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真的好用?安卓粉被狂推用iPhone 拋1需求過來人急勸退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5:35
使用安卓的網友不斷被朋友推進「蘋果坑」。(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使用安卓的網友不斷被朋友推進「蘋果坑」。(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全新iPhone 15系列手機終於問世,許多果粉為第一時間體驗新手機,不僅在開放預購時搶翻,還不惜在蘋果以及電信門市門口連夜等待,拿到新手機後的喜悅勘比搶到偶像的演唱會門票。對此,一名長期使用安卓(Android)手機的網友表示,身邊朋友不斷向他推薦全新的蘋果手機,讓他內心開始動搖起來,貼文一出同時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更多新聞:iPhone15傳災情!「充飽電隔天黑屏」超崩潰 釣出苦主:已退貨

 

安卓粉好奇,「蘋果真的好用嗎?」(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蘋果真的好用嗎?」一名安卓用戶今(26)日稍早透過匿名公社拋出疑問,因向來與身邊朋友不同、習慣使用安卓手機,直到最近蘋果iPhone 15系列推出之後,朋友們的反應更是強烈,想要他一起加入「蘋果坑」。而沒有想換蘋果手機的考量因素,網友提到兩點、主要和自己愛好拍照有關,也就是擔心用久了畫質可能會退化,再來則是續電力問題。

面對他的疑惑,釣出其他從安卓「跳坑」蘋果手機的網友解答,「我XR換蘋果到前一陣子,現在又用回安卓,其實都還好不會有障礙」、「我用安卓十幾年。後來一直用蘋果…改不回來了」、「蘋果不錯,但更愛三星的照相功能」、「蘋果對我只有一點比較吸引,就是耐用」、「雖然各有優缺點,但以耐用程度去看我會選蘋果」。

 
更多新聞:iPhone 15無法用華為充電線?客服回應:與1原因有關

蘋果全新iPhone 15系列手機一上市即被搶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不支持換蘋果手機的原因,部分網友說明,「沒有很好用,不要用」、「不喜歡用,自由度太低」、「我用過一次就被我拒絕往來戶了,還是安卓好用」、「如果你很重視拍照,真的不要考慮蘋果。光就拍照這點,質感差太多了」、「憑良心講蘋果就贏在廠牌,然後周邊超好買,其他沒了」。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手機其實只是一種工具,「用什麼都沒差,看個人習慣就好。會覺得拿蘋果比較高尚的眼界和價值觀很有事」、「都一樣,反正功能再強大部分都用不到」、「你要試了才知道你喜不喜歡,不是別人說了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iPhone15#果粉#安卓#拍照#換手機#推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1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