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9歲港星吳耀漢 腎衰竭停工、日洗腎4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5:23
圖/翻攝自魔方全媒 微博
圖/翻攝自魔方全媒 微博

79歲香港演員吳耀漢拍過7、80部電影,最近出席賀歲片《如珠如寶》首映,不過他透露兩周前,因為腎衰竭動手術,現在腎功能只剩一成,因為拍戲多年吃便當、泡麵,長期下來影響身體。

圖/翻攝自魔方全媒 微博

 
電影《如珠如寶》:「我可不可以收留波波姐,他好慘,沒有衣服,好可憐。」

79歲香港演員吳耀漢接拍賀歲片《如珠如寶》,29號出席首映會,不過健康狀況大不如前。

香港演員吳耀漢:「有點虛弱,剛做完手術,基本上我兩個腎,現在只剩十分之一的功能,因為腎衰竭。」

 
說起吳耀漢,觀眾一定不陌生,他拍過7、80部片,都是在電影台熱播,包括在靈幻家族演殭屍道長,另外還跟曾志偉、劉嘉玲一起拍《福星闖江湖》,也是經典作品。

電影《福星闖江湖》:「我們現在先把房間收拾乾淨,然後做飯給你們吃好不好。」

70年代出道的他,在80年代紅極一時,堪稱最強綠葉。曾經一年拍了6部戲,人紅工作量大,間接造成他的健康亮紅燈,3、4年前健檢時,發現肝指數飆高。

香港演員吳耀漢:「我們的生涯這麼多年來,經常要吃飯和泡麵、排餐,有很大影響(腎衰竭)。」

其實吳耀漢一直都在工作,幾乎年年都有作品,最近一部在台灣有上映的電影,就是2017年的《救殭清道夫》,如今腎衰竭動手術,肚子還插著導管,每天要洗腎4次,演藝工作恐怕得暫時停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耀漢#港星#賀歲片#腎衰竭#泡麵#洗腎#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599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