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豪門 結果共1,227筆

  • 《星光》男星宣布離婚!首露面認「狀況很差」苦嘆:這塊沒有圓滿

    從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因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今年5月證實和亞希(賴心瑀)離婚,他昨(2)日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恢復單身後首度露面,他坦言去年底狀況很差:「我那時候生活沒有這麽好過,所以期許自己有更多力量,自己先OK,才有餘力照顧前家人。」被問到是否期待新戀情,許仁杰也表示現階段要先把自己顧好。
    2023/11/03 10:07
  • 張書偉閃娶謝京穎傳有孕!母出面說話了 急討「結婚證書」吐內情

    藝人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交往不到1年時間就決定結婚,男方近日出席活動大方表示,預計農曆年前完成登記,該劇昨(2)日舉行殺青宴,謝京穎因工作行程沒能到場,劇中媽媽廖家儀代為受訪,為兩人獻上最大祝福,也透露當初發現他們交往的過程。
    2023/11/03 09:49
  • 斷開豪門婚!麻衣曬「絕美和服照」罕揭百年繼承驚人家世

    43歲日籍女星佐藤麻衣今年4月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達成離婚協議,走過婚變風暴重新出發,積極復出台灣演藝圈,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心境。今(1)日她曬出一組絕美和服照,更罕見自揭家世背景。
    2023/11/01 12:55
  • 本土劇女神披白紗街頭狂奔 救護車上「激情擁吻」全被攝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即將迎來大結局,昨(30)晚播出蘇晏霈為愛披白紗,奔跑去機場追愛找傅子純,蘇晏霈說這是第二次披白紗在大街上奔跑,本來以為輕而易舉,沒想到這次竟然跑到左腿拉傷,恰巧劇情有安排救護車小組,立即幫她治療疼痛,不過和傅子純在救護車上擁吻的場面,讓她直呼超害羞,因為導演說這是兩人的「Happy Ending」要親久一點,讓雙方親到舉手投降。
    2023/10/31 14:41
  • 賴慧如自爆狂瘦14公斤 猛塞14歲秀場禮服!豐滿被撐爆

    民視最新八點大戲《愛的榮耀》,故事從一場世紀金錢詐騙遊戲開始,豪門層峰角力與困境中奮起的女性力量,衝擊出扣人心弦的戲劇張力。而在劇中再次超齡演媽媽的女星賴慧如,在首映會穿上14歲時去新加坡登台作秀的禮服,她表示自己狂瘦了14公斤,開心終於穿得下禮服。
    2023/10/31 07:16
  • 劉至翰騎重機逃亡畫面曝光 悲慘遭遇激似「山道猴子」

    台劇《市井豪門》即將迎來精彩完結篇,劇中臥底在惡魔頭海王(楊烈 飾)身邊的羅彥彬(劉至翰 飾),因為身份曝光慘被兄弟追殺,最後如追夢人般騎重機載楊曉冬(周宇柔 飾)到港邊躲到遊艇上,場面緊張刺激又浪漫唯美。劉至翰表示自己很久沒騎重機了,還記得第一次學打檔車是14歲在片場,一位前輩演員教他的,很開心在八點檔再度派上用場。
    2023/10/29 16:06
  • 賴芊合瘋到對手演員嚇壞 「超慘下場出爐」她喊:罪有應得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錢財跟利益不惜犧牲別人性命,被稱為「蛇蠍潔西卡」,她形容角色心境好像在坐雲霄飛車,從一開始的瑜珈學姊、變成腹黑女,劇中因為撞死賴慧如心神不寧,呈現崩潰狀態,時而狂笑時而大叫,她說到演到自己都血壓升高,好幾次都把臨時演員嚇到忘記台詞。
    2023/10/27 17:03
  • 熊熊夫家背景超狂「網路上查的到」 小S一聽驚呼:就是嫁入豪門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2023)年2月與舊愛老公Mars結婚,9月宣布懷孕,目前肚裡的寶寶是女生,眾人都替她開心。熊熊日前上小S(徐熙娣)節目意外揭開老公的身世,小S一聽直說:「就是嫁入豪門!」
    2023/10/27 07:10
  • NBA/湖人開幕戰陣容曝 詹皇:盼奪第5冠和「成為傳奇」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25日點燃戰火,季外精準補強的西區豪門洛杉磯湖人,將打頭陣作客丹佛,踢館上季將他們淘汰出局的衛冕軍丹佛金塊;對於先前遲未公布的先發4號位人選,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今(22)日透露將由季外加盟的3D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擔任,原先預定先發的防守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則因腳跟傷勢「極有可能缺席。」
    2023/10/22 10:39
  • 翁家明意外滾落山坡!他捨身營救渾身是傷 「驚險場面」流出

    翁家明跟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是丈人和女婿的關係,因為翁家明飾演智力停留在3歲的「謝文良」,讓他自稱是「謝三歲」,劇中兩人為了幫助翁家明恢復記憶,重返當初他滾落山坡的地點,沒想到這次雙方一起滾落山坡。翁家明表示編劇讓他跟曾子益成了滾山坡專業戶,光是跌落山坡就滾了3次以上,這次甚至抱在一起滾。
    2023/10/20 07:00
  • 八點檔女星騎車恍神!下秒「自撞分隔島」驚人傷勢曝光

    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介入劉至翰跟周宇柔的婚姻,狂耍心機讓觀眾氣憤難耐,到她社群平台怒罵「標準綠茶」,她坦言剛開始會走心不敢看。後來一位製作人告訴她:「壞人是整部戲的鑰匙,沒有他們把門打開,故事就會走不下去!」成功讓她放下情緒,也不排斥再演反派。
    2023/10/18 07:00
  • NBA/美媒爆東區豪門「看衰」灰狼雙塔 一有機會就出手搶唐斯

    NBA明尼蘇達灰狼上季開賽前與猶他爵士進行重磅交易,換來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與唐斯(Karl-Anthony Towns)組成雙塔,一度震撼聯盟,不過唐斯卻因腿傷休養大半賽季,新賽季兩人將重新合體,不過卻傳出有其它球隊「看衰」灰狼雙塔,一旦有機會就會出手搶唐斯。
    2023/10/16 11:48
  • 賭王媳又有喜了?奚夢瑤憔悴坐輪椅 何猷君緊隨引猜測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與超模奚夢瑤結婚近4年,不過,近日卻被目擊坐輪椅現身機場,令網友憂心忡忡。
    2023/10/12 17:32
  • 閃嫁豪門5年報喜!殷琦宣布「懷上第二胎」 10億接班人性別曝光

    伊林名模殷琦與總經理老公張市育結婚5年,近日成功懷上第二胎。殷琦兩歲半的大兒子Kimi某天就摸著媽媽的肚子喊「弟弟」,她驚喜說:「小孩子真的好神奇!都還沒跟他說我肚子裡有寶寶呢。」殷琦表示老公平時雖工作忙碌,但非常好學,剛取得逢甲大學商學博士學位,兒子Kimi也順利就讀幼兒園,「我老公好開心,說是『三喜臨門』,哈哈!」二胎生肖屬兔,小名「兔寶」,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出生。 
    2023/10/11 12:26
  • 《市井》母女相認超催淚! 王瞳颱風夜狂淋雨「底褲全見客」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陳仙梅總算要跟女兒王瞳相認,這場戲拍的非常克難,尤其遇到「小犬」颱風攪局,增加拍攝難度,陳仙梅透露一開拍手指就冷到發麻沒知覺,全身抖個不停,慘的是因為風速太大,工作人員也一起淋濕;而王瞳則是因為一直淋雨,褲子泡水變太重,在跟陳仙梅拉扯過程中,底褲一直露出來見客,讓她直呼好害羞。
    2023/10/10 14:47
  • 曾遭男友騙走25億! 火辣名模「閃嫁豪門」13年近況曝光 

    56歲女星孟廣美模特兒出身,轉戰戲劇、主持,後來演出《紅色角落》、《神鬼傳奇3》,還和強尼戴普有對手戲,成為首位打入好萊塢的台灣女星,但她的感情故事比電影還精彩,曾被義大利男友騙走25億,後來結識大陸富商吉增和,2人交往僅10個月就閃婚,如今仍相當甜蜜。
    2023/10/09 12:46
  • 梁洛施「無緣豪門」生3子無名份! 零修圖真實美照曝光

    35歲港星梁洛施曾星途璀璨,在影壇、樂壇都有亮眼表現,更曾進軍國際演出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3》,不過她的感情生活更受外界關注,她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但最後沒有得到任何名份,與豪門無緣,不少人曾替她惋惜,但她多年前受訪時曾表示不後悔,「遇到愛的人,為他生幾個孩子,我是覺得值得。」而分手10年後她仍單身,但狀態依然非常好,她的近況也在微博曝光。
    2023/10/08 12:28
  • 賴慧如才剛被車撞!身體又冒新疾病 送醫憔悴畫面曝

    入圍過台語金曲歌后的賴慧如,因跨足演出八點檔後,人氣不斷攀升,近來更連拍兩部八點檔,導致工作量大增,每天都一大早出班,晚上又進棚拍攝,幾乎沒有睡覺休息時間,幸好日前她在《市井豪門》,因為救兒子導致被車撞死,殺青後可以稍微有喘息空間,怎料,身體竟亮紅燈,令她相當傻眼。
    2023/10/04 19:15
  • 賴慧如《市井豪門》被車撞飛 滾燙柏油路翻滾!大量失血身亡

    女星賴慧如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蔡佩娟」,接地氣又正直無私的角色頗受觀眾好評。日前拍攝她因為得知反派海王孫女的身世,卻反遭人盯上甚至惡意追撞,造成身體大量失血而身亡,目睹車禍現場的曾子益則痛哭失聲,悲痛不已。
    2023/10/03 13:40
  • 王瞳拍戲期間「幽閉恐懼症」發作 呼吸困難狂冒冷汗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被陳仙梅拋棄的女兒「劉惠婷」,昨(28)日播出她無意間聽到身世之謎,聲淚俱下相當不敢置信,王瞳透露因為這場戲連哭2天,眼睛腫成麵龜,卻因此成為仇家的眼中釘,甚至被曾子益擄到漁港,這一連串的動作戲,讓王瞳察覺自己有幽閉恐懼症,因為車廂一關上,呼吸就變得困難、頻頻冒冷汗。劇中飾演王瞳的爸爸尹昭德,則變身台版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直接衝到現場救援女兒,一個打6個,從歹徒手中把女兒救回。
    2023/09/29 14:52
  • 陳仙梅傻眼!拍流血哭戲遭孩童亂入 她嘆「爸爸沒在管」真相曝

    陳仙梅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9年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僅事業有成,家庭生活也相當美滿。近來她忙著拍攝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但在廟宇裡拍攝一場情緒戲時,竟有2個小孩亂入,她查看狀況後尷尬直喊「爸爸沒在管」,照片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全笑了。
    2023/09/28 10:24
  • 《愛的榮耀》超炸主視覺公開!八點檔女星驚喊:可以組團出道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故事影射台灣轟動一時的吸金詐騙案,敘述豪門中奮起的女性力量,衝擊出扣人心弦的故事。王牌製作人王珮華特別聘請時尚造型師梵緯老師,以「時尚名模」風格來打造主視覺造型,透過民視視創總監鄧清修的設計,精緻高級感炸裂的第一波主視覺首次大曝光,演員們搶先看,臉上表情跟著「炸裂」,光是視覺設計就驚艷所有人,劇情更是讓人期待。
    2023/09/27 16:33
  • 恭喜!女星驚喜宣布「懷第二胎」 婆婆昔大手筆贈2億豪宅

    37歲日本女星北川景子長相清純亮眼,17歲便出道當模特兒,2004年參演電視劇《美少女戰士》打開知名度,2007年在《抹布女孩》首次擔綱主演,獲第55回日劇學院賞特別獎(新人獎),接著陸續接演不少戲劇。2016年嫁給大9歲「BREAKERZ」樂團主唱DAIGO,2020年生下女兒,如今,再度宣布懷孕喜訊。
    2023/09/26 11:40
  • 王瞳找到親媽「身世之謎」曝光! 餓3天體驗人生第一次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春日食品部」的王瞳、傅子純、黃文星、郭忠祐為炒熱食品展的人氣,特別換上啦啦隊服裝表演,讓王瞳肚子上關鍵胎記露出來,讓來探班的陳仙梅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生女兒,王瞳表示這一場演出是她人生初體驗,首次穿啦啦隊服熱舞,現場也當起隊長指導大家動作,笑說:「突然好像在練除夕特別節目一樣!大家特別賣力」。
    2023/09/25 17:09
  • 玉女歌手斷16年豪門婚!怒控尪「騙走千萬房」 植物人弟治病錢全沒了

    48歲「最美玉女歌手」林佳儀1995年出道,2006年因創業淡出演藝圈,其成名曲有〈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及〈 Love My City〉;2004年嫁給服飾小開陳建亨,兩人的婚姻維持16年,最終在2020年離婚。林佳儀近日上節目鬆口離婚關鍵,坦言前夫騙走了她媽媽的房子,導致家裡沒錢可照顧植物人弟弟。
    2023/09/23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