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論戰 結果共1,431筆

  • 51歲陳慧琳真實狀態曝 無濾鏡「雙下巴、皺紋浮出」網竟吵翻天

    90年代香港玉女天后陳慧琳和老公劉建浩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不僅家庭生活幸福,演藝事業也相當亮眼,近來她展開「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粉絲公開她無濾鏡的真實模樣,雙下巴、皺紋全都露,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4/01/13 09:59
  • 被搭訕狂要LINE!妹子怒喊「我只用IG」 意外掀兩派論戰

    隨著社群、通訊媒體成為主流文化,也有不少年輕人會開始透過臉書、LINE、Instagram等平台交友。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近日被一名男網友用IG搭訕,對方甚至一直向她要LINE,讓她忍不住回覆「沒在用」,無奈卻被男網友當成推託之詞。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2 14:37
  • 妹子過馬路沒有小跑步!「被按喇叭」催促超委屈 兩派網吵翻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為了洗刷這個罵名,「未禮讓行人」條列修法加重罰鍰至6千元。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在上班通勤的路上,發現其他行人都小跑步的通過,唯獨他用一般的速度通過,甚至還遭駕駛按喇叭,請她走快點,讓她不解表示「到底為什麼是我要看他們臉色啊?」貼文PO出後,引起2派網友的論戰。
    2024/01/09 14:20
  • 蔡依林參加《浪姐5》?傳「答應簽約」秒衝熱搜 陸網掀激烈論戰

    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自播出後便話題性十足,除了好評不斷外,還讓不少女星再度翻紅。不過,近日大陸網路就流傳,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已經與製作團隊簽約,預計會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五季。消息曝光後,不但立刻衝上熱搜榜,更引發激烈論戰。
    2024/01/08 21:14
  • 鍾明軒呼籲投票惹議!比「這手勢」遭出征 他不忍反擊:請離開

    知名網紅鍾明軒因個性直爽、說話風格大膽,故他的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112萬名粉絲訂閱。不過,向來喜歡與粉絲們分享對於時事看法的鍾明軒,日前本想透過Instagram限動呼籲粉絲們返鄉投票,豈料他的「手勢」竟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論戰,甚至質疑他擁有特定立場。對此,鍾明軒也在今(7)日氣憤反擊,要酸民「離開」。
    2024/01/07 17:59
  • 蔡依林大陸跨年「真唱or假唱」?博主列假唱名單 歌迷不滿

    先前質疑五月天假唱並惹出風波的大陸博主,現在又出招了,點名日前在大陸唱跨年晚會的藝人,還列出「假唱名單」,像是知名藝人虞書欣、王一博等等都被說是「假唱」,引發歌迷不滿,掀起論戰。
    2024/01/03 14:15
  • 《京城怪物》劇情影射惹怒日網!韓韶禧親回留言:悲傷但是事實

    韓劇《京城怪物》因為劇情設定在殖民時期,被日本網友懷疑拍攝時,刻意描繪日本野蠻形象引發爭議,也讓演員韓韶禧親上火線發貼文回應,引發日韓兩派論戰。
    2023/12/26 12:02
  • 台灣史上最強「辯論戰神」!全場點名「他」:電爆賴柯侯

    中選會20日舉辦總統候選人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有網友表示,看完後他認為3位候選人「都在互臭」,聽到都很想睡了,不過他也好奇,過去歷年當中誰表現得最精采,「是不是這一屆太弱?台灣歷史上最會辯的是誰?」
    2023/12/21 15:52
  • 陸生「帶外食」進台灣餐廳!店員不爽擺臉色 掀兩派論戰:很討厭

    台灣許多餐廳或小吃店都會在門口貼上「禁帶外食」,禁止消費者將不屬於店裡的食物攜帶入內,日前一名來台交換的陸生對此規定表達不滿,表示自己帶著一罐優酪乳到早午餐店用餐,遭店員投以不悅的臉色,讓她直呼「很討厭欸!」
    2023/12/15 14:19
  • 美佛州新法禁大學聘中國研究員 憂智財權遭竊取

    美國佛州5月通過新法,規定州立大學不得雇用中國研究生或博士後研究員到實驗室工作,除非取得主管機關豁免許可,目的是遏阻中國介入校園、竊取智財權。新法於7月生效,掀起論戰。
    2023/12/15 11:51
  • 《帝王條款》作者媽說話了!134字親揭孩「高EQ心聲」

    桃園東興國中學生以一幅《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校方也在臉書道賀,然而該幅畫卻引來YouTuber 、實況主Cheap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慘被批評。此幅畫引起兩方人馬論戰,不過有不少民眾聲援該名學生,其中科技專家許美華昨(13日)也透過臉書聲援,而今(14日)早上5時也收到了該名國中生母親的私訊,表達感謝與近日心情。 ​​​​​​​
    2023/12/14 12:06
  • 「帝王條款」得全國特優!國1生漫畫引論戰

    桃園某所國中的國一學生,日前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得到特優,內容以詼諧的方式,呈現行人地獄的窘境,校方把作品發佈到網路上,但卻引起民眾兩方論戰,最後甚至直接撤下貼文,但校長表示,孩子只是想要傳達互相尊重的意思,希望外界不要曲解。
    2023/12/13 13:42
  • 老字號小火鍋慘遭換血?他激推這間「160吃到吐」全網吵翻

    台灣人愛吃火鍋不分一年四季,尤其正值秋冬時期,除了老字號火鍋依然高朋滿座外,許多平價小火鍋店也如雨後春筍般大量興起。然而,多數人熟悉的「三媽臭臭鍋」近期因價格上漲,加上市場競爭激烈,導致許多人開始認為不再那麼「高CP」。不僅如此,也有網友在PTT發文大推1平價小火鍋,但貼文一出,有人紛紛表示贊同,也有人認為名過其實,更是釣出眾多火鍋店的擁護者掀起一番論戰。
    2023/12/11 14:56
  • 國文課本「留哪些古文」?過來人悲曝這則:嫁錯人下場慘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引發各界論戰,北一女中的國文老師痛批「無恥」,認為國文課幾乎失去核心的意義。對此,有民眾就好奇問「以後國文課本的古文要留下哪些?」掀起過來人們一番討論。
    2023/12/09 10:08
  • 108課綱刪文言文「廉恥」 北一女師批「無恥」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引發各界論戰,北一女中的國文老師痛批「無恥」,認為國文課幾乎失去核心的意義,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都有提出看法,而教育部澄清沒有廢棄文言文,更沒有廢了「禮義廉恥」,都有符合規定,但還是無法平息,文言文到底該不該刪,恐怕還要持續跟相關團體討論溝通,找出最好的做法。
    2023/12/08 19:52
  • 當兵不如租屋?他點「1經歷才能成熟」 兩派戰:沒關聯

    我國成年男性都須要服兵役,有人認為,當過兵後的男性會更加成熟,不過有民眾就坦言,現在當兵根本無法做到這點,「只有在外面租房子過,才能讓自己獨立成熟」。話題掀起兩派網友論戰,一票認為真的要自己在外持家才懂,但也有人直言,會廢的一樣廢,跟有沒有當兵或者出去住外面沒什麼關聯。
    2023/12/07 19:48
  • 黃國昌叫戰賴清德辯論 王義川:他不夠格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下戰帖要求辯論,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卻再次反嗆要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辯論一事,王義川表示,黃國昌躲了半個多月,不敢接受他的辯論戰帖,到底怯戰的是誰?答案很清楚,人民自有公斷。王義川今(2日)又直言,「王義川是黃國昌刻在心裡的名字」,一直想要擺脫這3字,並批評黃不夠格跟賴清德辯論。
    2023/12/02 13:24
  • 女性最愛男「1類型」外貌!他嘆:太man沒市場 掀網論戰

    現今最受女性歡迎的男生外貌是什麼類型的呢?有網友就分析長得乾乾淨淨的「書生型」男生是主流,反之,外型粗曠的人較不受歡迎,原PO好奇詢問是不是「很man」的男生,已經快沒市場了?有網友就點出,一堆台男「自以為很man其實是不修邊幅」,才是真正沒市場的族群。
    2023/12/01 11:28
  • 當兵僅為討生活?「經濟學人」翻「習」論 憂共軍罹「和平病」

    一年制義務役恢復倒數,在當前情勢緊繃之下,年輕人對於從軍的憂慮,引發世代論戰。事實上,中國大陸也有類似的內部問題。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就曾批評過解放軍,面對現代戰爭的能力不足,原因就是長年未曾經歷戰爭,讓軍民的心態,出現了「和平病」。
    2023/11/28 22:38
  • 25歲女失業!回家當爸媽「全職司機」爽領日薪 掀2派網論戰

    這算啃老嗎?近日,中國大陸山東晉中一名剛失業的女子被自己的母親雇用當「全職司機」,每日爽領日薪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5元),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對此,就有一派網友認為「全職兒女,啃老的代名詞?」也有另一派網友被媽媽另類的鼓勵方式感動,認為女子會更有動力找工作。
    2023/11/14 16:46
  • 女友偷吃親表哥!解釦擁吻秒交疊 他淡定直播「全家看光」

    發現另一半偷吃時,會選擇原諒還是復仇?國外一名網友多年前分享,自己在和女友訂婚後,原想趁對方休假的空檔製造驚喜,沒想到卻目睹她「情纏親表哥」的畫面,而發現自己被戴綠帽後,男子也淡定的在全家人的群組裡轉載視訊畫面,「直播活春宮」讓家人崩潰到不行,被不少人形容根本是最大快人心的報復手段,然而也有人認為太過激進,引起兩派論戰。
    2023/11/14 08:56
  • 低薪買不起房嘆「台灣生活地獄」!一票爆共鳴:已經跑了

    台灣房、物價高漲,民眾苦不堪言,而有網友形容,台灣薪水低、買不起房,從上學到工作都可能受到霸凌刁難,交通問題也一堆,不是可能被車撞,就連站在路邊等公車都可能被冷氣砸死,「有人覺得台灣生活真的頗地獄的嗎?」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11/13 14:47
  • 下課10分鐘的自由也被剝奪? 陸多所中小學禁學生出教室

    下課10分鐘,是所有學生上課期間,放鬆、自由活動的時刻,但是,中國大陸卻傳出,各地多所學校,以安全為由,禁止下課時間離開教室,甚至離開座位,登上熱搜話題,引發論戰。
    2023/11/11 13:48
  • 《日經》中文網宣布「使用繁體字」 陸網友崩潰:建議用甲骨文

    日媒《日本經濟新聞》擁有中文網服務使用中文的讀者,他們也在X平台(原名Twitter)上經營社群,目前擁有52.8萬人追蹤,該媒體昨(6)日於X平台宣布,此社群「將嘗試使用繁體字」貼文,消息曝光引起正反雙方網友留言論戰。
    2023/11/07 10:13
  • 韓國旅遊很無聊?過來人曝「較不驚喜」:跟西門町差不多

    國人最愛去國家,亞洲地區包含日本、韓國等,有民眾好奇,常聽說到韓國旅遊很無聊,但每年還是很多人去韓國,可追星、買衣服等,冬天還可滑雪,「韓國旅遊真的不好玩?」問題一出,也掀起兩派論戰。
    2023/11/06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