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歲戰開打! 歐弟虧郭子乾兒:星二代你要炸什麼?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19:15

藝人歐漢聲和郭子乾,為宣傳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2日前往影城擔任一日店員,自掏腰包購買爆米花送排隊買票的觀眾,郭子乾還帶著也有客串的兒子一同出席,《大三元》則在今天勤跑映後Q&A活動,以及《寒單》在宜蘭傳藝中心則設立特展。

圖/TVBS

 
藝人郭子乾vs.歐漢聲:「一鹹一甜!一鹹一甜各一個!來!鹹的!」

化身一日店員,只要買《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電影票,自掏腰包購買爆米花送觀眾,郭子乾、歐漢聲,為了宣傳賀歲片,到影城打工。

藝人郭子乾vs.歐漢聲:「我高雄一、二月的觀光代言人,都已經找定了,三、四、五月還沒有敲定,我準備敲香港人,比如說什麼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大家好,我是劉德華。)」

 
圖/TVBS

搭上最近「高雄代言人」話題,即興發揮模仿秀,郭子乾笑說自己「內舉不避親」,帶著也在片中客串的18歲兒子小小郭一同出席。

藝人歐漢聲vs.郭子乾兒子小小郭:「現在星二代出來都要炸一點什麼東西欸!你要炸什麼東西給大家快點!(炸爆米花、炸雞排、炸吉拿棒。),如果票房沒有超過5000萬的話,我告訴你!我就再演一部給大家看!」

賀歲戰開打,另一部國片《大三元》,演員群則是勤跑映後活動催票。

《大三元》演員群:「我們是大三元,我們先一鞠躬謝謝大家,謝謝你們!」

圖/TVBS

前進台北、桃園各大影城宣傳,張軒睿、李沛旭、海芬、巴鈺和吳承洋,一一解答觀眾的提問,光是一天就跑了6場映前映後活動,從上周首映先到中南部至今,一個禮拜已經跑了15場。

而提前上映,票房已經2500萬的電影《寒單》,則是在宜蘭傳藝中心規劃特展,電影中的道具,包括演員們的炸寒單戲服、球鞋,書包跟錄音機等等,都在現場展出,賀歲片用不同方式宣傳,希望能殺出重圍,催出好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歲#大三元#寒單#張軒睿#李沛旭#海芬#巴鈺#吳承洋#歐漢聲#郭子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577

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