拍年夜飯比賽,短短2小時就有超過2千人留言!
    2019/02/05 10:22
  • 「痛苦不足為外人道」 澎恰恰自爆:得了拍片恐懼症

    接連自導自演《鐵獅玉玲瓏》《鐵獅玉玲瓏2》搶攻春節檔的澎恰恰,時隔4年,今年改當監製三度挑戰賀歲片,與導演陳怡妤合作推出《大三元》。
    2019/02/05 07:36
  • 賴清德超神秘 沒行程賀歲片「人沒現身」

    民進黨人氣最旺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年過年極為低調神秘,不但沒有公開行程,連以往必定會去拜的寺廟,也還沒見到蹤影。甚至賴清德公布賀歲影片,居然從頭到尾都沒有他。
    2019/02/04 19:07
  • 脫離17年歌手舒適圈 Ella高喊想做這件事

    離開待了17年的唱片公司,是歌手也挑戰過演戲的Ella,今年決心喊出「戲劇元年」,對於往後唱歌和演戲工作的比重,她強調「我還是會唱歌」,但想演戲也是「認真的」。
    2019/02/04 17:33
  • 賀歲戰開打! 歐弟虧郭子乾兒:星二代你要炸什麼?

    藝人歐漢聲和郭子乾,為宣傳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2日前往影城擔任一日店員,自掏腰包購買爆米花送排隊買票的觀眾,郭子乾還帶著也有客串的兒子一同出席,《大三元》則在今天勤跑映後Q&A活動,以及《寒單》在宜蘭傳藝中心則設立特展。
    2019/02/02 18:26
  • 賀歲片搶票勤宣傳! 《大三元》迪化街掃街

    農曆春節要到了,賀歲片也勤跑宣傳!電影《寒單》因為在台東拍攝,片商特別在台東五星飯店,特別包下影廳一個月,一天放映4場,以兩百元的票價,回饋台東鄉親,另一部片《大三元》,則是找來演員群,到迪化街拜年。
    2019/02/02 09:05
  • 過年9天爽爽過!夯電影大推 第1名果然不是「人」演的

    恭喜啊恭喜~發呀發大財~過完今天終於可以坐等過年啦!今年爽放9天連假,返鄉的返鄉、耍廢的耍廢、追劇的追劇,時間排得比上班還密集,這就是人生啊~
    2019/02/01 10:09
  • 張軒睿姐姐運旺! 與Selina談情、Ella拍國片

    Selina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模擬談戀愛,對象竟是整整相差11歲的張軒睿,讓她直呼「你來幹嘛啦!」,不過兩人在相處中,聊到對愛情的想法,彼此有默契,任爸也說很欣賞這個男孩!張軒睿近來姐姐緣超旺,還和Ella主演賀歲片《大三元》,意外強碰舊愛新片,不過他也大方祝福。
    2019/01/31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