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論戰 結果共1,431筆

  • 駕駛切西瓜車禍!轟行人庇護島「根本陷阱」 網一面倒不挺了

    台灣交通議題在這幾年推到前所未有的顛峰,尤其我們被冠上行人地獄的稱號後,關於行人的路權越來越受到重視。許多地方都增設行人庇護島來保護行人,免於受到切西瓜車輛的波及,卻引發部分駕駛反彈,認為增設庇護島根本就是陷阱,造成事故增加!但也有人持反對意見,認為行人庇護島是個很棒的設計!對此引發正反兩方網友的論戰。
    2023/11/06 13:42
  • 高雄輕軌算嫌惡設施? 鄉民搖頭曝「2痛點」:不適合通勤

    不少人買房都會觀察四周的機能,對此,就有網友發現,高雄輕軌的建設掀起兩派人馬的論戰,於是好奇詢問網友「輕軌到底算不算嫌惡設施?」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不少網友認為高雄輕軌「很慢」、「蓋在最塞的地方」是痛點。
    2023/11/02 08:47
  • 盤子?「雙腰子粥」一份850元引論戰

    天氣慢慢變冷了,很多人會去買粥暖暖身,日前有民眾跑去花蓮吉安黃昏市場買,只是一份雙腰子粥要價850元,直說太貴了,老闆表示雞佛跟腰子價格本來就不便宜,甚至料多到分裝成二碗,還有很多工序,實際比對雞佛、豬腰子價格,東部西部差不多,最近也沒有漲價。
    2023/11/01 14:00
  • 曾任以空軍發言人 以色列議員向殉職女兵致敬:全國力抗哈瑪斯

    關心以巴局勢的最新發展,曾任前以色利空軍發言人的國會議員23日接受TVBS特派團隊的獨家專訪。可以觀察到以色列政界全力應對國際輿論戰,包括自製手板敘述哈瑪斯的攻擊暴行,而談及以色列女兵同樣上戰場保家衛國,議員也特別表示很尊敬她們。
    2023/10/24 12:37
  • 網紅嘆「罵民進黨被抄家」 賴:珍惜言論自由

    時常針砭時事的網路創作者Cheap日前接受節目訪談,指出現在社會氛圍,變成罵民進黨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可能會被抄家,此話一出,引發正反論戰。
    2023/10/22 13:47
  • 國小畢旅「全班不帶手機」!家長支持學生反彈掀熱議

    高雄岡山國小,週三開始為期3天的畢業旅行,其中一名班導訂定班規,參加畢旅的同學「不能帶手機」,還在臉書PO出不帶手機的10大理由,包含時間難管控、影響健康、影響旅遊品質等,導師說,已經和家長及學生,達成共識,不過文章在網路上,掀起正反方論戰。
    2023/10/18 19:40
  • 卡中捷藍線計畫?政院駁「與事實不符」:應尊重專業審查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控台中市長盧秀燕,將中捷藍線路線改到「有利人士他家附近」,還說若照原本林佳龍規劃的路線,進度就不是這樣,引發藍綠兩黨論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已聽取交通部報告,尊重專業審查。另外,針對中捷藍線綜合規劃仍卡政院,林子倫駁斥,與事實並不相符。
    2023/10/16 11:31
  • 全聯直擊「推車載狗狗」!消費者怒了:有夠噁 規則曝光

    帶毛小孩逛賣場,可以將牠們放進推車嗎?近日有民眾直擊,消費者將狗狗放在推車裡面,直呼「有夠噁」,發文掀起兩派論戰。後續她也將賣場告示拍下,證明是有明文規定「禁止寵物入內」的。
    2023/10/11 11:49
  • 上班禁滑手機!她「剛報到就想離職」 網掀2派論戰勸:快走

    許多上班族為了消除工作帶來的疲勞感,故經常會忙裡偷閒滑一下手機。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稱自己在被一間傳產大公司錄取之後,才發現公司規定員工們不得在工作時間滑手機,讓她不太喜歡這樣的公司文化,心生離職換工作的想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們熱議,眾人更一面倒建議原PO「快走」。
    2023/10/08 05:20
  • 1年沒騎機車故障!師傅13項目「維修費近五千」 網敲碗求地址

    無論是機車或汽車,若是長時間沒有使用,就有可能出現電瓶沒電、內部油箱壓力過高等問題,進而導致發不動的窘境,近日有一名網友正巧面臨此困擾,他指出自己機車因為放置一年所以發不動,於是牽去車行請人修理,結果一看到報價單,維修費達4750元,使他不禁好奇詢問網友合理性,沒想到竟意外引發論戰。
    2023/10/07 11:15
  • 國道遭後車「雷射筆噴綠光」!駕駛反遭嗆爆 掀兩派戰

    在高速公路上,不少駕駛最討厭遇到烏龜車,如果又是佔用內線車道的話,更會加深大家的怒氣。近日有民眾上傳一段影片,是在國道上遭後方車輛,不斷以雷射筆投射「綠光」,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2023/10/07 10:43
  • 聽「軍」一席話共軍軍演異常在哪?國安局長「習近平維權」說 掀論戰

    中共解放軍在九月進行的大規模演習,如今不只國防部長,連國安局長蔡明彥,也在立法院備詢時,認定「有異常」!蔡明彥的說法是,動員規模比以往同一個時間龐大,飛彈試射數量也明顯增加,而原因是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為了整頓火箭軍,所以才透過軍事演習,加強他對軍隊的控制。但不少長年研究共軍的學者專家,都認為這論點,太過牽強。
    2023/10/05 22:39
  • 本性難改?歐巴馬兩女兒街邊抽菸被拍 老爸也曾是老菸槍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一家,雖然曾身為「第一家庭」,卻幾乎沒有負面評價,也讓歐巴馬夫婦的「平民育兒經」受到大讚。兩人更曾多次表示,擔任「父母」是他們一生最驕傲的工作。不料,兩位前第一千金—瑪麗亞‧歐巴馬(Malia Obama)和莎夏‧歐巴馬(Sasha Obama)近日卻接連被媒體拍到在街上大吐煙圈,掀起一波網路論戰。部分網友批評歐巴馬兩女兒的行為「不適當」;另一派網友則指責狗仔隊侵犯了她們的隱私權,認為兩位現在「只是平凡人」。諷刺的是,歐巴馬曾在他的自傳《應許之地》中提到,是大女兒瑪麗亞幫助他成功戒了菸。
    2023/10/05 17:28
  • 涉收錢替大陸宣傳? 印度多名記者遭警帶走

    印度首都德里警方,周二上午,同步搜索多名新聞工作者和評論員住所,懷疑有些媒體涉嫌收錢為中國大外宣。到底大陸有沒有收買外國媒體,操控輿論有待釐清,但中印之間,最近已因為,iPhone15手機話題,在網路掀起論戰,有大陸網友稱拿到的iPhone15鏡頭卡了灰塵,懷疑是印度產品質比較差,但真的是如此嗎,帶您了解。
    2023/10/04 18:39
  • 您敢嚐鮮嗎?美國大廠推「辣雞翅風味」可樂 網路掀論戰

    大家會想試試看,「辣雞翅可樂」是什麼味道嗎?美國知名可樂大廠,最近找來美式足球明星代言,推出明星自製的新口味,把辣雞翅的沾醬混進可樂裡,在網路上掀起到底好不好喝的論戰。CNN記者還親自調製「辣雞翅可樂」給大家喝,結果有人喝完面有難色、也有人一飲而盡,看來口味評價相當兩極。
    2023/10/03 13:36
  • 馬英九喊「偷渡台獨」拒出席國慶 網論戰驚吐:不敢修憲?

    前總統馬英九今(2)日一早突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因為不滿自2021年開始,蔡英文政府逕自改名為「Taiwan National Day(臺灣國慶日)」,怒稱「不想被民進黨偷渡的台獨背書」。消息曝光之後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
    2023/10/02 15:12
  • 總統大選前不能說的秘密曝光 影像流出掀網路論戰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九槍》以移工的事件帶出台灣的社會問題,自上映以來掀起各界熱烈討論,適逢2024總統大選前夕,各候選人先後針對移工議題提出政見,《九槍》早在去年就以移工阮國非事件切入,直球對決30餘年沒有改善的結構弊病,引發不少網友論戰。
    2023/10/02 09:20
  • 中秋烤肉怎樣才好吃?網揭美味3關鍵:少了「它」就沒靈魂

    每逢中秋佳節期間,烤肉絕對是大多數民眾最期待的環節之一,大街小巷在這天更是會充斥著烤肉香味。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認為,烤肉是否好吃的關鍵,應該會取決於「醬料」的選擇。不過,這篇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廣大網友們的激烈論戰,並直指除了醬料外,其實還有2大關鍵不容忽視。
    2023/09/29 10:59
  • 35K助理報到日「感覺怪怪」!老闆突要求1事秒離職 網掀論戰

    隨著畢業季進入尾聲,不少初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無不希望早到心儀的工作,但求職時務必要確認好工作內容,否則與實際落差太大反而會感到不適應,近日有一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說明最近應徵上35K的行政助理,沒想到上班第一天就感到不對勁,第三天老闆又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使她毅然決然選擇求去。
    2023/09/29 05:50
  • 全台最慘縣市在哪?他列「7面向狂轟」:完全東南亞風景

    全台22縣市各有特色,不過卻也經常引起論戰,有的人不怎麼喜歡自己從小待到大的城市,也有的人不滿其他縣市某些價值觀或作法而痛批,甚至有的地方休閒娛樂少,成為國人最不想遊玩的地方。日前,一名網友直接點名彰化,直言「全台灣還有比彰化爛的地方嗎?」掀起討論。
    2023/09/27 14:47
  • 結婚意義在哪?「女性婚後待遇」曝 全場同感:自討苦吃

    現在年輕人大多不想婚、不想生,婚後所要面對的,不只是兩個家庭,更多的是伴侶間日常瑣事。有網友發文列出,女性進入婚姻後的待遇,直言「結婚根本自找麻煩,除非男生夠優秀不然別結了」,掀起兩派論戰。
    2023/09/27 11:14
  • 蘋果真的好用?安卓粉被狂推用iPhone 拋1需求過來人急勸退

    蘋果全新iPhone 15系列手機終於問世,許多果粉為第一時間體驗新手機,不僅在開放預購時搶翻,還不惜在蘋果以及電信門市門口連夜等待,拿到新手機後的喜悅勘比搶到偶像的演唱會門票。對此,一名長期使用安卓(Android)手機的網友表示,身邊朋友不斷向他推薦全新的蘋果手機,讓他內心開始動搖起來,貼文一出同時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09/26 15:35
  • 比三色豆還雷?他買便當見「這菜」臉發紫 網點頭:超像在吃草

    許多民眾在走進自助餐店、便當小吃店的時候,都會希望不要看到「三色豆」這道地雷菜色。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日前某天前往便當店光顧時,意外發現一道比三色豆更為可怕的「綠色菜葉」。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兩派論戰,不少人更瘋狂點頭,直呼「超像在吃草」。
    2023/09/25 13:35
  • 侯友宜請假參選 民進黨:連任約上班150天、每天爽領65萬

    新北市議會將於明日開議,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已於日前請假,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李坤城今(25)日舉行記者會,強力抨擊侯友宜不僅藐視議會,更無視市民承諾,創下民主及責任政治的最壞示範;此外,侯友宜連任市長至今近300天,但認真上班大概150天,以去年政治獻金加上選舉補助款粗估近億元來看,等於一天爽拿65萬,欺騙市民,實在好賺。
    2023/09/25 13:09
  • 批侯友宜落跑選總統 綠:「現代陳世美」比韓國瑜惡劣

    新北市議會26號開議在即,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代表國民黨選總統,自昨日起請假,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呼籲侯友宜應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要拚選舉請辭職,不要糟蹋新北市市民;議員卓冠廷說,侯友宜落跑的腳步超越過往也曾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朱立倫、韓國瑜,所作所為已經超越人民忍耐程度;議員戴瑋姍也說,侯友宜根本「現代陳世美」,放棄100多萬市民,市民實在感到生氣,不希望看到有市長這樣面對自己的職務。
    2023/09/24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