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9天爽爽過!夯電影大推 第1名果然不是「人」演的


發佈時間:2019/02/01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0: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恭喜啊恭喜~發呀發大財~過完今天終於可以坐等過年啦!今年爽放9天連假,返鄉的返鄉、耍廢的耍廢、追劇的追劇,時間排得比上班還密集,這就是人生啊~

不過走春走到腳斷、紅包領到手軟,有錢沒處花要去哪?當然要走出家門,享受免費冷氣、超大螢幕爽爽看,快一起直奔電影院!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自1月20日上映的電影夯片,有哪幾部被網友推到爆,不早點看可就跟不上話題啦!


 
《飆風特警隊》(另譯《肇逃計畫》)
上映日期:2019.02.01
作為排行榜上唯一一部韓國電影,此次《飆風特警隊》的主演在台灣都很有知名度,孔曉振、柳俊烈、曹政奭各個實力派演員,3人上演警匪追逐戰,超熱血的肇事逃逸組警察深入虎穴,就為逮捕有錢有勢有名的瘋子車手,3人在緊張刺激中又帶出詼諧互動,保證讓你又笑又揪心。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上映日期:2019.02.01
 
今年台灣賀歲片之一的《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以電視台為背景,揭發檯面上看不見的私利勾結,也有從業人員的熱情。此片齊聚眾多大咖,頗有和另一檔賀歲片尬一下的意味,且拍出過去台灣輝煌的演藝時代,《百戰百勝》、《康熙來了》、《全民大悶鍋》通通經典重現,難怪不少試片會後被狂讚「絕對是今年最引人共鳴的賀歲片」!

《真寵》
上映日期:2019.01.25
由「蜘蛛女」艾瑪史東、瑞秋懷茲攜手主演的《真寵》,以18世紀國家歷史傳記為主軸,劇情有黑色幽默中又帶驚悚,看大咖飆戲超過癮。而這部片不只爛番茄拿到8.5分外,更是一次入圍金像獎9項大獎,奪獎成績備受期待!

《神探蒲松齡》
上映日期:2019.02.05
金馬影帝阮經天、武打影星成龍、空靈新演員鍾楚曦一起降妖除魔啦!春節主打的奇幻武俠劇情,撇除超會打的成龍外,阮經天此次不僅挑戰有史以來最帥的「燕赤霞」,還留起小鬍子展現頹廢強者樣,和新一代的「聶小倩」上演一段淒美愛戀,重現經典之作。

《大三元》
上映日期:2019.02.01
說到過年怎麼能少的了打麻將!片名直接就給你《大三元》,這是20多年來台灣首次以麻將為主題的賀歲電影,有什麼問題我們「麻將」解決。劇情和過往一樣有著相同的溫馨搞笑劇情,還找來俊男美女張軒睿和Ella陳嘉樺配,人來瘋Ella勢必逗樂觀眾,把電影院屋頂都掀了!【網路溫度計】

 
圖/網路溫度計

全文未完,完整文圖詳見:過年9天爽爽過!夯電影大推 第1名果然不是「人」演的【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溫度計

#過年#電影#夯片#賀歲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60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