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侯友宜落跑選總統 綠:「現代陳世美」比韓國瑜惡劣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4:08
侯友宜請假遭批落跑選總統。(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請假遭批落跑選總統。(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議會26號開議在即,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代表國民黨選總統,自昨日起請假,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呼籲侯友宜應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要拚選舉請辭職,不要糟蹋新北市市民;議員卓冠廷說,侯友宜落跑的腳步超越過往也曾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朱立倫、韓國瑜,所作所為已經超越人民忍耐程度;議員戴瑋姍也說,侯友宜根本「現代陳世美」,放棄100多萬市民,市民實在感到生氣,不希望看到有市長這樣面對自己的職務。

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抨擊侯友宜落跑選總統。(圖/卓冠廷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日前才結束訪美行程返台,昨日起又請假拚選舉,引發朝野攻防。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日舉行記者會,議員鄭宇恩表示,從五月侯友宜宣布參選以來,為了自身政治利益霸佔市長資源不肯辭職,後天即將開議,卻利用社會上正發生重大事件時,掩蓋請假的事實,逃避議會的監督,也逃避即將要到的市長施政報告、總預算說明以及總質詢等三項市長最大任務,不僅居心叵測,更愧對一百多萬投給他的選民。

鄭宇恩批評,這凸顯侯友宜對市民的不屑一顧,民進黨團表達不齒,也預言他將步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後塵落選總統。

兼任民進黨發言人的議員卓冠廷痛批,侯友宜選總統屢創民主惡例,上一個落跑的韓國瑜自2019年10月16起請假,再上一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015年10月19起請假。侯友宜腳程超越韓、朱,9月23日就落跑,惡劣程度更勝韓朱。

 
卓冠廷呼籲,去年一百多萬人選出的新北市長,選舉補助款拿了3500萬,現金已入袋,馬上要去選總統,藐視台灣民主還要選總統,奉勸侯友宜懸崖勒馬恐怕也只是狗吠火車,真的不要小看新北市民的憤怒,因為侯友宜的所作所為已經超越人民忍耐程度。

兼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的議員戴瑋姍表示,侯友宜根本「現代陳世美」、「政治陳世美」,拋棄自己的糟糠之妻、放棄自己的承諾以及100多萬市民,轉而要投向總統大選的懷抱,所以侯友宜才會在天下雜誌滿意度調查獲得倒數第四名,這是新北市民投下的政治不信任票,但即便如此侯友宜還是堅持請假,市民實在感到生氣,不希望看到有市長這樣面對自己的職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請假#新北市長#2024總統大選#朱立倫#韓國瑜#落跑#國民黨#卓冠廷#戴瑋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90

0.1926