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滿意度全國倒數第四 綠議員:新北市府已撞冰山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1:59
侯友宜施政滿意度全國倒數第四。(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施政滿意度全國倒數第四。(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天下雜誌》昨(19)日公布今年度縣市首長調查,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名列倒數第四,引發關注。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20)日舉行記者會,痛批侯友宜「天天往外跑 滿意度吊車尾」,呼籲侯友宜懸崖勒馬,別想迴避即將開議的新北市議會監督。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舉行記者會痛批侯友宜。(圖/卓冠廷辦公室提供)

 
對於侯友宜施政滿意度全國倒數第四,僅勝過國民黨籍台北市長蔣萬安、基隆市長謝國樑、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日召開記者會痛批侯友宜,包含鄭宇恩、張維倩、卓冠廷、林秉宥、顏蔚慈、張錦豪、黃淑君、廖宜琨、林銘仁、蘇錦雄、戴瑋姍、張嘉玲、陳乃瑜等議員都出席。

卓冠廷對於侯友宜的滿意度直呼不可思議,他指出,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已經提醒多次,侯友宜背棄新北市民、全球逃跑、一級主管還公然對議會撒謊的荒謬行徑,人民都看在眼裡。

卓冠廷也說,囂張跋扈後慘跌的殷鑑並不遠,上一個落跑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年施政滿意度調查拿到全國最後一名;再上一個落跑的朱立倫,就在2015年落跑參選的那一年,滿意度從中段班直接落到全國倒數第三。人民已經表達憤怒,請侯友宜團隊別再把市民當白癡。

 
鄭宇恩表示,侯友宜拿到全國倒數的成績並不意外,因為侯友宜無心市政,天天往外跑,無論是煩惱是否跟韓國瑜合體、或是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競爭,導致市政螺絲大鬆,惡跡不勝枚舉。

張維倩表示,侯友宜市長的施政滿意度只能用不意外來形容,因為他在市政上的表現充滿了失策和反覆。侯友宜執政失能,決策反覆無常,侯應該向同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看齊,在評比裡盧秀燕獲得最佳進步獎,在各項評比裡面遙遙領先侯友宜。

林秉宥指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從一路領先到全國倒數,讓人非常心寒,因為許多基層公務員四處奔走努力就是為了對市政做出貢獻,但侯友宜市長卻拒絕、辜負了這樣的貢獻。侯友宜不出席會勘、不出席協調會、不提供服務、沒有建議款,對民意莫大的羞辱,當人民有意見,市府卻無動於衷。

黃淑君表示,新北市文教項目拿下全國最後一名,侯團隊聲稱保護孩子,但連教育都做不好,可以全國趴趴走,卻不願意回來面對新北的教育問題。希望侯友宜市長專心市政,否則就辭職下台。

陳乃瑜痛批,侯友宜在宣布參選總統後,多次提出的政見,都是自打嘴巴,更凸顯侯友宜缺乏民主素養、缺乏治理能力、缺乏國際觀,新北市民都有眼睛、都看在眼裡。

廖宜琨表示,侯友宜去年拿到最高的選票,到今天拿到墊底的成績,侯友宜應該要覺得羞愧。去年之前,任何項目都讓人認為表現不錯,現在連最引以為傲的治安都表現差,許多建設都延宕,新北市府已經船撞冰山的困境,這個冰山就是侯友宜的總統大夢。

戴瑋姍表示,新北市民對於侯市長的無心市政都看在眼裡,也反映在民調上,市政都做不好,還有甚麼能力處理國政?呼籲侯友宜不要逃避議會監督,應該親自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新北市長#侯友宜#滿意度#監督#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65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