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生都需要!賴品妤推競選募款小物 有這法寶「乾洗髮」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2:49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推出「乾洗髮」當募款小物。(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推出「乾洗髮」當募款小物。(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0日)公布首波競選募款小物,包含「飯友貼紙組」以及選舉史上前所未見的「乾洗髮」。賴品妤表示,她的募款小物別於傳統,並未置入個人照,而是選區景色及政策概念。她認為選舉應該是闡述政見,甚至是行銷選區特色的行動。至於為何推出「乾洗髮」,她表示因她的選區幅員廣大,常常花一整天的時間跑行程傾聽民意,乾洗髮之於像她忙碌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推出「乾洗髮」當募款小物。(圖/賴品妤辦公室提供)

賴品妤指出,第一項募款小物「賴一起!飯友貼紙組」分別由兩張她選區的七景、領養的貓咪貼紙以及ACG領域喜愛的「Q版賴品妤飯友」組成。其中精選了汐止彩虹操場、萬里野柳女王頭、金山蹦火仔、瑞芳陰陽海、平溪十分瀑布、雙溪不厭亭、貢寮三貂角燈塔等作為貼紙。

賴品妤說明,希望透過插畫貼紙讓更多人看到東北角、北海岸的美。賴品妤進一步補充,貼紙中的汐止白雲國小彩虹操場是她爭取到的政績,亦被稱作全國最美的操場。

賴品妤提到,這3年半來她為選區的中小學爭取到了超過2億4500萬的中央經費;貼紙蘊含她對教育資源的理念。另外,貓咪貼紙則源自她領養的6隻貓,關注動保議題的賴品妤也藉機介紹她獨家促成的「全國四碼動保專線1959」,凡有任何寵物、動保問題皆可撥打該專線諮詢。
 

第二項小物「頭入國會!我推的乾洗髮組」為從未有政治候選人曾推出的乾洗髮,超吸睛。賴品妤表示,她的選區幅員廣大,常常花一整天的時間跑行程傾聽民意,乾洗髮之於像她忙碌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賴品妤說,募款小物的意義不只是小額捐款,更是一場匯集所有公民力量及意志的參與運動,希望透過大家的支持來守住這場關鍵的戰役。

競選辦公室補充,首波募款小物將在今天(20日)上午10時30分於賴品妤的官方網站推出,捐款即可獲得相應的點數並再行兌換小物,500點可兌換飯友貼紙組、1450點可兌換兩罐一組的乾洗髮組。而未兌換的點數可累積,近期還會推出第二波更有創意及精彩的小物,邀請大家一同關注。

競選辦公室提醒,請依據《政治獻金法》相關規定進行捐款並且詳閱官網中的注意事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立委#賴品妤#募款小物#民進黨#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5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