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歲片搶票勤宣傳! 《大三元》迪化街掃街


發佈時間:2019/02/02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09:37

農曆春節要到了,賀歲片也勤跑宣傳!電影《寒單》因為在台東拍攝,片商特別在台東五星飯店,特別包下影廳一個月,一天放映4場,以兩百元的票價,回饋台東鄉親,另一部片《大三元》,則是找來演員群,到迪化街拜年。

圖/TVBS

 
前進迪化街,主要演員在城隍廟前,大跳拜請舞,還要掃街拜票,替電影《大三元》,在上映當天來造勢。

年貨大街人潮滿滿,演員們要發紅包,民眾搶拍明星,加上媒體採訪,所有人全擠在一團,想前進難啊,根本動彈不得。

圖/TVBS

過年就要到了,賀歲片也拚場,像是電影《寒單》,1月23日搶先上映,到1月31日,票房已經達到2500萬,因為全片在台東拍攝,上映時也不忘回饋鄉親。
 

民眾:「一景一物都是跟生活中非常貼近,就是從小都在這邊長大,海濱公園,如果會經過玄武堂,就會跟人家講這是電影拍攝的地方。」

電影公司特別在,台東的五星級飯店,包下國際劇院一個月,一天放映4場,以兩百元的票價,讓台東鄉親來看寒單。

圖/TVBS

民眾:「因為飯店感覺就是很高級,所以一定要來飯店看比較厲害。(以前有在五星級飯店看過電影)都沒有,第一次。」

民眾:「我覺得滿棒的,有包場的感覺。(你覺得票價兩百元怎麼樣)我覺得很值得。」

賀歲片比吸睛、拚人氣,用不同宣傳行銷術,把觀眾帶進戲院,就盼能用人潮衝高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歲片#電影#行銷#戲院#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75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