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賀歲片 結果共372筆

  • 賀歲片大戰!陳淑芳《詐團圓》攜隋棠飆戲《我的婆婆》原班人馬回歸

    金馬影后陳淑芳,前一陣子才爆出,她睡覺偵測心跳停止14秒,83歲的她,今天(23號)出席樂齡活動,說自己很硬朗感謝大家關心,未來會健康的繼續拍戲,近期她和隋棠.陳昊森主演的賀歲片《詐團圓》,陳淑芳將片中將上演心機大鬥法,另一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由鍾欣凌帶領《我的婆婆》原班人馬,為新年增添笑料。
    2022/11/23 19:20
  • 陳淑芳、隋棠領軍「五棲卡司」 《詐團圓》搶攻2023年賀歲檔

    由《雞排英雄》、《大稻埕》導演葉天倫執導新片溫馨喜劇《詐團圓》,正式定檔1月20日賀歲檔,主要演員金馬影后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林政融)、藍鈞天、鍾承翰皆開心興奮不已;《詐團圓》有如台灣版《瘋狂亞洲富豪》遇上《信用詐欺師》與《孤味》,為台灣賀歲檔電影注入全新氣象,葉天倫興奮說:「我們獻上第三部賀歲作品,希望能讓觀眾喜歡又感動,大家開心過一個好年。」
    2022/09/09 14:40
  • 辣椒醬救一家!吳君如監製演出《闔家辣》 梁詠琪演虎媽秀廚藝

    香港喜劇女王吳君如,首次擔監製兼演出的喜劇《闔家辣》,描述新冠疫情爆發後,改居家上班,但和家人之間產生摩擦,意外用「辣椒醬」來維持家庭和諧,找來鄭中基、梁詠琪主演,原本今年初上映,碰巧因為疫情改到7月推出,另外一部賀歲片延期,也是用美食延伸的電影《飯戲攻心》,要在中秋節和大家見面。
    2022/07/09 22:48
  • 《婆婆》電影版殺青進攻賀歲檔 楊銘威保證:絕對讓你笑死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於今年6月正式殺青!《我的婆婆》電影版由陳慧玲、吳明憲共同監製、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三角再度攜手合作,不僅幕後團隊是原班人馬,主演群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楊小黎等皆全數回歸,強勢進攻2023年的賀歲檔。
    2022/06/16 14:40
  • 《家有囍事》周星馳片酬獅子開口 張國榮無續演仗義幫忙

    1992年的賀歲片王《家有囍事》,一上架便氣勢如虹,結果創出4800萬票房佳績,成為香港歷史票房冠軍。雖然大半年後就被星爺自己套《審死官》打破,不過已成功再次奠定笑匠地位。票房大收,無理由不開續集,老闆黃百鳴都一直想開,奈何星爺不肯,計劃一拖再拖,直至5年後終於開得成,但為甚麼不能原班人馬回歸,尤其是哥哥張國榮只能在片尾客串登場?
    2022/02/06 10:14
  • 女星曬24年前舊照籲齊心抗疫 網一看讚翻:根本沒變

    由鄭中基、吳君如、梁詠琪(Gigi)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的賀歲電影《闔家辣》原定本周日舉行電車宣傳活動,可惜因疫情持續惡化被迫延期。
    2022/02/05 19:01
  • 陳亞蘭初四迎財神!「和楊麗花吃早餐」恩師心疼:太拚了

    56 歲「天王小生」陳亞蘭主演並擔綱製作的台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定檔於24日播出,今(4)日恰逢初四,陳亞蘭率子弟兵全台走透透宣傳,笑喊自己是「賀歲男神」,以「賀歲片」規格一步一腳印地推廣臺灣戲曲文化,但她不忘恩師,一早7點出門前先與國寶楊麗花用完早餐,才展開工作,陳亞蘭轉述恩師心疼對她說:「太拼了!」並提醒她早晨天冷要多穿衣服。
    2022/02/04 14:13
  • 本土疫情爆 戲院「上週業績跌3成」憂春節泡湯

    桃機疫情還沒結束,不少業者擔心回到三級,民眾也開始緊張,有影廳業者就說明,自從1/9日爆發11例本土確診後,影廳業績就下滑3成,擔心春節即將到來,賀歲片強檔大戲受影響,其他業者也坦言,疫情和電影空窗期影響上週業績明顯下滑。
    2022/01/12 20:06
  • 黃明志「起床變富翁」認了微博被關好遺憾 賀歲片曝光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新年歌曲〈兩隻老虎〉,從雞年就開始每年為生肖寫歌的他,今年已經邁入第6年,他笑說:「虎對大家比較熟悉的,肯定就是兒歌兩隻老虎,所有小朋友都會唱!」決定改編兒歌作為新年歌曲,分享這2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無法出門,大家許多事情和夢想都無法達成,希望虎年能夠否極泰來,脫掉口罩走出疫情夢魘。
    2022/01/10 11:37
  • 豬哥亮75歲冥誕!謝金燕「重遊兒時舊地」嘆:我好想你

    曾因債務問題「出國深造」多年的秀場天王豬哥亮,2009年復出演藝圈,憑著《豬哥會社》拿下第4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每年春節推出的過年賀歲片,票房皆突破上億新台幣,受封為「破億票房天王」、「賀歲帝」。2017年3月由於大腸癌末期住進台大醫院,同年5月因癌症引發肝衰竭病逝,享壽70歲。昨(6)日為豬哥亮75歲冥誕,兩個女兒謝金燕、謝金晶分別發文悼念父親。
    2021/12/07 13:50
  • 羅志祥大陸復出? 4年前電影「央視播出」未被封殺原因曝光

    羅志祥去年爆出劈腿風波,事業一度停擺,不過4年前所主演的賀歲片《機器之血》,最近在央視電影台播出,不但羅志祥的片段沒被刪剪,還在微博標註他的名字,也讓外界好奇是不是有機會在對岸復出。
    2021/04/18 12:58
  • 2021年首部破億國片 《角頭浪流連》上映14天達標

    國片「角頭-浪流連」上映14天,截稿前獲得新台幣1億415萬元票房成績,成為今年首部票房破億國片。監製張威縯表示,「我們暫時拔得頭籌,是演員們的誠意及努力打敗一切」。
    2021/02/19 15:39
  • 曾菀婷「全裸入鏡」慶票房破億 網暴動:真的毋湯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有著亮眼外型、火辣身材,早期以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近年來人氣飆漲,並躍上大螢幕挑戰電影演出,主演的賀歲片《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為此她今(18)日在曬出一張背部全裸的照片慶祝,引發網友暴動。
    2021/02/18 21:38
  • 股開市「牛」 陸春節4天票房破4百億台幣

    中國大陸因為防疫,鼓勵不返鄉,就地過年,連帶讓城市裡的「電影院」,票房創下新高紀錄,春節前4天,總票房超過400億台幣,各地城市景區也擠爆人,同時,港股今(16)天開市,開出慶祝紅盤。
    2021/02/16 19:16
  • 除夕賀歲片拚場! 動畫片老少通吃場次多

    今天就是除夕,有不少賀歲片,在電影院的場次都不少,其中動畫片《哆啦A夢2》,以及《湯姆貓與傑利鼠》,因為老少通吃場次多,再來就是動作片《角頭-浪流連》,其他還有愛情片、喜劇片,滿足不同觀眾的喜好。
    2021/02/11 12:21
  • 2021年春節必看電影 3部國片「卡司爆強」來勢洶洶

    2021年新春強檔電影開跑!農曆過年除了吃大餐、打麻將、買樂透和睡到飽外,不妨進戲院看個電影吧,今年賀歲檔期相當精彩,除了有卡司強大的國片,精彩度破表的外文片,連闔家觀賞的動畫片也有不少選擇,趕快看看以下清單,盡早訂票吧!
    2021/02/09 15:37
  • 角頭外傳首映 鄭人碩:7天破億吻10粉絲

    電影《角頭—浪流連》,即將上映搶攻今年賀歲片商機,今天(3日)晚上也舉行首映會,男主角鄭仁碩,發下豪語催票,只要票房在7天內破億,就開放10個名額做「阿慶之吻」。
    2021/02/03 23:28
  • 賀歲片拚場! 吳慷仁PK鳳小岳同日上映

    國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搶攻賀歲片檔期,在小年夜上映,巧的是另一部賀歲片《跟你老婆去旅行》,不只同天上映,還找蕭敬騰唱主題曲,兩部片同天做宣傳,連主持人都找黃子佼。
    2021/02/02 16:50
  • 雪地推車、夜間救援 合歡山所血淚賀歲片

    合歡山雪季,是轄區內派出所最忙的時候,合歡山派出所,將之前雪地值勤片段,剪輯成安全宣導片,包括雪地推車,夜間救援,實在辛苦。為了雪祭安全,合歡山醫療站,醫療團隊假日進駐,松雪樓也設立了一間氧氣供應室,以備不時之需。
    2020/12/30 14:48
  • 賀歲片! 鄭人碩、龍劭華「角頭外傳」出爐

    再一個多月就是春節,不少國片都搶在賀歲檔期上映,動作片電影角頭外傳拍攝花絮曝光,這次由鄭人碩擔綱演出,另外還有吳慷仁艾怡良主演的愛情喜劇片,希望能帶給觀眾各類型的電影。
    2020/12/25 12:42
  • 吳慷仁2個月胖20kg 艾怡良大銀幕演醜妹

    金鐘視帝吳慷仁,主演賀歲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在兩個月內一天七餐,足足胖了近20公斤,另外還有金曲歌后艾怡良,首跨大銀幕演出,詮釋厭世醜妹。
    2020/12/07 17:55
  • 陸春節7部片撤檔! 「囧媽」改網路播1.8億人看

    武漢肺炎疫情,連帶影響大陸影視產業,近300家大陸影城倒閉或停業,尤其,以往總是票房主力的賀歲檔,共有七部包括鞏俐、彭于晏等人主演的陸片全撤檔,而電影《冏媽》乾脆改到網路免費播,吸引1.8億人觀看,意外成為今年最受歡迎賀歲片。
    2020/01/30 18:19
  • 年初一信義區擠爆 A13新影城搶看賀歲片

    大年初一,信義區擠爆了,很多人都到A13的新影城看電影,搶看賀歲春節電影,包括工作人員和民眾,戴口罩的人數變多了,另外改編《小婦人》的電影《她們》,推出精裝典藏版小說,還有幸運粉絲找到,艾瑪華生親手寫的小卡片。
    2020/01/25 19:55
  • 罷韓賀歲片大年初一亮相 禿頭、打麻將劇情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連署將在大年初五啟動,參與罷韓的公民團體,年初一上架一支罷韓賀歲片,以禿頭打麻將等幽默方式,拍攝幽默版賀歲片,倒是他們罷免對象韓國瑜市長,跟三位副市長,年初四之前都沒有公開行程,不過韓國瑜的官方Line以及粉絲頁,除夕和初一都有po文道恭喜。
    2020/01/25 19:33
  • 韓國瑜賀歲片出爐!「高雄更美好」 沒喊發大財

    以往韓國瑜市長最常喊的口號是「高雄發大財」,不過今年過年他錄製的賀歲影片,卻改成「高雄更美好」,同一支影片有國台語兩種版本,網友看了這支影片,開玩笑問韓市長是不是稿子唸錯,另外小年夜曝光的賀歲片,還用多國語言向大家說新年快樂。
    2020/01/24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