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論戰 結果共1,431筆

  • 「總統換人當」民調跌破眼鏡 掀論戰驚吐:還沒吃到苦?

    2024總統大選選情激烈,《美麗島電子報》21日公布總統大選第43波追蹤民調,針對政黨輪替進行調查,沒想到結果跌破眼鏡,仍有近4成民眾希望「民進黨繼續執政」,讓網友傻眼直呼「爛成這樣還一堆人挺,是怎樣?」更有人質疑「這些人是沒吃到苦頭嗎?」,在網路上再掀討論話題。
    2023/09/23 18:07
  • 他去日本旅遊狂讚這5點!嘆「回台灣很失落」 掀兩派網論戰

    台灣人愛到日本旅遊,當地的美食和文化深受大家的喜愛。對此,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並列了5點台灣和日本的比較,坦言從日本回台灣後感到很失落。貼文曝光後,引起兩派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23 15:04
  • 日本老人「不搶博愛座」!歐陽靖揭:不是休息用 拋1招避掉衝突

    知名作家李昂近日怒噴搭捷運遇到3名年輕人坐博愛座,且皆不願意禮讓,於是發臉書洩憤,更點名要求蔣萬安市長進行改善,不過,卻意外掀起網路論戰,也連帶提到日本老人對博愛座的觀念。曾旅日4年的女星歐陽靖,就現身為大眾解答,點破博愛座在日本人眼中,實際是留給「不坐下會有危險的人」而存在。
    2023/09/22 14:25
  • 傳男乘客再戰李昂!親曝「有人讓座她不坐」:說要去FB發文

    作家李昂20日在臉書坦言身體不適,搭捷運時要求3位年輕人讓座、不料竟被白眼且認為他們態度差,此事引起了正反兩面擁護者的論戰。沒想到一名疑似就是遭到李昂指控的女當事人現身,在論壇上還原了當時情形、為自己平反,此外,另名自稱在同車廂的男網友也回應可以證實該名女當事人所說,還說「有人要讓位給李昂但被拒絕」,原因竟是李昂要去FB貼文。
    2023/09/22 14:12
  • 遭柯文哲轟貪汙 綠提高虹安籲自省:如侯友宜談居住正義般荒謬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1)聲稱,民進黨跟貪汙畫上等號,引發論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質疑,柯文哲是故意失憶還是害怕想起來,請先照照鏡子,因為抹黑人貪污,就像包租公侯友宜講居住正義一樣荒謬;林楚茵也請柯文哲先好好面對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還有黨內「12門徒」,不要老是雙重標準,批評別人正義凜然,縱容自家人貪汙。
    2023/09/21 14:41
  • 黃珊珊指陳吉仲「沒錯幹嘛辭職」 遭酸:高虹安沒錯幹嘛停權

    農業部長陳吉仲昨日辭職,將於明日生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20)日在臉書PO文酸陳「沒錯幹嘛辭職」,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有網友就表示,「不想做了不行喔」;也有人提到同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一事,直批「高虹安沒錯幹嘛暫停她黨職?」
    2023/09/20 12:21
  • 立刻爆炸!外國人「批評台灣2事」秒遭出征:已經成為信仰

    無論是來台旅遊觀光客,抑或是近年來台定居的網紅、外國人等,不免會對台灣做出評價,好壞皆有,有的問題會被虛心接受並檢討,有時則可能引發論戰,不過,最近就有網友指出,台灣人一旦被戳到「這2點」,就會立刻爆炸。
    2023/09/18 12:11
  • 侯友宜赴美稱60歲還在找工作 新北議員轟:不想當市長就辭職

    新北市長侯友宜正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赴美訪問,其在紐約與台灣青年座談時大耍幽默,稱他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若失業就到美國賣漢堡,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7)日表示,侯友宜本屆新北是長才上任9個月,怎麼就說自己在找工作?眼裡還有新北市民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日也說,侯友宜如果不想當市長就辭職,不要用市政資源選總統,卻又棄市民不顧。
    2023/09/17 15:41
  • 超商買咖啡想調整冰塊被拒!他嘆「無法理解」 掀兩派論戰

    不少人喜歡到超商買咖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到超商買咖啡的經驗,他到超商買冰拿鐵時,請店員加小包的冰塊,不過對方一直強調加冰塊比列會不對,讓他感到非常傻眼。貼文PO出後,引起兩派網友的熱議。
    2023/09/17 15:30
  • 中國再提西工大學被美國安局網攻 稱鎖定駭客真實身分

    中國去年起指控美國國家安全局對西北工業大學發動網路攻擊,引發美中輿論戰。央視新聞今天報導,中國分析了用來網攻的間諜軟體「二次約會」,並鎖定發動網攻的美國國安局人員真實身分。
    2023/09/14 17:28
  • 竹市辦跨年?她籲高虹安偕男友唱張宇「這首歌」:早已面目全非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陷入干政疑雲,現再被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介入竹市跨年晚會籌辦,引發論戰。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13)日建議,如果竹市府要舉辦跨年晚會的話,高虹安與男友應該上台演唱歌手張宇的《圓謊》,並以歌詞酸高,不只她本人面目全非,連新竹市也面目全非。
    2023/09/13 15:17
  • 年薪300萬竹科男相親請吃西堤 竟遭女銀行員嫌「好窮酸」

    一名年薪300萬的竹科男和一名女銀行行員相親,還特地請對方吃西堤,沒想到吃完後女方就不太搭理竹科男,後來才發現原來女方認為吃西堤「很寒酸」,讓竹科男好震驚,PO文一出也引發網友論戰討論。
    2023/09/10 15:52
  • 賴清德老家是違建?民進黨:新北一改再改甘做侯友宜打手

    新北市政府今(7)日改口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萬里的老家就是違建,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下午表示,侯友宜目前是新北市長,市府各局處及發言系統應該就法論法,說法勿一改再改,一變再變,把權責機關依法行政認定的事宜淪為選戰攻防的議題,不僅有違行政中立原則,市府立場和態度更是自相矛盾。
    2023/09/07 15:34
  • 北韓向俄兜售武器 烏撤換國防部長.打貪安撫美

    俄烏前線大量消耗戰力,俄羅斯總統普欽計畫向北韓購買武器,據傳領導人金正恩這個月將訪問俄羅斯,與普欽簽訂武器交易合約,提供反坦克飛彈和各型砲彈給俄軍。烏克蘭政府這兩天也有大動作,總統澤倫斯基陣前換將,宣布撤換已經作戰550天的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去職原因應該與國防部的貪腐案有關。美國政府大手筆軍援烏克蘭,對烏克蘭貪腐問題尤其重視,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近日還與烏克蘭高層會晤,討論戰爭時期的打貪措施。
    2023/09/05 19:53
  • 進口蛋吵不停!諷徐巧芯「逐顆工程師」 高嘉瑜:全打破檢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稱超思公司進口的巴西雞蛋恐引發再生性不良貧血和致癌,稱政府「謀財又害命」,引發論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日表示,徐巧芯以其中1批已經全數遭銷毀的問題雞蛋指控市面上所有進口雞蛋都有致癌風險,根本危言聳聽;進口雞蛋實際上根本不可能逐顆檢查,試問徐巧芯8000萬顆雞蛋逐顆打破檢查,如果全部都沒有問題,哪個民眾會買打破的雞蛋?還是徐巧芯身為「逐顆工程師」有自己獨到的解決方法?
    2023/09/05 10:38
  • 柯文哲質疑進口蛋圖利 綠委大嘆:以後誰還敢來幫助台灣?

    為解決國內蛋荒,農業部從今年3月啟動雞蛋短期專案進口,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卻點名農業部長陳吉仲說明圖利問題,還稱官員厚顏無恥,引發論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4)日表示,柯文哲所稱進口雞蛋補貼高達32元是特例,事實上進口雞蛋補貼平均一顆3.8元,柯的發言抹煞了農業部與第一線人員為穩定蛋價的努力,請不要為了轉移大眾對民眾黨染黑的焦點,就胡亂發言。
    2023/09/04 13:10
  • 主管不接受「踩點進公司」!她先打卡再廁所 晚5分鐘開工慘挨罵

    在職場上容易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像是和主管的相處、工事上的難題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公司工作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6點,她通常會在8點55分上班打卡,上完廁所後於9點05分正式開始工作,公司的經理不能夠接受員工們「踩點進公司」,規定9點上班就是要提早開始工作,讓原PO感到非常不解。貼文一PO出,掀起兩派網友的論戰。
    2023/09/02 05:40
  • 被爆嗆蔡英文「老處女」後稱「小事」 她轟郭台銘辱女:悲哀啊

    媒體人臧家宜稱,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罵總統蔡英文是「老處女」;郭台銘今(1)日受訪時並未否認,還稱大家別在小事糾纏不清,引發論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下午砲轟,女人被羞辱絕對不是拘泥小事,郭台銘要選舉還用這種態度回應,果然跟社會的性平概念脫節,真是悲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抨擊,如此罵女性的字眼相當不恰當,若屬實希望郭台銘向所有女性道歉。
    2023/09/01 14:42
  • 公寓出租不裝3家電!他看完嘆「行情會很差」 網掀2派論戰

    有一名房東近日發文指出,他正打算出租手中的一間空房,但該房雖有安裝變頻冷氣、基本家具,卻因為覺得維修、養護問題較為麻煩,故沒有加裝電視、冰箱、洗衣機,不料原PO的朋友得知此事後,直言他這間房「很難租出去」。貼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網友湧入熱議,更引發兩派論戰。
    2023/08/30 16:21
  • 重機誤闖汐五高架?後車錄影PO網 引論戰

    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黃牌重機騎上國道一號汐五高架段,不只騎在內線,變換車道也沒打燈,目前重機能騎的唯一國道路段,只有國三甲,其他都會開罰,統計至今年七月為止,已經有兩千多件機車闖國道,騎士收到罰單。
    2023/08/29 20:09
  • 民進黨2024穩了?他警告「不必暗爽」:痛苦日子要開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參戰角逐2024總統大選,並將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引發一系列論戰,有人認為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情非常有利,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還立即發聲,稱許多民進黨支持者要幫忙連署,隨後卻緊急改口。不過,我國駐紐西蘭前代表介文汲今(29)日提到,民進黨不可忽視8年執政下累積的民怨,「現在才是民進黨真正痛苦的開始」。
    2023/08/29 18:34
  • 死亡占比63%!他喊「沒機車交通很安全」 網掀論戰吵翻

    眾所周知台灣去年因交通身亡人數來到新高點,台灣民眾不斷要求政府針對到路上弱勢的行人做出改善措施,並且要求增加行人的相關設施,只不過有網友發現在路上身亡數上升的不是行人,而是騎乘機車的騎士。日前有位網友發文表示,根據紀錄行人死亡數字每年都有下降,但是上升的都是機車騎士,去年高達1954人身亡,但總身亡人數為3085人,光是機車的數字就佔了63%,原Po表示台灣若是少了機車,台灣的交通並沒有比較危險。
    2023/08/27 16:17
  • 為紀念先賢!霧峰「中正路」提議更名「獻堂路」 地方掀論戰

    台中市霧峰區有地方人士為紀念政治運動家林獻堂,建議將霧峰「中正路」改為「獻堂路」,有里長認為更改路名須修正多項文件,勞師動眾,民政局表示,應先獲地方共識。
    2023/08/27 15:31
  • 嗆「愛鑽車縫自以為很帥」 騎士PO行器打臉汽車駕駛

    台中爆出網路論戰,有汽車駕駛PO文,嗆重機騎士愛鑽車縫,還以為自己很帥,沒想到騎士PO出行車紀錄器反擊,強調自己是正常行駛,畫面一出,汽車駕駛遭打臉,在臉書社團留言道歉。
    2023/08/26 13:57
  • 小學生都有LINE?媽緊張:要給女兒辦嗎 引兩派家長論戰

    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手機,通訊軟體也隨之普及,甚至連年幼的孩子也紛紛開始使用。一位家長發文,才藝班老師希望自己幫小五的女兒辦LINE,以便和孩子約補課時間,甚至稱「幾乎每個國小生都有LINE」。對此,該位母親感到困惑,詢問網友應給幾歲的小孩使用LINE,文章曝光後,掀起兩派家長論戰。
    2023/08/25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