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柯文哲轟貪汙 綠提高虹安籲自省:如侯友宜談居住正義般荒謬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4:41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1)聲稱,民進黨跟貪汙畫上等號,引發論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質疑,柯文哲是故意失憶還是害怕想起來,請先照照鏡子,因為抹黑人貪污,就像包租公侯友宜講居住正義一樣荒謬;林楚茵也請柯文哲先好好面對涉貪的新竹市長高虹安還有黨內「12門徒」,不要老是雙重標準,批評別人正義凜然,縱容自家人貪汙。

高虹安涉貪惹議。(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柯文哲今日上午聲稱,民進黨跟貪汙畫上等號,每條都貪,「我直接挑戰賴清德,你不是執政團隊的一員嗎?你要不要出來講話?」引發論戰。

對此,林楚茵說,柯文哲的愛將、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因助理費案涉貪遭起訴,甚至還涉入坐名車跑行程、住豪宅等不當利益等爭議,結果全黨大護貪,柯至今無視社會觀感,一樣全黨挺一人,甚至連黨內涉貪的12門徒及黑道染黃人士也不處理,難怪網友都說民眾黨就是「民眾堂」,抹黑造謠他人很大聲,面對自己的爭議和問題就閃躲迴避,柯文哲簡直是雙標王。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圖/民進黨提供)

林楚茵批評,從高虹安助理費案遭起訴,始終不見民眾黨做處置,柯文哲甚至從相挺到迴避切割,放任高虹安把新竹淪為「建商天地」,實在離譜。另外,民眾黨內部黨員在柯文哲護航下更是無法無天,任由「十二門徒」遊走各地,包括遭貪污罪起訴的民眾黨社會力主任陳亞麟,涉嫌暴力討債的王冠鈞、北港區主任李順晟、花蓮縣議員傅國淵、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還有涉嫌違法招標工程的苗栗縣副主委楊喬安、恐嚇危害安全罪的雲林縣議員陳乙辰、妨害風化的台南黨代表尤信元、聚眾賭博的西螺區副主任李凱信、西螺區主任楊瑞源、家暴的古坑區主任鄒子珉,詐欺罪的組織部主任宋雲飛,甚至還有利用職務機會詐領財物、偽造文書、洩密等罪遭起訴的前勞動局長陳信瑜等人。
 

林楚茵說,請問柯文哲你口中所罵貪汙,這些貪汙人士全是你的門徒,貪污犯每天跟你同車跑行程,為什麼始終不先檢討自己?

林楚茵表示,柯文哲作為黨主席及總統參選人卻成天只會造謠抹黑批評,但從不照鏡子檢討自己,就像柯自己說過「貪汙來自縱容,主管不可能不知情」,請柯文哲先好好面對高虹安還有「12門徒」,不要老是雙重標準,批評別人正義凜然,縱容自家人貪汙,永遠只會罵別人,從不反省自己,只會更被看破手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林楚茵#高虹安#民進黨#民眾黨#貪汙#2024總統大選#黑金#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3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