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豪門 結果共1,228筆

  • 氣質女神變了!郭碧婷產後復工 近況照流出「撞臉向太」

    台灣女藝人郭碧婷,2019年嫁入豪門,與老公向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儘管曾爆出向佐出軌、婚變等傳聞,雙方卻從未正面回應,而郭碧婷與婆婆向太(陳嵐)關係形同母女,似乎以行動證明地位很穩固。然而,產後復工的郭碧婷近況曝光後,讓網友嚇了一跳,直言「這還是郭碧婷嗎?怎麼變樣了啊?」
    2023/08/29 11:01
  • 八點檔男星「MeToo被揭發」遭眾人圍毆 委屈認:很沒尊嚴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收視持續上升,王凱飾演的李俊豪利用妹妹李可馨的美貌搶佔業績,引起觀眾憤怒,連李俊豪的媽媽都發訊息指責:「你不能對女生如此輕浮,這太壞了!」今晚將播出的劇情,李俊豪跟隨倪齊民演出的李有貴出席婦女協會的餐會,卻意外被揭露更多「me too」性騷擾事件,引起大家紛紛對他揮拳、巴掌,還有人拿物品砸向他,導致他遍體鱗傷,演出那場戲時,為了平息眾怒,他還要求其他演員「來真的」用力打他。
    2023/08/28 15:40
  • 「八點檔惡女」戲外超暖! 揪《市井豪門》繼女合體獻愛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時常在戲劇中飾演惡女,戲外卻長年做公益,相當有愛心,今(27)日帶著《市井豪門》同劇演員羅巧倫、許仁杰到桃園的旭登護理之家做慈善演出,利用拍攝空檔時間,陪伴長者度過週末時光,李沛綾表示,非常開心羅巧倫跟許仁杰跟她一起做公益,更特別練老歌要讓長者們一飽耳福,除外,李沛綾兒子Visen也帶來最拿手的薩克斯風表演,她欣慰表示:「兒子從小也喜歡一起做公益,每一次也會主動提出可以跟媽媽聯手演出什麼歌曲,把做公益的事當作生活日常之一」。
    2023/08/27 17:23
  • 超毛!女星老公搭無人電梯 門一開突響起「客滿」語音 

    近來正值鬼月,八點檔女星陳仙梅分享近日碰到「毛毛的」鬼故事,透露老公印地安日前搭電梯,門打開裡面明明沒人,卻響起語音表示:「電梯客滿」,讓她嚇壞表示「這是整人遊戲吧?」連網友都直呼可怕。
    2023/08/27 11:01
  • 八點檔男星竟成「大金剛」 苦練BTS夯曲下秒糗翻

    藝人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一人分飾兩角,日前他飾演的導遊「徐安康」悄回國,甚至裝扮成大金剛,幫助王瞳重振事業,黃文星上次看到大金剛來客串戲劇,沒想到竟然可以體驗穿玩偶裝跳舞,為此特地找天團「BTS」的歌曲大展身手,穿上人偶裝才發現勾不到金剛的手,這才體會到操偶師的厲害。
    2023/08/26 13:21
  • 男星爆秘戀!女網紅正面開槓 身分遭起底「帶球逼走豪門正宮」

    中國大陸男星李現2011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萬箭穿心》,正式踏入演藝圈,直到2018年主演青春愛情劇《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一角,知名度大增,陸續接演多部戲劇,前陣子與神仙姐姐劉亦菲搭檔的《去有風的地方》,人氣更是一路飆漲,不過隨著人氣水漲船高,感情狀況亦受到矚目,先前曾有中國大陸狗仔爆料李現與女網紅「曉雪Winema」秘戀,但雙方皆未做出回應,不過該網紅身分也遭挖出。
    2023/08/24 20:39
  • 八點檔女神跌落山谷!昆蟲爬滿身 「驚險畫面」流出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在《市井豪門》中,為了查出廖家儀過世的真相,特地跟蹤楊烈等人,不料被對方發現,拉扯過程中摔落山坡。蘇晏霈表示自己很久沒滾山坡,坦言剛開始有點害怕,所幸劇組找了安全的區域,加上有專業的特技替身,讓她可以更放心的投入拍攝。楊烈表示這是第一次跟蘇晏霈合作,看到她如此敬業的態度,真的很感動後輩演員對演出的認真,合作起來相當愉快。
    2023/08/24 12:57
  • 小17歲妹多人運動!富商婚禮「驚人影片」流出 賓客全嚇壞

    狠起來,連自己都賣了!一名在銀行工作的企業家發現小17歲未婚妻偷吃,爽爽與小王上床,甚至多人進行;不過,他也是人狠話不多,直接在婚禮上揭開未婚妻出軌,並宣布取消婚禮,讓未婚妻「嫁豪門夢」破碎。
    2023/08/23 15:59
  • 男星農曆七月撞見「一群人穿長袍扛轎」 陰森場景如「鬼結婚」

    藝人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亦正亦邪的「蔡振翔」,劇中為了奪集團財產做出許多傷害岳父跟老婆的事,讓他收到不少觀眾謾罵,有網友氣喊:「本來只是討厭振翔,現在連你本人都討厭了!」曾子益本來覺得被人身攻擊,卻又感覺像演活反派的肯定,在路上被認出的機會也大增,觀眾都忍不住說「你真的太壞了!」讓他很享受這種被罵又像被讚美的矛盾心情。
    2023/08/23 07:00
  • 花系列女星「豪門離婚」!16年無性生活 情斷甩富商尪

    61歲「花系列」資深女星蔣黎麗嫁入豪門,與建築業富商林大德結婚,怎料男方婚後好賭,慘輸6100萬,甚至結婚16年「無性生活」,讓她心死離婚 !
    2023/08/21 14:11
  • 謝京穎甜曬同居張書偉日常 竟收「前任同款」生日禮物

    女星謝京穎今出席彩妝活動,這次是她疫情後首次與粉絲面對面互動,也是認愛張書偉後首次公開活動,難掩害羞的她,透露很享受目前的生活,至於下週七夕情人節怎麼過?她表示張書偉很早就預告,她生日會送給她一台腳踏車,因為2人都很喜歡運動,約好情人節要一起去騎車,有相約要去攻頂大雪山,有趣的是,張書偉和前女友勇兔(林筳諭)交往時,也在對方生日時送了腳踏車。
    2023/08/20 18:59
  • 八點檔女神餐廳門口爆衝突!「虛脫倒地」急送醫 傷勢曝光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性格高傲的「李可馨」,最近卻成了落難千金,為了生活化身威脅張家瑋的神秘人。日前拍攝雙方的諜對諜戲碼,李又汝在大街上來回奔跑,甚至跑到腿拉傷。她笑說自從不當千金之後,好像變成了本劇的武打擔當,身上也佈滿大小傷。甚至近期拍攝與王凱的拉扯戲,不小心扭到了腰。
    2023/08/18 12:58
  • 女星嫁豪門「驚賣上海房產」!消失17年回台 罕同框陳美鳳

    62歲資深女星方芳芳嫁入豪門、與食品業董座陳行青(丹尼爾)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長期定居上海;沒想到,她賣掉上海豪宅,回到台灣定居了,與「最美歐巴桑」女星陳美鳳聚會同框!
    2023/08/17 14:49
  • 內馬爾也跑了!2年55億轉戰沙烏地 足壇天王遠離歐洲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與沙烏地阿拉伯豪門球隊「阿爾希拉爾」簽約,告別效力六個球季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根據外媒報導,內馬爾的轉會費約新台幣31億圓,兩年的新合約總價也高達55億新台幣。在內馬爾簽約之後,足壇三大天王,C羅、梅西和內馬爾,已經全部離開歐洲足壇。
    2023/08/16 15:36
  • 內馬爾告別PSG 簽天價合約轉戰沙烏地豪門希拉爾

    相關球會今天都宣布,巴西巨星內馬爾(Neymar)已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球隊希拉爾(Al Hilal)簽約,將告別效力6個球季的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冠軍常客巴黎聖日耳曼(PSG),繼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和法國名將本澤馬(Karim Benzema)之後以天價合約轉戰沙國。
    2023/08/16 09:30
  • 贏球、IG發文都有獎金!內馬爾加盟沙國豪門奢華待遇曝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Jr)近日傳出即將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且轉會費將高達9000萬歐元(約新台幣31.3億),雖然尚未正式公布,不過有關俱樂部為內馬爾提供的條件曝光,其中包含高額獎金、豪宅和私人飛機等。
    2023/08/15 16:58
  • MLB/紐約市惡夢般的5小時 洋基與大都會同居分區爐主

    在美國東岸時間8月13日(周日)下午到晚上的5小時29分中,大都會與洋基成為分區墊底的球隊。在此之前,這兩支豪門球隊共同在「大蘋果」紐約市發展了22406天,只有1967年8月5日這一天是真正成為難兄難弟,同日獨居分區最後一名的位置。
    2023/08/15 15:29
  • 真人版娜美慘了!張家瑋惡行被拆穿 遭眾人「連環巴掌」教訓

    女星張家瑋因身材火辣有「真人版娜美」封號,她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偽裝成千金勾結外人,來扳倒潘麗麗的壹品集團,引來眾多觀眾罵聲,不過劇情進展神速,假身分也隨即被拆穿。今晚即將播出張家瑋被當眾拆穿自己就是害王瞳流產的真凶,被眾人連環巴掌教訓,就是要讓觀眾看得痛快。
    2023/08/15 15:09
  • 蘇晏霈恢單3年承認「想戀愛了」 許願3條件:帶球閃婚都可以

    35歲「八點檔女神」蘇晏霈日前突然在臉書上吐露13字心聲:「老天給的難題,是因為妳擔得起。」一席話讓不少人相當擔心她的近況。 今(14)日蘇晏霈出席個人代言新品發表記者會,表示自己真的沒事,只是那段時間比較累,「當時坐在餐桌上,然後突然好孤單,覺得身體累累的,才拿起手機分享這些話,沒想到竟然引起迴響」,而單身3年的她也承認「真的很想談戀愛」。
    2023/08/14 15:37
  • 爆豪門婚觸礁!女星淚「被最親的人出賣」 夫妻現況曝

    模特兒出生的香港女星熊黛林,事業橫跨電影與戲劇,代表作品有《葉問》、《拜金女王》等,曾與天王郭富城交往近8年,2013年宣告戀情告終後,2016年嫁給香港富商郭可頌,生下一對雙胞胎,家庭和樂美滿。未料,6月突發文「被最親的人出賣」,引來外界揣測與老公郭可頌有關,日前適逢郭可頌生日,熊黛林無預警高調發文放閃,間接破除婚變傳言。
    2023/08/14 12:42
  • 內馬爾將重磅加盟沙國豪門 姆巴佩傳今夏留PSG和總裁達共識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球星內馬爾(Neymar.Jr)日前傳出將轉隊的傳聞,而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日前試圖招募姆巴佩失利後,再將目標鎖定了內馬爾。昨天才有消息指出PSG點頭希拉爾提出的轉會案,今天更傳內馬爾同意前往沙國,轉會即將完成。
    2023/08/14 11:09
  • 賴芊合演反派「壓力太大」胃發炎! 拍攝12小時胃口全失

    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千金女謝雅君,被曾子益飾演的丈夫蔡振翔及賴芊合飾演的潔西卡聯手傷害成為了癱瘓,之後每天還被欺負,相當難熬,顏曉筠透露,其實要演出下半身不能動、靠眼神來演戲超難,但最難受的其實是心,雖然是劇情被折磨,但拍攝時還是很投入,常常覺得很心酸,眼淚也不自覺流下。
    2023/08/13 16:49
  • 馬國畢酒駕鞠躬謝罪!「聚會過程」曝光:想說應該退酒了

    馬國畢
    2023/08/11 15:54
  • 快訊/馬國畢再發聲!「黑底文」懊悔喊:保證不再犯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因酒駕被捕,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檢方也在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他面對媒體採訪,90度鞠躬道歉,稍早也在臉書發聲。
    2023/08/11 14:16
  • 快訊/馬國畢酒駕被抓!本人回應了「深感愧疚」:做了不好的示範

    男星馬國畢今(11)日驚傳酒駕被逮,他昨(10)晚間在新北市聚餐駕車返回南港家中,在建國南路、忠孝東路口遭警方攔查、酒測值達0.3,並承認喝酒事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對此,馬國畢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
    2023/08/11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